精選郭敬明經典語錄傷感

《簡·愛》中的女主角簡·愛生存在一個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的環境。從小就承受著與同齡人不一樣的待遇:姨媽的嫌棄,表姐的蔑視,表哥的侮辱和毒打。但她並沒有絕望,她並沒有自我摧毀,並沒有在侮辱中沉淪。所帶來的種種不幸的一切,相反,換回的卻是簡·愛的無限信心,卻是簡·愛的堅強不屈的精神,一種不可戰勝的內在人格力量。她對自己的命運、價值、地位的思考和努力把握,對自己的思想和人格有著理性的認識,對自己的幸福和情感有著堅定的追求。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分享《簡·愛》中的經典語錄60句,一起來讀一讀吧。

1. 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2. 天主會把咱們身旁最佳的工具拿走,以提示咱們獲患上的太多!

3. 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4. 我第一次嚐到了復仇的滋味。猶如芬芳的美酒,喝下時熱辣辣的好受,但回味起來卻又苦又澀,給了我一種喝了毒藥似的感覺。

5. 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6. 我會帶著不倦的溫柔體貼,在你身邊走動,儘管你不會對我報之以微笑;我會永不厭膩的盯著你的眼睛,儘管那雙眼睛已不再射出一縷確認我的光芒。

7. 要是你無法避免,那你的職責就是忍受,如果你命裡註定需要忍受,那麼說自己不能忍受 就是軟弱就是犯傻。

8. 不論何時何地,海倫都向我證實了一種平靜而忠實的友情,鬧彆扭或者發脾氣都不會帶來絲毫損害。

9.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你不夠關心他或者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者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真愛,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細心。

《簡·愛》中的經典語錄60句

10. 夏天,這裡野玫瑰盛開;秋天,堅果與黑草莓累累,就是現在,也還留著珊瑚色珍寶般的薔薇果和山楂果。但冬日最大的愉悅,卻在於極度的幽靜和光禿禿的樹木所透出的安寧。微風吹來,在這裡聽不見聲息,因為沒有一枝冬青,沒有一棵常綠樹,可以發出婆娑之聲。片葉無存的山楂和榛灌木,向小徑中間磨損了的白石那樣寂靜無聲。小路兩旁。遠近只有田野,卻不見吃草的牛群。偶爾撥弄著樹籬的黃褐色小鳥,看上去像是忘記掉落的零星枯葉。

11. 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12. 你想錯了!--我的靈魂跟你的一樣,我的心也跟你的完全一樣!

13. 你以為我可以留下來成為你覺得無足輕重的人嗎?你以為我是一臺機器嗎?

14. 我不過是提醒一下你自己的話,先生。你說錯誤帶來悔恨,而你又說悔恨是生活的毒藥。

15. 你以為我貧窮、相貌平平就沒有感情嗎?我向你起誓: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你難於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上帝沒有這樣安排。但我們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同你我走過墳墓,平等的站在上帝面前。

16.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忍不住要去看他,就像口乾舌燥的人明知水裡有毒卻還要喝一樣。我本來無意去愛他,我也曾努力的掐掉愛的萌芽,但當我又見到他時,心底的愛又復活了。

17. 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18. 在羅沃德度過的一個季度,彷彿是一個時代,而且並不是黃金時代。

19. 你冷,是因為你孤獨;沒有什麼人際的接觸能撞擊出你心中的火。你有病,是因為人被賦予的最好的,最高貴的和最甜美的情感離你很遙遠。你傻,是因為不管怎麼痛苦,你都不去召喚那種情感來接近你,你也不上前一步到它等待你的地方去迎接它。

20. 沒有理智的感情固然淡而無味,但缺乏感情的理智也太艱澀粗糙,真是讓人難以下嚥。

21. 如果上帝賜予我一點美,許多錢,我就要你難以離開我,就象我現在難以離開你一樣。我現在不是以社會生活和習俗的準則和你說話,而是我的心靈同你的心靈講話。

22. 能被你的同伴們所愛,並感覺到自己的到來能給他們增添一份愉悅,再沒有什麼快樂能與此相比了。

23.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4. 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25. 忘掉夢幻中的災禍,單想現實中的幸福吧!

26. 被命運所拋棄的人,總是被他的朋友們遺忘!

27.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8. 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29. 如果別人不愛我,我寧願死去而不願活著--我受不了孤獨和被人憎惡[3du.tw]。

30. 你冷,因為你孤獨,沒有和什麼人接觸把你內心的火激發出來。你有病,因為人所具有的最好、最崇高、最甜蜜的感情,遠遠地離開你。你愚蠢,因為你儘管痛苦,卻不肯叫那種感情過來,也不背朝它正在等著你的方向走近一步。

31. 人的天性就是這樣的不完美!即使是最明亮的行星也有這類黑斑,而斯卡查德小姐這樣的眼睛只能看到細微的缺陷,卻對星球的萬丈光芒視而不見。

32. 洛伍德的花園花兒盛開,燦爛奪目。一丈紅拔地而起,高大如林,百合花已開,鬱金香和玫瑰爭奇鬥豔,粉紅色的海石竹和深紅的雙瓣雛菊,把小小花壇的邊緣裝扮得十分鮮豔。香甜的歐石南,在清晨和夜間間散發著香料和蘋果的氣味。

33. 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4.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35. 假如刮一陣風或滴幾滴雨就阻止我去做這些輕而易舉的事情,這樣的懶惰還能為我給自己規劃的未來作什麼準備呢?

36. 當我無緣無故捱打時,我們應該狠狠的回擊!

37. 我心裡有個小祕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38. 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註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

39. 第一次報復人,我嚐到了滋味,像喝酒似的。剛一喝,芬芳甘醇,過後卻滿嘴苦澀。

40. 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41. 我準備你熱淚如雨,只不過希望它落在我的胸膛!

42. 我貧窮,卑微,不美麗,但當我們的靈魂穿過墳墓來到上帝面前時,我們都是平等的。

43. 生命似乎太短暫,不應用來結仇和記恨,人生在世,誰都會有一身罪過,而且必定如此,但我相信,很快會有這麼一天,我們在擺脫腐壞軀體的同時,也會擺脫這些罪過。到那時,墮落和罪過將會隨同累贅的肉體離開我們,只留下精神的火花——生命和思想的本源,它像當初離開上帝使萬物具有生命時那麼純潔,它從哪裡來就回哪裡去,也許又會被傳遞給比人類更高階的東西——也許會經過各個榮耀的階段,從照亮人類的蒼白靈魂,到照亮最高階的六翼天使。相反它決不會允許人類墜落到魔鬼。

44.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體貼溫柔。

45. 不要因為自己的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美女配醜男的太多了。

46. 耐心忍受只有自己感到的痛苦,遠比草率行動,產生惡果要好。

47. 沒受過教育的心靈就如同沒有耕作與施肥的荒地,成見在那裡最為難以消除,它們在那裡生長,牢固得簡直就像石頭當中所長出的野草一樣。

48.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49.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你難以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以離開你。上帝沒有這麼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50. 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51. 天空雖然有云,卻能有好天氣的兆頭。天上的藍色——在看得見藍色的地方——柔和而穩定,雲層又高又薄。西邊也很暖和,沒有溼潤的微光來造訪就涼意——看上去彷彿點起了火,好似一個祭壇在大理石般霧氣的屏障後面燃燒著,從細縫中射出金色的紅光。

52. 既然審判已無法迴避,就只得硬著頭皮去忍受了。

53.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54. 月亮莊嚴地邁向天空,離開原先躲藏的山頂背後,將山巒遠遠的拋在下面,彷彿還在翹首仰望,一心要到達子夜、深遠莫測的天頂。那些閃爍著的繁星尾隨其後,我望著他們不覺心兒打顛,熱血沸騰。

55.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56. 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都讓你碰到?

57. 我本來怒火中燒,嫉妒的難以忍受.但當我看到那個優雅的惡少(我認識他,本來就鄙視他),聽到他們冷酷無情,輕浮淺薄的對話後,我的怒火被熄滅了.嫉妒的情緒也煙消雲散了.因為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我愛,這樣的情敵也不值得我憎恨.--羅切斯特

58. 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59. 生命太短暫了,不應該用來記恨。人生在世,誰都會有錯誤,但我們很快會死去。我們的罪過將會隨我們的身體一起消失,只留下精神的火花。這就是我從來不想報復,從來不認為生活不公平的原因。我平靜的生活,等待末日的降臨。

60. 你忍耐一會兒,別逼著我回答,我——我現在多麼依賴你,唉,該怎麼辦呢?簡愛,有這樣一個例子,有個年輕人,他從小就被寵愛壞了,他犯下個極大的錯誤,不是罪惡--是錯誤。它的後果是可怕的,唯一的逃避是逍遙在外,尋歡作樂。後來他遇見個女人,一個二十年裡他從未見過的高尚女人,他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機會,可是世故人情阻礙了他,那個女人能無視這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