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光芒造句

一、漫步於霧中,就像進入縹緲的仙境一般。

二、霧很飄渺。在霧中找到方向的才是世上的強者。在道路上奮勇前進的才是勇者。人生猶如在大海中奮勇搏擊。衝出心靈的繩索,就會到達生機勃勃的彼岸。

三、再看霧中的黃山,果然另有一種風情。霧一會兒濃,一會兒淡,一會兒快,一會兒慢,變幻莫測。此時的黃山就像是一位蒙著面紗的神祕少女,正跳著山精靈的舞蹈,美麗的面容在山風和濃霧中若隱若現,真像是一位霧中仙子。

四、我家對面的王府飯店就像玉皇大帝的靈霄殿,在煙霧中若隱若現。

五、晨帶著幾分模糊從山霧中漸漸滲出,紅色的光輝轉眼間便明亮了山上的景物。在微風下,朝陽射出的光芒如箭般穿透了山的睡意。山打著呵欠,抻著懶腰,便開始了山的多變的一天。

六、冬天的風擅長“偷襲”。總是在我們身在霧中找不著北的時候,給我們重重的一擊,猶如閃著寒光的刀片在臉上劃過。如非我擦了潤膚霜,它肯定會給我留下些記號,在回家時感到十分狼狽。

七、石榴樹在淡淡的晨霧中,顯得特別精神,石榴果彷彿知道了秋天的到來,它笑了,笑得那樣地欣慰、可愛,紅裡透亮的牙齒也露了出來!

八、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仰起頭”,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己的“秀髮”。而枝條們,有的在歡快的跳著優美的舞蹈,攀枝歡跳;有的緊挨在一起,彷彿在說悄悄話呢!

九、朝霞染紅了河水時,從淡淡的晨霧中駛來了一片片潔白的帆影,流金溢彩的河上,頓時彷彿綻開了一朵朵的白蓮花。

十、笑聲像一串銀鈴丁冬響,半入河風半入雲,香霧中餘音嫋嫋,不絕如縷。

十一、附近景物化成一片虛影,淡淡煙霧中,只見一人如萬馬奔騰之勢,衝向前方,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過這地,雙眼中含著血紅的眼神,死盯著那,閃電劈下,在那白茫茫一片還隱約看見一個人影,擦肩而過。

十二、這清新的綠色彷彿在雨霧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十三、雨天雖然纏綿,讓人有無限的遐想,但是那迷濛的雨霧中行走卻令人不堪那泥濘的路,而端坐屋裡看窗外的雨於灰暗的天色中如絲飄落,就常常讓無端的愁緒瀰漫了心扉,似乎那雨不但溼了地,還溼了心。故而雨天的纏綿之餘又多了幾分惆悵!

十四、遠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3du.tw,像調皮的孩子和你捉著迷藏。

十五、它們伸展著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著。

十六、忽見前方奇峰異巒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如仙女們秀顏上裹著輕紗,美極了,看得我都呆了!然而當我們的車終於靠近了她們時,卻發現遠不如剛才那麼迷人,可見許多事情只有在一定距離時才是美的。

十七、遠望滴水崖,山掩浮雲,水籠流煙,崖頂時隱時現,那一條白練,如同雲霧中飄落下來一般,不由得使人產生神祕的臆測。

十八、細雨如絲,一棵棵櫻桃樹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甘露,在雨霧中歡笑著。陽春三月,櫻桃樹上滿是嫩芽兒,一個個都含苞欲放,風一吹,就搖來搖去的。看上去真可愛!

十九、春雨十分柔和,無聲無息地撫摸著萬物,萬物顯出明亮的光澤。公園裡的草坪上、花朵上、樹枝上,時常躺著晶瑩剔透的雨珠。他們貪婪地2吮吸著春天的甘霖。在雨霧中,更加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二十、燕子呢,那靈巧可愛的小燕子是知春鳥吧?光潔而又黝黑的羽毛,鵝黃的小嘴,輕盈的身子,雋逸的翅膀,還有一雙像剪刀兒的尾巴,在細雨中斜飛,在晨光中飄蕩,在柳絮中昂首,在薄霧中迴旋。

二十一、青春是藍天中朵朵緩泛的浮雲,是微風中片片飄旋的雪花,是薄霧中徐徐劃出的小舟,是朦朧中團團升起的泡沫,是草地上顆顆清脆的風鈴,如夢,如幻,如詩,如畫。

二十二、白荷,潔白無瑕,倘若你在一個大霧瀰漫的早晨來到池塘邊,你絕對不會發現一朵白荷,只有一些粉紅荷花在霧中若隱若現,[造句網3du.tw/265969.html]真好似一幅潑墨畫呀!

二十三、小時候,隨著父母住在鄉下,記得屋後的池塘裡,夏日總是開滿了蓮花。早晨起霧的時候,我常常偷跑出去看蓮,每次赤腳站在清涼的露草中,遠遠地看著那些在薄霧中盛開的蓮花,心裡都會溢滿了小小的快樂。

二十四、登覽萬春亭環顧遠眺,只見南面故宮的金色琉璃瓦頂,籠罩在淡淡的煙霧中,西面的白塔似一隻白玉瓶,北面的亞運新村高樓林立。

二十五、霧越來越濃,教學樓的一扇扇大窗透出柔光,染亮了那麼一領兒空間,樓前的小樟樹浮著一“朵”“朵”綠蓋兒。讀書聲在霧氣中時淡時濃,如渺茫的仙樂……霧中世界,萬物好似無了根,都是漂著流著,好不自在逍遙。

二十六、細雨如絲,楊梅樹貪婪地吮吸著這春天的甘露。它們舒展著四季常綠的枝葉,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著。

二十七、仙翁、石灶、湖水、方舟、茶煙繚繞,這一點一滴,構成了一幅水墨風景畫,雖然色彩不濃,但卻給人強烈的效果。從朦朦朧朧的雲霧中感受到這份好似仙境的意境,並且感受到那些隱士隱居田園,退隱深山的樂趣。

二十八、早晨起來,漫天大霧。乳白色的大霧籠罩著大地,到處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幾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從濃霧中望去,前方的建築樹木只能隱約可見。霧氣裡,聽見車聲卻看不見人影,車燈像眼睛一樣,一眨一眨的。

二十九、柔情的春雨,你多麼像一位天使,從山那邊飛來。你滿頭插著花,在雲霧中吻著大地。你看,所有田野裡的種子都翻個身,打個滾兒,揉揉眼睛,伸伸懶腰,打個哈欠,一起醒來了。世間所有的一切都甦醒了。

三十、平緩的山坡上鑲嵌著一塊塊粉紅色的蕎麥田,路邊鋪著碧綠的青稞地,圓木建成的圍欄順著彎彎曲曲的土路,一直通向遠方的原始森林,藏式吊腳樓錯落有致地分佈在路旁,煮奶茶的淡藍色煙霧中,牛群、羊群時隱時現……整個氛圍呈現著一種中世紀鄉土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