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愛意的句子

1、一個女人的成熟與否,氣場與否,並不一定要出口成章、講得出許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達到多高的境界。而是待人接物讓人舒適,不卑不亢,能保留自我的稜角又有接納他人的圓潤而活著。面對不喜歡的人和事不需要辯解,僅僅一個微笑就足夠了。

2、其實,有些門是掩著的,你要走近推推;有些門是關上了,其實沒有上鎖,你要走近看看;有些門看似鎖上了,其實鎖一拉就開;有些門確實鎖得很緊,但門的旁邊還有門……不要遠遠觀望,就做出臆斷;不要還沒行動,就告訴自己不行。

3、白日裡喧囂的城市早已沉沉睡去,安靜的黑夜充斥著落寞緊圍著自己,傷感的歌曲依舊在心底無意的喪氣。真的不明白,別人都說痛苦的記憶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可它在我心裡,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蔓延,不斷的重複。

4、望著天空冷漠的雨滴,又給燥熱的心,帶去幾許寒意。不知不覺又一次跌入記憶的愁湖,無法自拔。夢裡飄萍了一季的悲情,從未停休,痛徹心扉的往事,一幕幕繞指而過,無盡的憂傷,又該向何人訴說。綿綿的細雨,敲打著心門,驀然間,不僅令人愕禁。

5、莫名的悲愴再次在心底徘徊著,夜,依舊還是那樣的神祕,深沉。人,在黑暗之中,顯得格外的那麼蒼白無力。未知的旋律又在耳邊響起,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明天的我,又將會在哪裡停泊?葉無語,西風又起,灑落一地孤寂,憂愁。聞,君莫思歸。

6、做不了愛人我們做什麼?做不了知己,做不了情人,做不了兄妹,也做不了朋友。我們,還是做仇人吧。只有這樣選擇,才能保留彼此最初的善良與單純,沒有祝福,從此消失不見,才能避免給對方更多的傷害。兩幅脆弱的肩膀,承受不住沒有結果的愛情。

7、思念的季節,我守著一份柔柔的清冷,用腦海勾勒你的樣子,一遍又一遍的想你。我不知道,是不是思之久了,人就會孤獨,我只知道,在尋你的途中,我迷失了方向,沒有人知道我懷著怎樣的熱情向你走來,又懷著怎樣的失落獨自而歸。

8、抬起頭來走自己的路,隨處可棲,又來去瀟灑,哭就盡情盡興,笑就仰天長嚎,工作就俯下身段,戀愛就拋棄芥蒂,走路就甩開手臂,旅行就放空頭腦,對喜歡的人趁著好時光,盡情地告白,對攔在前方的絆腳說:不需要你理解,只需要你閉嘴。

9、我記得一切,而一切卻在淡淡的將我忘記。希望,在時間裡淬鍊,餘燼冷清,成年,就像深陷命運安排的泥漿,爬不起來便一直沉淪,爬起來了,也會帶著一身淤泥。對你終究沉默,告白在情執的軟弱,以一種文字的方式救贖,力求一切安好。

10、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

11、夜晚,月色柔美,照射荷塘。襯的粉蓮朵朵可愛,娟秀至極。荷葉青綠,瑩瑩清新。月色柔和灑下,煞是優雅漂亮,彷彿閣樓上動聽的婉約笙歌。駐足痴迷!月光下撤,影布石上,平靜溫和,眼眸驟然閃亮,好似閃爍在暗夜天空的美麗星辰。

12、好像是特別喜歡你吧,才那麼不怕疼也不怕摔,才那麼一直敢念念不忘,我那麼在乎自尊,那麼討厭守候,那麼懦弱,卻被你擊敗到粉碎也還要堅持,所以,在我的堡壘轟然倒塌之前,在我的淚水決堤之前,在我的勇敢蕩然無存之前,我還是喜歡你。

13、最深的愛無需諾言,總是相依相伴中把體貼展現;最純的情無需語言,總是默默無聲裡守候身邊。人生的路上與共兼程,勞碌的生活噓寒問暖。也許你並不完美,但在愛你人的眼裡就是最美;也許你並不富有,但在愛你人的心裡,就是永遠的歸宿。

14、世界上有一個人,不見面的時候會一直惦記著他,見面時卻又臉紅心跳,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他總是輕易地把你心揪住,讓你無法忘懷,也能讓你胡思亂想睡不好覺,但你仍然甘之如飴,因為你愛他。他是你最甜蜜,最甜蜜的負荷。這個人,叫做戀人。

15、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的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後再重溫兒時的快樂,然後丟棄那可童真的心,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們看到,那一刻,我如此快樂的表情,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讓我成熟嗎?

16、我對你做過很多次妥協,有過無數次解釋,我也為我的衝動後悔過,可是我發現好像一切都徒勞無功不入你眼,就只好保持沉默,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沒你就活不了。不過其實那感覺真的挺糟的,看著頭像天天亮著卻不敢說話,我只好等,等你找我。

17、他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她對他太好,她喜歡他,他只是當時需要她,她不會過問他的情緒,不會過問他的思念,只想好好看著他,他離開她,後來他說:因為和她在一起,她太好,好到挑不出一點毛病,不知道如何說分手,所以選擇沉默。

18、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19、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匆匆的過客,只為了一個人。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20、以後我可能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就像當初我喜歡上你一樣。或許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讓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到最後只能把你埋在心裡,當青春逝去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會面目全非,也許你會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但我始終感謝你來過我的青春。

21、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22、我所有的自負皆源於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我的軟弱。嘴裡振振有詞是因為心裡滿是懷疑,深情是因為痛恨自己的無情。這世界沒有一件事是虛空而生的,站在光裡,背後就會有陰影,這深夜裡一片靜默,是因為你沒有聽見聲音。

23、最美的風景不在遠方,而在心上;人世間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裡。人世間有一種陪伴,不是在身邊,而是在靈魂。沒有擦肩而過,卻會留下瞬間的驚喜;無需相見,那眼眸依然深邃含情;無需回首,那身影依然是心中最美的風景。

24、我從來不屑於做對的事情,在我年輕的時候,有勇氣的時候。年輕時並不知道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但一直清楚地知道我不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那些能預知的,經過權衡和算計的世俗生活對我毫無吸引力,我要的不是成功,而是看到生命的奇蹟。

25、千萬不要與人比較誰多誰少,人生活的是過程,過程的精彩才是真實的擁有。不要豔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人的一生,我們必須放下所有怨念,拋下所有傷痕,放棄所有悲傷,仰頭面對陽光,扯開嘴角,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充滿著溫暖。

26、但每當黑夜來臨,寂寞來襲,驕傲的淚,不肯堅守我的眼,在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刻,無聲的對白,已經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腦海裡,是我揮之不去的魅影,問世間有沒有一支這樣的筆,可以畫出不會流淚的眼睛,字裡行間殘存的句點,是你給我畫上的終點。

27、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別去看那些傷感的小資電影,聽那些斷腸的歌曲。別幻想自己就是悲劇的主角。如果你一定要哭,那麼就哭一場,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可是隻哭一場,不要讓眼淚淹沒了你曾經燦爛的笑容,你還是原來那個可愛的你。

28、我喜歡你,就特別希望和你相處,想徹夜和你聊天,想牽手逛街,想抱你也想睡你,但是你知道我的心嗎,哪怕這些都不能發生,我也還是會喜歡你,見不到的時候就會想你,見到的時候就會高興,大概所有的喜歡都很相似,無從掩飾的貪心,卻又甜蜜的知足。

29、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

30、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愛你,所以也就任由自己去愛了,這一愛就愛的理智全無,不顧尊嚴,死心塌地,愛的走投無路,忘了我和你沒有未來,一頭撞進死衚衕裡頭破血流,但我沒怪任何人,自己種下的苦果自己嘗。但從此以後,我都不會像愛你那樣愛別人了。

31、我知道,你終將離去,即便沒有秋的到來,你一樣會悄無聲息的遠去,如一縷輕煙憑空而繞,絲絲縷縷只是你對塵世最後的眷戀,散成絲,幻成夢。在我眼裡倒映成最後的印象。在下個輪迴裡,我會有一雙翅膀,去追逐你漸行漸遠的美麗。

32、我們執著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我們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得最深。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誰不虛偽,誰不善變,到最後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高估了自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麼重要。

33、成長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揚鑣,接受世事無常,接受孤獨挫折,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接受自己的缺點。然後發自內心地去改變,找到一個平衡點。跟世界相處,首先是和自己相處。天黑開盞燈,落雨帶把傘,難過歸難過,但也不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