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勇氣的句子

1、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2、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3、我該抬頭走還是低頭走?我該貼著牆壁走還是靠著水溝走?我該跟著前面情侶的腳步走還是擁著身邊的空氣走?我該吸著地面走還是浮在空中走?

4、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5、此刻,我所在的城市,風劃過清冷的街頭,鉛灰色的天空流淌著雲的眼淚。獨坐在辦公室,電腦的音箱傳來這首熟悉的歌,一遍又一遍,迴圈往復。

6、愛到深處是落寞,情到濃時是離殤,拾起滿地落花,又散落在塵埃裡,流年裡那一首老歌還在吟唱,依舊滌盪著透徹心扉的韻律,歌聲中滲透著抹不去的點點滴滴。

7、遇見一個人要一秒鐘時間,認識一個人要一分鐘時間,喜歡一個人要一小時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時間,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8、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9、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0、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曆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11、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13、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14、愛可以包容怨,可以接納恨,愛情不需要說抱歉。同行一生,是難得的緣分;共度一旅,也是一份可貴的紀念日。愛情沒有因果,愛情沒有規則,愛情不分對錯,愛情永不褪色。

15、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16、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簾,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17、該用什麼去渲染季末,又該用什麼去渲染離別,鵲橋一散,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後,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

18、我希望有人告訴我,有時候想念我也會令他難受。

19、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永不能啟口,永不能在想起,就好象永不燃起的火種,孤獨的凝望著黑暗的天空,但總有一顆心需要講明,需要傾訴,需要將愛進行到最後一刻,才不枉此生。

20、在塵世每個歡樂明亮的時刻,我總那麼輕易的就想起你。

21、你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最終,你是我從頭到尾一切的一切。

22、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23、想雨的時候,就是心事和憂傷積攢得很沉很重的時候,心情像枯渴的禾苗盼著雨的到來。

24、我想努力抓住世界,最後卻仍被世界淘汰,如果一開始就鬆開,我會不那麼傷心嗎?終究是要閉上眼,隨風去吧,為什麼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呢。

25、從前我所認為驕傲的,如今也只不過是如同沙粒一般渺小,亦或是本就如那般的渺小。

26、她一直堅持寧缺勿濫,相信最好的值得耐心等待偏偏最後掉落的紅蘋果,通常是酸的,而驚心動魄的偉大愛情,通常不是等來的。

27、人生有兩分半鐘、一分鐘用來哭,另一分鐘用來笑,剩下的半分鐘用來愛。

28、女人要麼是天使,要麼是魔鬼,天使般的女人是一所學校,讓壞男人寧靜致遠,一心向上。魔鬼般的女人是一杯誘惑的毒酒,讓好男人迷醉,萬劫不復。

29、如果有一天你能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裝滿了我對你的思念;如果有一天我能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裝滿了你的無所謂。

3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1、童話永遠是美好的,願望永遠是純真的。但該死的現實卻永遠是殘酷的!

32、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而我已分不清,你是陌生人,還是路過的愛情。

33、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34、為什麼傷害隔著這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35、妾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

36、不愛你,我怕失去全世界,愛你,我怕丟了我自己。

37、為了你,我努力改變自己,朝著你希望的方向,結果我迷失了靈魂;為了你,我積極面對現實,認真給你想要的生活,無奈我奔跑的腳步跟不上你想象的節拍;我只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38、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39、甘心情願付出我的一切,歡迎重回夢的世界;讓你聽到,心在滴血,碰觸死穴。

40、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4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42、有些人會-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3、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44、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45、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哀愁。

4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7、不知悲傷從何而來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的精彩——而是用你的心溫暖我的手。

48、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49、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50、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5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2、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53、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54、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我遇到狗在攀巖,卻沒遇到你;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55、時光搖曳甜蜜的鏡頭,對你的愛又怎麼來形容,再美的夢比不過你回眸,你每個笑容。

56、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57、望著遠方的樓主,我閉上了眼,琢磨她在哪裡,我不能解除她的痛苦,風吹過我的臉頰,留下的是乾乾的淚痕,我也哭了!

58、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59、相遇,卻來不及相聚;相聚,卻來不及牽手;牽手卻來不及相愛;相愛卻來不及相守。

6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1、世界上唯一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只有回憶。

62、未曾失戀的人,不懂愛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未曾失利的人,不懂過程。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未曾失禮的人,不懂尊重。

6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64、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65、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66、那些隨風散落的微笑眼神,仿似落寞詩人的愛情詩句,一段一段,錯落成行。孤獨的鐘鳴徹夜悲鳴,那些如花容顏,終不敵過時間切割的頹敗,我們憂傷的仰望陽光,看流年未亡,年華盡耗。

67、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68、人生是本書,不要急著跳到最後,看究竟是否值得一讀,只需好好品味,在每一頁都留下自己美好的回憶。

69、知道嗎!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為了你我可以去做任何事,甚至去死。

70、每個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71、你說你看不到我的愛、因為我的溫暖就那麼多了、都給了你了。

72、如果我轉身,就不會有人看到我的眼淚了吧!

73、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74、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一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75、彷彿赤道里遇見北極,愛情絕望的令人顫抖。

76、世上的感情分為三種:無情、多情、自作多情。

77、我們會自卑,會沮喪,就像大大咧咧自以為是的我,看見你也會不知所措。

78、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79、每個人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80、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81、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卻在驚醒時,瞥見絕美的陽光!

82、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可以遺忘的都已經不再重要了然而誰會在地下鐵出口等我?他會握住我的手,告訴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也許我們該坐下來,靜靜的喝杯茶,訴說未來的願望。

83、我千不該萬不該最不該的,就是在不懂愛的年紀愛上你。

84、有人說,迷茫時一隻漂泊太久的船,彼岸濃重的霧,讓它迷失了自己的終點。可它還是飄啊飄啊,希望可以穿透這濃霧,見到屬於自己的陽光。

85、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86、每天只是打打電話重複那幾句話、我根本沒法猜測你心裡面的想法。

87、付出了那麼多,才知道不一定會有相應的回報。

88、一個人在舞臺上,快樂歌唱,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

89、有些話總是說給懂得人聽,我不願揭開我還未痊癒的傷疤,鮮血淋漓的展示在你們面前,我寧願找一個陌生人,聽一段陌生的故事,卻感同身受的流下自己的淚。

90、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懷抱!

91、回憶溼透了天,是誰的眼角決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佔據誰的心間?

92、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93、愛情的投入和產生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願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94、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9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96、那場雨美得催人淚下。雨的離去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該結束了!

97、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98、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99、好像是人開始成長就會緬懷過去,無論是幸福或是悲傷,蒼白或是絢爛,都會咀嚼出新的滋味。

100、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