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常用句子

1、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只有當了媽媽,才知道媽媽的不易,才體會到“媽媽”這個稱呼的分量。只有當了媽媽,才知道媽媽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給孩子,媽媽的恩情無人能及。我當了媽媽,於是更愛媽媽!

3、人生有幸母在旁,操勞半生為兒忙。春秋三十回首望,讀懂已無少年郎。一句話,喚親孃,今生今世豈能忘。苦難日,一掃光,一生福祿共母享。

4、今天又是一年生辰之日,今天也是媽媽的苦難日,今天是您給予了我生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媽媽的愛總是偉大無邊。

5、在我鬱悒時,您給我以快樂;在我猶豫時,您堅定我的信念;在我孤獨時,您給我關懷;在我動搖時,您給我前進的信心。我感謝您我的父母!

6、生日當天,其實最關心我們的,莫過於我們的母親。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就留給了我們一個永恆的時間,這一天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是唯一的,是與每一個人的一生是息息相關的。

7、世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於,我已經長大,你還未老。我有能力報答,你仍然健康;從未讓你驕傲,你卻待我如寶。

8、媽媽,在這一天裡,我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媽媽,兒子已經長大,可以保護你了,你教會我的愛,將是我一生最珍貴的財富。

9、媽媽,我很愛你,謝謝你所做的一切,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10、媽媽,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很辛苦。在我生日的這天,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最後,我還要跟你說,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上!

11、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也是媽媽的苦難日,謝謝親愛的媽媽把我帶到這世上,雖然你已經永遠離開我了。

12、老爸老媽,你們用無私的愛祝我成長,在成長的道路上,不斷給我信心和指導,我會將愛化成動力,用努力過後的成功來回報你們。

13、明天是我生日,思緒萬千。女兒的生辰,媽媽的苦難日。如今媽媽已經不在人世,不知你在那邊過得可好。

14、今天雨哥的幸福日,媽媽的苦難日!祝願天下的母親都健健康康的,永遠年輕漂亮!

15、在我的成長過程裡,媽媽對我一項都是愛而不溺,寵而不慣,放而不縱。正因為有這樣的媽媽,才有今天獨立有主見的我。

16、有一種付出,不計回報,卻澄澈永恆,那是母愛;有一種牽掛,不計時日,卻相伴一生,那也是母愛;有一種感恩,雖是點滴,卻感動天地,那更是母愛。

17、19歲生日呀,只希望自己心態和所作所為能襯得上自己年齡,表白媽媽謝謝您19年的照顧。

18、24年得到過很多失去過很多,擁有過很多放棄過很多,看到過很多懂得了很多。希望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加油!謝謝媽媽大清早的第一個生日快樂,今天也是你的苦難日,我愛你!

19、感謝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願媽媽永遠健康漂亮。

20、生日這一天過得也會很快,時間不會凝固,感恩母親,感恩一切,努力奮鬥,這就是生日的信仰。

21、兒子的生日就是媽媽的難日,謝謝媽媽賦予我生命,祝自己生日快樂。愛家人,愛朋友,愛你們。

22、自己的生日,媽媽的難日,感謝我媽生了個這麼好的我,也感謝好朋友們給我過生日,謝謝你們。

23、願你精緻到老,眼裡長著太陽,笑裡全是坦蕩。

24、感謝父母為兒子的付出!感謝父母每天愛的堅持!感謝父母每天的不放棄!世間有一種恩情最難忘!那就是父母對兒女的情!兒子永生難忘您們的恩!

25、媽媽您辛苦了,兒子時時刻刻都在牽掛您!

26、祝自己生日快樂,25年前的今天夜裡,25歲的媽媽生下我,直到今天25歲的我,兒的生日是母親的苦難日,祝願媽媽身體健康,我們一起青春不老。

27、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你就像是我的指路牌,時時刻刻為我指引道路。

28、昨天,今天,明天!昨天,時間已記載!今天,祝自己生日快樂!明天,新徵程繼續前行!

29、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30、祝自己生日快樂,孩子的生日媽媽的難日,在此感謝媽媽在三十三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願媽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31、生日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給媽媽一些問候,那是一個她痛苦與快樂並存的日子,是更值得紀念的。

32、藉助這次生日會上,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無私的愛,不圖回報;你們給於的生命和關愛,使我們成長;你們給孩子的永遠是包容理解和給予。

33、原來養育孩子,耗時耗力又耗心,是這麼艱鉅又磨人的工程。我的媽媽,付出了多少辛苦,操了多少心,才將我養育成人!

34、感謝老天的恩賜,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感恩身邊一切的人和事,生日到了,勿奢勿糜,先報親恩。

35、每個人的生日都是媽媽的苦難日,是媽媽最痛苦的日子!即使如此,他們總是以你的出生為豪。

36、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37、女神媽媽,願您的時光慢些走,願你的白髮少一些,願一切如初識美好,願歲月溫柔待您。

38、今天是我的生日,向給予我生命,養育我長大的父母感恩!雖然父母已經離世,兒子永遠掛念您們!

39、沒有你們的關愛,就不會有我的健康成長。

40、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41、自己都不記得這是多少歲生日了,不過,家裡母上大人辛苦了!祝我生日快樂!蛋糕真好吃。

42、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謝謝您!

43、生日之際,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更對母親深深地鞠躬,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

44、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45、父母的愛最是無私,父母的恩情,一生不忘,感恩父母,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父母的教育。

46、看著媽媽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媽媽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媽媽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47、自己的生日也是媽媽的苦難日,也祝媽媽身體健康!

48、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49、你的生日,媽媽的苦難日,如果我說一句生日快樂,你說不需要,那麼又怎樣呢。

50、願世界溫和以待我的媽媽,願時光的腳步慢些再慢些。

51、我們的生日,媽媽的苦難日,謝謝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