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警句與格言

1、要想在知識的天空中摘星擷月,探索寶藏,就要像雄鷹那樣頑強,搏擊風雲、振翅翱翔!

2、我的生命沙漏還剩多少,在沙漏盡時可否像雄鷹那樣在天空中翱翔!

3、只欣賞雞的腳印,便看不到天上的雄鷹。

4、革枯鷹眼疾,雪盡馬蹄輕。

5、真正偉大的思想者,就像雄鷹一樣,把自己的巢穴建築在孤獨的高處。

6、有天賦的人猶如雄鷹,靠獵殺為生;有才能的人猶如烏鴉,靠啄屍為生。

7、讓我絕望的是,我既不會飛,也沒有天空,卻愛上了雄鷹。

8、風箏之所以飛得高,是因為風,而不是它自己。雄鷹之所以飛得高,不是因為風,而是它有一雙翅膀。

9、想當雄鷹,不是為了自由飛翔的快樂,而是為了那份搏擊藍天的勇氣。

10、命運不是一隻雄鷹,它像耗子那樣爬行。

11、網兒撒出去,並不是為了捕捉危害我們的鷹和鳶,而是為了抓那些絲毫不妨礙我們的無辜小鳥。

12、儘管說得天花亂墜,娓娓動聽,但協定的雙方都很清楚。他們的誓約並不高尚,這種誓約就像貓頭鷹或蝙蝠一樣見不得陽光。

13、雄鷹自有疆場,何必飛入麻雀的山林故展雄姿。

14、對鷹來說蛇也不是敵人,只不過是蛇而已?所有在地下爬行的東西對於在雲中翱翔的雄鷹是無足輕重的。

15、風在雕刻填空,天空在雕刻雄鷹,鷹在雕刻翅膀,翅膀雕刻心靈。

16、幾度風雲變幻,幾度崢嶸春秋;幾度滄桑正道,幾度紅塵悠悠。雄鷹凌雲,鐵棘刺胸,少年壯志不言愁。

17、爪利如鋒眼似鈴,平原捉兔稱高情。

18、糜鹿成群,虎豹避之;飛鳥成列,鷹鷲不擊。

19、想升高,有兩樣東西,那就是必須作鷹,或者作爬行動物。

20、今日雛鷹展翅飛翔,他日雄鷹搏擊長空!

21、沒有雄鷹的天空很寂寞,離開了天空的雄鷹,也是一樣孤單無助。

22、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3、不要指望女人的心眼有多寬,蝙蝠永遠不會像雄鷹那樣飛翔。

24、雄鷹為伴,蒼狼共舞。

25、心就如荒漠一般,一望飄渺;心就如河水一般,一見清澈;心就如雄鷹一般,一展雙翅;心就如潮水,一潮一退。

26、八月邊風高,胡鷹白錦毛。孤飛一片雪,百里見秋毫。

27、有如兔走鷹隼落,駿馬下注千丈坡,斷絃離柱箭脫手,飛電過隙珠翻荷。

28、八月邊風高,胡鷹白錦毛,孤飛一片雪,百里見秋毫。

29、雄鷹展翅,氣吞山河!我寧做展翅翱翔天空的雄鷹也不做地上任人騎著跑的黑馬。

30、山洪中沒有浮萍,暴風雨中才有山鷹。

31、見過玫瑰的男人怎麼會愛上野花,愛過雄鷹的女人怎麼會看得上烏鴉。

32、對於雄鷹而言,天上的風再大,也只是鍛鍊翅膀的機會而已。

33、雄鷹當展翅高飛,翱翔於九天之上。

34、草枯鷹眼疾,雪盡馬蹄輕。

35、壯觀的景色使我們高尚或愚昧,如同阿爾卑斯山裡有雄鷹和蠢貨。

36、一個高明的外科醫生應有一雙鷹的眼睛,一顆獅子的心和一雙女人的手。

37、彩虹,在大雨後出現;臘梅,在風雪中吐蕊;雄鷹,在險峰上空盤旋;人,在困境中彌堅。

38、我們像鷹一樣,生來就是自由的,但是為了生存,我們不得不為自己編織一個籠子,然後把自己關在裡面。

39、蒼鷹獨立時,惡鳥不敢飛。

40、雄鷹不是隻會翱翔與天際,它也懂得悲傷。

41、走在漫漫長路上的我們是孤獨的,如同無邊蒼穹下翱翔的一隻雄鷹,荒漠中永遠只能看見自己的影子。

42、戀人的眼睛比貓頭鷹的還瞎。

43、貓躥狗閃,兔滾鷹翻,猴上樹,虎登山,蟒翻身,龍探爪。

44、雄鷹必須比鳥兒飛的高,因為他們的獵物就是鳥;就像,此刻你必須比其他人努力,拼命,優秀,因為終有一天,他們是為你打天下的!

45、悽風淅瀝飛嚴霜,蒼鷹上擊翻曙光,雲披霧裂虹霓斷,霹靂掣電捎平岡。

46、雄鷹和蝸牛固然都能到達金子塔頂,而在當今講效率的時代,或許一般成功的人更多選擇雄鷹,凡大成功者必有蝸牛之質。

47、人的感情和行為千差萬別,正如在鷹鉤鼻子與塌鼻子之間還可能有各式各樣別鼻子。

48、輕拋一點入雲去,喝殺三聲掠地來,綠玉觜雞腦破,玄金爪擘兔心開。

49、雄鷹振翅凌空飛,天高地闊任我翔。

50、人生很長,人生也可以很短。如果是蝸牛,蝸牛會覺得眼前的路很長,如果是雄鷹,雄鷹會發現蝸牛腳下的路並不值得一提。

51、如果生命可以重來,我希望變成一隻雄鷹,自由的翱翔在無邊的天際。

52、猛虎不處劣勢,雄鷹不立垂枝。

53、休說鱸魚堪膾,盡西風、季鷹歸未。

54、草原的雄鷹未必適應沙漠的水土,你可以有沙漠變綠洲的想法,但這種改變可能比雄鷹變成駱駝更難!

55、能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不一定是搏擊長空的雄鷹,也可能是毫不起眼的蝸牛。

56、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

57、千百年之後,我永遠記得那一天,雄鷹翱翔在天空,感受著自由的氣息。

58、山鷹的眼睛不怕迷霧,真理的光輝不怕籠罩。

59、若有來生,願化為一隻雄鷹,自由自在,俯視大地,搏擊長空。

60、能夠到達金字塔頂端的動物只有兩種:雄鷹和蝸牛,雄鷹是少數的,大多數都是蝸牛,所以我們沒資格懶惰。

61、老驥思千里。飢鷹待一呼。

62、弄風驕馬跑空立,趁兔蒼鷹掠地飛。

63、駿馬的鐵啼蹄是跑出來的,雄鷹的翅膀是飛出來的,過硬的本領是煉出來的。

64、蒼鷹欻起若飛電。

65、移縱萬仞迎空開,大鵬展翅沐雲懷。俯瞰憐仰三塵戲,峰宇蒼茫情半白。

66、夜貓子進宅,無事不來。

67、蒼鷹對屍首也有興趣,它們也是噬腐者,但它們不與烏鴉合流,保持著虛偽的高傲態度。

68、鷹隼乏彩而翰飛戾天,骨勁而氣猛也;翬翟備色而翱翔百步,肉豐而力沉也;若藻曜而高翔,書之鳳凰也。

69、一個好行為也可能是一個壞行為,誰要救了狼就害了羊。誰為兀鷹修復了翅膀,誰就要為它的爪負責。

70、同是走獸,兔子嬌小而青牛高大;同是飛禽,雄鷹高飛而紫燕低迴。

71、有時候,雄鷹欲翱翔九天,只有經過無數跌落才練就強硬之翼以搏擊蒼穹。

72、當雄鷹還在展翅飛翔,我們依舊追逐著自己的理想,期待一個夢的天堂。

73、當雄鷹在天空飛翔時,它告訴人們:勇氣和膽量、眼光和行動,是最重要的成功元素。

74、穿雲自怪身如電,煞兔誰知吻勝刀。

75、也其像兔一樣生活不如,像鷹一樣戰鬥。

76、雄鷹的眼睛不怕迷霧,真理的光輝不怕籠罩。

77、鷹愛獨飛羊愛群。

78、我不羨慕那自由飛翔在藍天上的蒼鷹,我羨慕那每一個賓士在無邊無際的思索中的思想。思想,是我們的真正財富。

79、雄鷹翱翔天空,野狼馳騁大地。

80、我相信每一隻雄鷹,都是在享受著雲天萬里的遼闊中練就了自己的一雙有力的翅膀。

81、雄鷹必須比鳥飛得高,因為它的獵物就是鳥。

82、雪爪星眸世所稀,摩天專待振毛衣。

83、劍不試則利鈍暗,弓不試則勁撓誣,鷹不試則巧拙惑,馬不試則良駑疑。

84、他年若得凌雲志,化作雄鷹鳴長空!

85、她的美與人們拉開了距離,她成為一種象徵。像花朵、雄鷹、大海、雪山一樣代表某種精神上的東西。

86、寒冬十二月,蒼鷹八九毛。寄言燕雀莫相啅,自有云霄萬里高。

87、蝸牛隻要爬到金字塔頂端,它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它收穫的成就,跟雄鷹是一模一樣的。

88、雄鷹下山,猛虎沖天,誰主沉浮,唯我王帆。

89、風雨猛,折不斷雄鷹的翅膀。

90、淺水留不住大魚,籠裡養不出雄鷹,把屬於孩子的都給他吧,別總在後面嘮嘮叨叨,他自己的路,終歸得自己走。

91、我寧可做飢餓的雄鷹,也不願做肥碩的井蛙。

92、這就是命運啊,儘管她帶著一隻雄鷹的渴望睡去,一覺醒來,仍然會蛻變成一隻蝴蝶,美麗,也許,但是柔弱。

93、畢竟雄鷹更能引起姑娘注意,而不是落湯雞。

94、雪鷹喜歡在暴風來臨之前等待,等待最強的強風,飛向高空,迎接暴風的挑戰,一直是雪鷹的一員,從未離開。

95、雄鷹哪怕折翅了,也要振翅一躍,哪怕摔入萬丈深淵粉身碎骨,因為粉身碎骨的那一躍是它的宿命,是它的生命的歸宿!

96、老鷹不孵斑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