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造句

1 這封信原封不動地退給你。

2 你把這東西原封不動地退給他。

3 學校退給小強一百塊錢。放學後,小強嘴饞買了三塊錢的小吃。到家後,媽媽問:學校退的錢呢?小強:給!媽媽:怎麼剩97啊?小強:回家時掉了三塊!

4 包裹因姓名地址有誤而退給了寄件人.

5 差於無鍵槽的印版滾筒,螺絲一不退給擰緊.

6 頂梳插入深度受制於落棉隔距的放大。後退給棉比前進給棉對棉須叢多一次梳理迴圈。

7 學校將以往不合理的收費全部清退給了學生們.

8 他的引退給董事會留下了一個空缺.

9 扣掉水電煤氣費300元以後,我要退給你的押金是1000元。

10 帶米姆去營業室,把他的錢退給他。

11 想想老闆的利益和關注點,要對庭退給公司帶來的問題和管理層採取的對策有充分的瞭解。

12 奈裡在傳票上寫完了之後,就把執照和登記卡退給司機。

13 郵局一般會將掛號的瞎信退給寄信人.

14 就差沒把錢退給我了,說死說活都要送兩桌。

15 最後,經記者協調,手機店將660元購機款全額退給了楊先生。

16 當我把稿子退給周先生表示歉意時,周先生卻寫信鳴謝,說他感謝我的“高情厚意”,說他諒解出版社自負盈虧的難處。

16 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 要知道他帶過來的那帽子,還是以前曼妮戴過來的,都多少年了,唉!還問我多少錢買的,我就說十塊,他居然還要我去退給別人。

18 1994年至1998年因農業稅、雜支太多,該反映地塊退給老侯莊村集體,經老侯莊村支部研究後將該地塊交由侯雲漢的妻子郭素俠耕種並承擔農業稅及各項雜支。

19 工作人員認為,由於服裝店無法提供劉女士當時定製羽絨褲的尺碼,進而無法證明劉女士有過錯,責任在服裝店,應將220元手工費退給劉女士。

20 為了讓這次合作的基礎更加牢靠,我提出先給他們2000萬訂金,如果8個月內無法順利通過方案的話,退給我們1500萬,500萬算作對我們的罰金。

21 趙少爺,我們現在有新工作了,這事您只能另請高明瞭,錢我會叫人退給你。

22 於是,堅請龍丹到了自己的別墅裡,硬是天天宴請龍丹二人,並把龍丹購買自己的1000萬貨款死活的退給了龍丹。

23 “我們原定引進300頭牛,但在海興隔離場隔離一個半月期間,我們現場就查出幾十頭有*房炎和不帶犢問題,於是退給了鑫茂嘉旭公司,實際引進238頭。

24 對這個分配方案,正義最大的就是金堂縣鄉紳們如何分配這9千大洋,楊興知道這絕對是一樁出力不討好的事情,當即將其退給縣長劉先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