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重來經典語錄

1、落榜不是你的錯,因為你已經盡力了!

2、搖曳在筆尖的舞姿,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豔紅。

3、不發光的,不一定不是金子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4、祝福考研戰線友人旗開得勝,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5、五官刺激,不是真正的享受。內在安祥,才是下手之處。

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有夢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理想。

7、不必惆悵,讓我們一起撕下這一頁日曆,該逝去的不要再去挽留它。

8、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9、不自重者,取辱。不自長者,取禍。不自滿者,受益。不自足者,博聞。

10、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11、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遊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12、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13、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萬事不可強求,只要你盡力了,就不必自責,不必苦惱。

14、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15、付出過久不難過,回憶自己這段經歷,這是人生的財富!為了夢想沒有氣餒,再次爬起來!

16、你高考雖然沒能如願,但都沒有怪你,因為你盡力了,你可千萬不要哭,明年再考吧!

17、萬物皆空、莫強求,只要努力過又何必在乎得失呢!祝你成功!金榜題名時,憐惜樹下草!

18、假如考題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憂鬱,明年高考的日子,你們會:鴻運當頭照,下筆如有神。

19、再過幾天就考試了,好好準備,靠個好成績,好久沒唱歌給你聽了,等考研結束了,我唱給你聽。

20、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21、大地如此廣闊,晨光如此燦爛!誰能不珍惜這如此甜蜜的歲月!生活吧——這就是我對你的祝願。

22、再過幾天就考試了,好好準備,靠個好成績,好久沒唱歌給你聽了,等考研結束了,唱給你聽。

23、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高考是人生的一個起點,相信自己,明天又是一和個豔陽天!

24、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握住了你的手。考研成功!的朋友。

25、真心地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績!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你是個聰明和頭腦靈活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成功。

26、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考研成功!我的朋友。

27、祝福所有考研的朋友,你們辛苦了!希望你們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學校!這次考的不好,明年再戰,永不放棄!

28、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29、考研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為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30、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31、考研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在為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32、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裡再見!

33、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34、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35、不管成功或失敗,只要你曾經經歷過,那段拼搏的日子是你永遠的記憶,走過了,就要往前看,你就會開心一點。

36、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37、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38、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6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39、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40、“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41、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42、金榜提名,名落孫山,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的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

43、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44、我做事情的重點並不是做事情的過程中選擇最有效的方法,重點是把事情做成,只有能夠把事情做成的方法才是正確的方法。

45、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誰不想進入高等學府!高考失利,你也不要傷心,天之大,怎會沒有自己立身之地了?繼續努力,加油!

46、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裡,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47、人生就是一個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過程,這樣的人生才叫豐富與多姿,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奧祕和努力的勇氣。

48、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高考順利!

49、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50、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51、知道,考研的日子裡,雖然清苦,卻很充實。只希望你在記住課本的同時不要忘了,會在你背後默默的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佳音!

52、本學期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考研順利,閱讀的人會英語高分,儲存的人會專業全優,轉發的人會錄為公費,刪除的人會排名第一。

53、別駐足,夢想要不停追逐;不認輸,熬過黑夜是日出;都清楚,成功就在下一步;路很苦,汗水是最美的書;狂歡呼,相約在巔峰共舞!

54、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託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55、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P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56、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57、今天考試,願你能考出理想的成績,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一定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之後一定會有彩虹!加油,我為你祝福!

58、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高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59、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60、考研前夕,向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成就未見鬱悶經常,比騾子累比螞蟻忙,戰鬥在大學一線比民工略強的你致以誠摯的問候!

61、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以後更加努力!

62、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63、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64、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65、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哦!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援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66、知道,考研的日子裡,雖然清苦,卻很充實。只希望遠方的你在記住課本的同時不要忘了,會在遠方默默的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歸期。

67、奮鬥在高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68、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高開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次。

69、高考的鐘聲即將要敲響,不管前面是狂風暴雨,還是風馳電掣,希望你都能夠談笑自如去面對,相信自己,一定能夠鯉魚跳龍門,門門考高分!

70、試紙飄墨香,金筆待啟程。忍心為功名,墨汁汙紙張。怎能拋功名,暢遊在海外。絞盡腦汁幹,名在孫山外。兩袖清風去,何苦染塵埃。祝考試成功!

71、今吾雖敗於高考,然吾之心不會因之而滅。今吾在此望天下所有失意於高考之學子,能與吾一起早人走出困局。於下之日子創別人不可及之輝煌。

72、心願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讓心願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你,代我輕輕的問候一聲:願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73、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託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74、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幹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75、太陽照,鳥兒叫,花兒笑,考試到。昨天的努力,明天的驕傲。滿懷信心上考場,一分付出百倍回報。祝你考試順利,金榜題名,一飛沖天。

76、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箇中一個,實力啊!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77、人生得意時須尋一條退路,以平靜的心態看待成功;人生失意時須尋一條出路,以樂觀的心態看待失敗,漫天撒下萌芽種,佇看他日結果時。

78、忠心的祝願你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如願以償,金榜題名。因為這一年你付出了好多,也吃了不少的苦,受了不少的累。我們想,“天道酬勤”。

79、經過這麼久的複習,我相信你在這次考試中,一定能夠獲得一個好的成績,考的一個理想的大學,衷心地祝願你鯉魚躍龍門,輕鬆得高分,歡喜上名校!

80、眼看高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81、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82、友,莫悲傷,因為一切可以再重來,但要注重備加珍惜。努力吧!朋友,我會為你加油!莫悲傷,你的前景更輝煌,最後送你一首詩以表我對你的一片心意。

83、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一舉奪魁,榜上有名。

84、六月豔陽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祝高考大捷!

85、努力吧!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86、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你考試順利通過,萬事如願以償啊。

87、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戀情很醉,淡淡一點的問候很醇,淡淡一點的依戀很清,淡淡一點的孤獨很美,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

88、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89、祝福我的好朋友考研成功!雖然最近我不再陪伴你學習,但是我在心裡依然惦記著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不管你能否看到。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誠的祝福。

90、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91、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92、當人生面對許多選擇的時候,我們需要謹慎;當我們沒有選擇的時候,就把壓力當挑戰,給自己一個信心: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人能在這條路上走得很好,我就能走好!

93、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我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

94、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祝福你高考中正常發揮,金榜題名,順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加油!

95、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願天下考研人:憂愁是可微的…

96、支援與鼓勵,共同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道坎,邁向明天美好的生活,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97、相信自己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不用想太多,會什麼做什麼,你不會的他們肯定會的也不多,相信我沒錯!我的同學,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98、高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