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口誤語錄

1、如果今天不走的話明天就要跑。

2、現在淌的哈喇子,將成為明天的眼淚。

3、學習的痛苦是一時的而沒有學習的痛苦是一輩子的。

4、優柔寡斷的人,即使做了決定,也不能貫徹到底。

5、75%的人後悔年輕時努力不夠,導致一事無成。

6、不要太苛求抱怨的人,他把自己的日子弄得夠難過的了。

7、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8、現在睡覺的話會做夢,而現在學習的話會讓夢實現。

9、誰也不能隨隨便便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0、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11、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他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意志。

12、路越艱,阻越大,險越多,只要走過去了,人生就會更精彩。

13、我無所事事地度過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們所奢望的明天。

14、觀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看看他為何領先,學習他的做法。

15、愚人向遠方尋找快樂,智者則在自己身旁培養快樂。

16、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的努力,才能嚐到成功的滋味。

17、學習的痛苦是一時的,而沒有學習的痛苦是一輩子的

18、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9、不要忽視小節,宇宙由原子構成。得到幫助最好的方式是開始幫助別人。

20、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

21、不要批評別人的行為,除非你知道他為何那麼做。你在同樣的情況下也可能會如此。

22、不要怕目標定得太高,你可能需要退而求其次。如果你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別說你沒有機會。

23、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呢?

24、多做一些,機會將隨之而來。為別人服務最多的人最富有。服務的道路才能通往快樂的城市。

25、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會做到。不斷告訴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後也會讓自己相信。

26、你不能讓所有的人喜歡你,卻能減少別人討厭你的原因。與人協商而不產生摩擦,是有待學習的一大課題。

27、每次你多做一些,別人就欠你一些。讓別人做得更好,同時提升自己的價值。善於釣魚的人選用魚喜歡的餌。

28、勇敢的承認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才能學習並進步。勇氣只是多跨一步超越恐懼。抱怨自己沒有機會的人,多半沒有勇氣冒險。

29、如果你想要更上一層樓,就為別人提供超出預期更多更好的服務。每一次都盡力超越上次的表現,很快你就會超越周圍的人。

30、你的人生想要什麼?你能付出什麼作為回饋?成功的人只想自己要的――而非自己不要的。不要管過去做了什麼,重要的是你將來要做什麼?

31、如果你不知道你自己的一生要的是什麼,你還想得到什麼?智者除了有所為,還能有所不為。為自己想要的忙碌,如此即無暇擔憂你不想要的。

32、觀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看看他為何領先,學習他的做法。忙碌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好,呆板的人只會投機取巧。優柔寡斷的人,即使做了決定,也不能貫徹到底。善意需要適當的行動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