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誠信的句子英文

1、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會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2、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難受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3、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4、不管有多苦,千萬要記住:苦難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經歷,只有活著,才有幸福的可能!

5、戰友不好,就是我不好!只有一起向強者學習,才能實現夢想!不然,我不會有真正的戰友!客戶當下的需求,是我們生存的根本!客戶未來的需求是我們發展的原動力!

6、慾望從來不是幸福的源,而是一切痛苦的根。一個慾望滿足了,馬上會產生新的,就像我,滿足了可以隨便喝涼水的慾望,又會產生睡懶覺慾望,周而復始,無窮無盡。

7、人與人之間的差別示僅在於才華,還在於意志力。一個人笨一點不怕,只要他勤謹,有追求上進的抱負心,成功的果實早晚會被他摘到。龜兔賽跑的故事人皆共知,聰明有時反被聰明誤,而笨人卻有笨精神,奇蹟總是在平凡的人們身上產生。

8、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9、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哪一天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面愛上你。

10、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生命就是一個繡花。我們從底下看,亂七八糟的走線,上帝從上面看,則是一朵花。

11、有些時候,我們需要一種危機,來激發我們自身的潛能,喚醒我們內心深處被掩藏已久的人生激情,來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

12、人生難免會遇到坎坷、悲傷、愧疚、迷茫、無奈等等不如意,稍不留神,我們就會被自己親手建造的心獄囚禁。不要指望別人的救贖,心靈的枷鎖是你自己扣上的,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夠把它開啟。哪怕一無所有,哪怕孤身一人,哪怕處境艱難,也要從容生活、笑對人生。只要你夠堅強,命運又能把你怎麼樣呢?

13、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4、我一直都渴望生命中那種自然的寧靜,比天還藍的寧靜。既不需要別人設計,更不需要自我設計。許多年以來,我都在不斷地苦苦追求屬於我的那份寧靜的生活塵土。

15、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裡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

16、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17、模仿成功人士,不僅要模仿他們成功的喜悅,更要模仿他們面對失敗的態度;成功是一種心態,它讓我們寧靜而致遠;成功是一種視野,它讓我們開闊而淡然。

18、在有些人眼裡,他自己是一顆珍珠;在有些人眼裡,他自己是一塊石頭。有的時候,必須明白自己是普通的石頭,不是價值連城的珍珠。要出人頭地問鼎成功,需要有出類拔萃的資本。資本有了,做事勝算也就大了。

19、夢想是成功的搖籃,只有不停的追求夢想,才能成功。

20、只有行動才能撫平夢想帶來的躁動不安。我們認定了只要奮鬥,一切都還有希望,畢竟我們還年輕。於是,我們沒日沒夜的挑燈苦戰,在旅途中揮灑著熱血。然而總有些人會背道而馳。

21、不管夢境是否斷裂,不管現實如何無情,人總要尋找精神寄託,尋找心靈慰撫。即或知道,夢想只是人一種本能的渴望與奢求,在現實中難以實現,或者根本不存在的空想,也心甘情願的做一個美麗的夢。

22、成功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奮鬥,勇敢的另一個名字叫做攀登,創新的另一個名字叫做探索。

23、在這幾年裡,我光顧著低頭前行,只想著得到那無法得到的東西,但是又不知道那究竟是什麼。而這個不知從何而來的想法逐漸地變成一種壓迫,讓我只能靠不停工作來解脫。等我驚覺之時,逐漸僵硬的心只能感覺到痛苦。然後在一天早上,我發現曾經那刻骨銘心的感情——已然完全失卻。

24、你的心應該保持這種模樣,略帶發力的緊張,不鬆懈,對待不定有坦然。損傷是承載,沉默是擴充套件。終結是新的開始。如此,我會為你的心產生敬意。

25、早晨不起,誤一天的事,幼時不學,誤一生的事。

26、似乎除了這些,一無所有。一旦這些物質的東西不存在了,他們會像丟失了自己一樣迷茫,不知所措。而無形的財富,是無價的,不以物質為參考的。它不但可以製造無窮的有形財富,也可以充實自己,陶冶情操,讓人活的充實、踏實、真實。它也是人生存最可靠的依賴和最有力的保障。它是永遠屬於你的,別人帶不走,也搶不走。

27、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28、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懂得借力而行,知道運力而動,在跳高之前,先讓心跳過,就必然走向成功!

29、我很慶幸生於現在這樣一個家庭,即使不是官二代富二代,但爸媽也給了我他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生活。可能我還用不起最新的電子產品,買不起所謂的奢侈品,但也有足夠的錢讓我可以出去走走,不至於為了一件外套出賣自己。比起有些花著父母的錢卻看不起別人的人,我寧願自己努力改變生活。

30、時間從來不能阻擋夢想的腳步,有著一份固執的堅持,學會讓夢想每天壯大一點點。

31、幫別人的事做完就忘記,別人為自己做的事時時記著,哪怕這個人只有那麼一次好,他也是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32、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33、人生,只有你自己想努力,才能真正的努力。這是任何人都無法用逼迫讓你達到的目的,它只能是出由你自己內心的意願,你才會真正的著手去調整,去完善,去提升,去塑造一個更好的自己。

34、憤怒是雙重的,一方面我們應該警惕它,知道它是無能的一種表現;另一方面我們又應該直視它,等冷靜下來吸取奮鬥的能量。

35、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如果做一粒塵埃,就用飛舞詮釋生命的內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36、任何物種,如果沒有天敵則最先滅亡,腹背受敵則繁榮昌盛;在競爭中,真正激勵我們的不是親人和摯友,而是同我們對視的敵人。

37、有希望的地方即使痛苦也快樂著,有理想的地方即使在地獄也有天堂的感覺。

38、人生總得有好朋友,好朋友如茶、如酒、如甘泉。茶苦而後甘,令人回味;酒綿而後勁,教人道爽;泉清而味淡,卻用一生來品出甜;一個好朋友如茶、如酒、如甘泉,能讓人受益一生。

39、任何的工作本身都是沒有未來的,工作的未來掌握在工作者自己的手中。

40、失敗的教訓比成功的經驗更可貴,不許失敗就等於不許成功;人不可能沒有失誤,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正是我們得到的時候,關鍵在於你怎樣看待。

41、生命不是苦中醇蜜,煩中取樂,不是看花繡花,不能霧中看花,遊戲生命;生命是由鐵到鋼的鍛造過程,生命是走向人生輝煌的風帆;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雲。

42、喧鬧的年代如風一般遠去,那顆經過生活磨礪的心,卻已變得沉靜柔軟,撒下了溫情種子,萌生出平和的心境。不再去追逐一場繁華,知道時光是把無情劍,會消遣世上的一切,好花也難免繽紛一地,盛景也有暗淡的一天。平淡的歲月,伴隨我們質樸的生命,眺望細水長流,聞聽鳥語花香,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43、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嶄新的生活;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衝向頂峰的動力。正如富強的中國一樣,我,與許多不計辛勞的人,一起跨入夢想的殿堂。

44、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樹,在秋天放下了落葉,心很疼,可是整個冬天,它讓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春天一到,芳華依然。一時的成敗得失對於一生來說,不過來了一場小感冒。心若累了,讓它休息,靈魂的修復是人生永不幹枯的希望。

45、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但自己堅持的幻覺,總讓自己一痛再痛,漸漸變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時間給另一個人,愛也許只是在一瞬間,這份愛,卻也讓人記憶了一輩子。

46、過日子,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管什麼樣的困難,不管什麼樣的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憂傷和埋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唯有積極面對。

47、不要問,不要等,不要猶豫,不要回頭。沒有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見一見這個世界。

48、生命有期限,但當你不斷的進行自我探索,在努力中完善自己的時候,跟人相處之時不斷的調整自己,你就會發現,生命也是無止境的,可以無止境的,你可以趨向美好。

49、偶爾對自己好些,偷個小懶,抽點小瘋,不算傷天害理。

50、我們的命運由我們的行動決定,而絕非完全由我們的出身決定。機會永遠都不會平等,但結果卻可能平等。

51、歲月流金,往事如煙,走過的路,難以從來。唯有自己把寶貴的時間用於長知識、增才幹,服務於社會,善待親人,珍惜友人。做一個高尚的、純粹的、有道德的人,才是自己一生追求的目標。

52、活得平和,才能在心裡裝下滿滿的幸福。平和的人,放得下,看得開,想得明白,過得灑脫。

53、路程中,我熱愛自己的那份感知,體會聆聽鳥兒的歡叫聲。我走出了那片森林,抱著這些回到這喧鬧的城市,只想,心靜,敏智---致遠,開啟新的一段路程。

54、對待平凡的工作要用不平凡的態度去面對

55、人活著,多半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美,獲得更多人的認可。當你發現你所承擔的角色有高低之分時,你要讓自己樂觀、快樂、自信起來。不要因為職業的卑微而放棄自己夢想,不要因為工作的不如意而自暴自棄,更不要因為生活中出現的苦悶和迷茫而暗淡自己的生命。

56、其實,夢想的切入口往往很小,它並不像星星那麼遙不可及,慾望就如一把助人攀登的階梯,只要我們都堅守著自己的信念,有信心,有耐心,腳踏實地朝著夢想去攀爬,一步一個腳印,踏上追求夢想的漫漫征途,總會有一天能夠登上成功的峰頂。

57、最大的危機是沒有危機感,真正的陷阱是自我滿足;放縱自己就是毀滅自己,要想成功就不可讓缺點主宰自己。

58、小笨蛋,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麼輕易的去相信;小笨蛋,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麼傻的去付出;小笨蛋,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小笨蛋,不是隻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小笨蛋,記住:一定要幸福!

59、如果發現自己不能創造奇蹟,那就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奇蹟。

60、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61、人生的快樂在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62、一個人只有保持快樂和滿足,才能遠離痛苦;一個人只有保持青春活力,才能激流勇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學習,才能與時俱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奮進,才能永遠年輕。

63、你不能放棄夢想,但是可以改變方向,因為你不知道在人生的拐角處會遇到什麼。

64、一切都經過了,一切都走過了,一切都熬過了,生命的底色裡,增了韌,添了柔。這時候平和下來的生命,已經沉靜到擾不亂,已經穩健到動不搖,已經淡定到風打不動。

65、你瞭解自己是怎樣的人嗎?有時覺得自己像一隻站在曠野巨石上孤獨吼叫的獸,風聲吞沒了一切,沒人能真正聽到我的怒吼!我是有些憂鬱、有些憤世嫉俗,但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嗎!我總掩蓋真實的自己,害怕別人一眼看穿,如果你覺得我陌生,別訝異,那不是真正的我。

66、行走紅塵,別被慾望左右迷失了方向,別被物質打敗做了生活的奴隸,給心靈騰出一方空間,讓那些夠得著的幸福安全抵達,攥在自己手裡的,才是實實在在的幸福。

67、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喪失對生活的信心。我們需要樂觀地面對生活的方方面面。做錯了也不後悔,跌倒了就重新爬起來,要記住:學會堅強,學會自信,永遠做生活的強者。

68、我們要懷有一種健康而活潑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熱情去呵護,去澆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堅強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難重重,也要微笑面對,從容走過。

69、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鈕釦——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70、人緣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一種資源,而是一種依靠,一種無形的力量。朋友是你的後盾,在你困難的時候能給你最及時的幫助,因此在處理人際關係時,特別是朋友之間關係的時候,千萬不能待人苛刻,更不能使小心眼,貪其中小便宜,睚眥必報之人最終會得到懲罰。

71、每天多做一點點,就是成功的開始;每天多創新一點點,就是領先的開始;每天多學一點點,就是進步的開始;每天多進步一點點,就是卓越的開始。

72、媽媽說只要我乖乖認錯,就會再拉住我的手;你說不是有的時候認錯,就能夠讓我們再次牽手。親人總會原諒,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愛人總難原諒,因為我們都是孩子。

73、某人說他越活越窮,小時候缺5分錢,上中學缺5塊錢,結婚時缺5000,有了孩子缺5萬,現在缺500萬。慾望越來越大,幸福卻永遠只有那麼多。今天500萬能帶來的快樂,和小時候5分錢買根冰棍差不多。物質越多,煩惱越多,幸福卻越來越難找。——幸福,其實是一種能力,一種採集快樂瞬間的能力。

74、愛你外表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表象。愛你豪闊的人,其實只愛你的金錢。愛你思想的人,其實只愛你的文字和語言。愛你優雅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身段和動作。愛你才華的人,其實只是仰望和崇拜你……所以,只有愛你缺點的人,才是愛你愛到靈魂裡。

75、有些人註定是用來忘記的,永遠不可能停靠在你生命裡。越是這些來去匆匆的人越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吸引力,明知道他只是過客,不會在我們生命裡留下痕跡,但我們還是想飛蛾撲火一樣無畏而勇敢的奔向他們。這段旅程是每個年輕人必然經歷的過程,這種伴隨著遺憾苦痛而又充滿著驚喜神祕的時光就是青春。

76、不要為它的結束而哭,應當為它的開始而笑。

77、既然時間是最寶貴的財富,那麼珍惜時間,合理地運用時間就很重要,如何合理地花費時間,就如同花錢的規劃一樣重要,錢花完了可再掙,時間花完了就不能再生,因此,更要利用好你的時間。

78、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79、把你禁錮在空蕩蕩的房間,磨練意志;把你投放在無情的沙漠,讓你和懦弱拼殺;把你帶到荒蕪的島礁,讓你和自然為伍。最後的結局,都歸於了平靜,你的生存,你的自身價值才真正的體現。

80、太把一個人當回事兒,對方就容易不把你當回事兒。當你從不忍心拒絕時,對方就會開始怠慢你。漸漸地,我們學會了說“不”。拒絕,不是因為小氣,而是為了證明,我們也可以有放手的能力。

81、你需要一個人的獨自旅行,將自己扔進陌生中的勇氣。它讓你不得不因為食物語言路線的問題不斷與陌生人發生交談,讓你在危險和未知中拓寬舒適圈。你只有跳開自己的生活,用旁觀者的角度去審視,才更懂自己這麼一個人。

82、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

83、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

84、逆境是磨練意志的熔鋼爐,困苦是完成人格的助燃劑,理想是建設人生的航標燈,信心是到達目標的原動力。性格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情感像西遊,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事業更像紅樓,總有人把它奉為攀登,耗費畢生精力;人生最像水滸,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一切被平淡招安。

85、婚前看大事,婚後看小事。很多女人恰恰反了,婚前被看電影送玫瑰這樣的小事感動,忽略了男人在大事上表現出來的性格不成熟不完整,婚後才陷入了老公沒長大,婆媳起紛爭等抱怨中。那些花點小心思能做到的事,適合在婚後平淡瑣碎的生活中加點料,實在不夠份量來衡量一個男人適合不適合做老公。

86、困難和挫折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喪失做人的志氣和勇氣。

87、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88、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每個人的夢想與現實的距離,究竟有多長、有多遠,是各不相同。但有一點是共同的。那就是,不甘於現實中的處境,不甘於生活中的無助,希望藉助夢想,擺脫自己無奈的困境,幻想自己能夠擁有美好而又前途光明的未來,不願屈就在現實中迷惘和落寞,在夢想與現實的邊緣,尋找心理平衡。

89、等待會生鏽,活力會滅亡!行動會犯錯,但是機會無窮!不改變比改變更危險!

90、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91、找老婆要找愛發脾氣的女人。永遠不會發脾氣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開開水,解渴,卻無味。而發脾氣的女人正如烈酒一般,刺激而令人無法忘懷。你遲到,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緊張你,她怕你出了什麼意外。你喝酒,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膽心你酒醉後沒有人照顧,怕你會出事,留下她一個人!

92、耍小聰明的人,或精算細賬、目光短淺,一事當前,先替自己打算,患得患失,薄德重利;或精明外露,說溜鬚話,乾眼皮活,打順風旗,危難時刻,行事多不仗義,與人多無深交,更少有患難朋友。

93、不要以苦難為藉口,不要自暴自棄。這世界是公平的,上帝關了一扇窗,但他同時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眾生是平等的,只要你永不放棄,只要你艱苦奮鬥,總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還是伊索說的好:“如果你受苦了,感謝生活,那是它給你的一份感覺;如果你受苦了,感謝上帝,說明你還活著。

94、當熱誠變成習慣,恐懼和憂慮即無處容身。缺乏熱誠的人也沒有明確的目標。熱誠使想象的輪子轉動。一個人缺乏熱誠就象汽車沒有汽油。善於安排玩樂和工作,兩者保持熱誠,就是最快樂的人。熱誠使平凡的話題變得生動。

95、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