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斷造句

1、表土和心土要分開放置,表土和腐熟好的土糞摻勻後填人樹穴底層,心土放在表層。

2、你們可以說我的論點是磚瓦土糞,但是你們的“玉”呢?回覆本帖。

3、相逢是緣亦為分,緣定三生屬命運。為你求遠寧舍近,千里迢迢趕投奔;為你視財如土糞,情堅意定堪比金;為你奮然不顧身,千古絕唱天地震;你我並蒂心連心,一生一世皆隨君。

4、感受到那時候的瓜地的土都是鬆軟鬆軟的,瓜甜得透心,地的兩頭堆的都是土糞,瓜田裡叫不來名字的鳥也很多。

5、甚至,堂弟告我,村裡一個叫碎狗的,開著馬自達,滿臉自得,竟把土糞裝進後備廂,把汽車當架子車用呢!中國人愛看樣子,我亦如是。

6、劉秋忙在確定蔡某死亡後,將屍體扛至其家大門口後扔在附近的一個坑裡,又回家取出鐵杴、水桶等工具,從門前糞堆提了幾桶土糞將屍體掩埋。

7、據賈清傑介紹,50年代末,內鄉縣化肥廠非常少,隊裡大都是用土糞追肥,小麥的畝產量頂多不過300斤。

8、種肥應以磷、鉀肥為主,生產中普遍施用過磷酸鈣、硫酸鉀、土糞、渣肥、草木灰等,也有用牲畜糞水、人糞尿等作為種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