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經典女性語錄

1、愛情要懂得珍惜,隨著歲月加倍的珍惜。愛情不是在明月之下閒散,也不是在長板凳上嘆息。

2、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就是桉樹,我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3、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4、當我看到那如煙似錦的櫻花,竟然在幾天之內就凋謝了,我多麼希望能同你一起,同享這驚心動魄的美。

5、你心我心,愛上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6、大齡未婚男女像是坐巴士坐過了站。有時是因為巴士上的座位太舒適了,簡直不願下車;有時是因為不認識自己該下的站臺。終身不結婚的男女呢?他們是巴士司機。

7、過客流逝,但在交匯的瞬那,我珍藏了那潤澤的光芒,在迷茫的黑夜,照亮道路。開啟文字,咀嚼反芻。有恬靜的幻想,在季節裡翠綠。

8、如果我們以為只有野心和愛情這類強烈的激情才能抑制其他情感,那就錯了。懶惰儘管柔弱似水,卻常常把我們征服:它滲透進生活中一切目標和行為,蠶食和毀滅著激情和美德。

9、一場煙雨,一場相思,記憶中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軀體依然在古代的南國小鎮,假如剪一段雨中的故事能與你相遇,那麼她寧願剪下這段苦澀的相思雨花。

10、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1、只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可以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12、如果她(他)愛你,你也愛她(他),那你千萬不要騙她,即使善意的欺騙最好也不要有,因為她(他)畢竟是你最愛的人。

13、任何美麗而痛苦的回憶,都已成為昨日的樂章。寄情於那曾一度輝煌過的親切記憶,輾轉沉溺於早已虛幻如夢的往日悲歡,便不會看到威力的愛情芳草重生,即使日,月,星辰都從你身邊溜走,至少你還擁有一片天空。

14、你的個籤每改一次,我都會琢磨好多遍,雖然清楚你說的並不是我。

15、人有時候也許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最不願意傷害的人,卻偏偏會傷得越深。

16、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17、你給的愛為何像泡沫,轉眼就被記憶吞沒,我的心是如此脆弱,淚水總如斷珠般散落,甜蜜的情是泡沫,幸福總是飛快的逃脫,留下的只剩寂寞。

18、愛情,已經成為了某種載體,快樂的、傷心的、痛苦的、遊離的情緒,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冉冉升起,也許,不愛,就不會體會這種種的印記,但是,愛的目的,是否僅僅是為了經歷?

19、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20、半夢半醒之間,出現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懷裡,說不出的感覺,不知能否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溫度!

21、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我希望有一天,我的世界可以變成我們共同的世界。

22、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的第一句話就是∶不想學的趴桌子上裝死。

23、不害相思,幸福就沒你的份。把愛情趕出了生活,你就趕出歡樂。一帆風順的愛情,其實寡味。

24、人生是一幅風景,愛情是一束鮮花。沒有鮮花,風景就不會絢麗,沒有愛情,人生就容易成為荒涼的土地。

25、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26、戀愛中的愛情是甜言蜜語、山盟海誓,可當愛情演變成生活後一切都在平平淡淡之中,愛就是要用心去體會。

27、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28、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29、綿綿深情連夜雨,思念深深如風系,燦爛繽紛人生路,幾多塵世惹浮沉,牽掛羈絆有緣時,攜手共渡莫猶豫,給自己一絲機會,給愛情一點新機。給生命一點可能的傳奇。

30、三十歲前,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是個浪漫的女人;三十歲後,仍然相信。

31、若不愛一個人,便無權要求他無條件奉獻,更不忍看著淌血的人守護身旁,欠不起這樣深情。

32、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

33、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你可以疑心太陽會移轉;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謊話;可是永遠別疑心我的愛。

34、有的人的眼睛像橘子一樣毫無表情,而你的眼睛卻像一口可以使我掉進去的井,我願意。

35、我的思念在火星流浪,我的祝福在珠峰飄蕩,我的牽掛在“神六”翱翔,我的依戀在南極冷藏,我的體貼在五湖四海歌唱——無論你離我有多遠,都無法逃避我用心繞下的情網。

36、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安慰的話語,一個不用說出來的擁抱,足以。

37、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狠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8、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39、其實瞭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40、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資訊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

41、習慣晚睡,盤腿而坐,看著窗外;思考‘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思考良久,沒有頭蓄。聽著情歌,繼續感悟!

42、山泉,像一根琴絃,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43、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44、愛情的最初,有青木瓜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和青澀,到濃烈時,就感覺不到澀了,到最後,又會回到原來的淡淡的香。

45、被相思浸染的清淺時光,在你我隔岸的相望中悠悠的流淌。流年的腳步踩碎了無言的滄桑。心底那些鮮活的過往,是我眼裡永遠抹不去的惆悵。

46、初戀像檸檬,雖酸卻耐人尋味;熱戀像火焰,雖熱卻不能自拔;失戀像傷疤,雖痛卻無法釋懷。所以我們要懂得呵護愛情!

47、愛情說:我有玫瑰,釋放的花香令所有人陶醉。生活說:我有感情,將所有的日子染色成酸甜苦辣的味道。

48、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愛情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49、愛的玫瑰充滿街頭,情人的笑臉盪漾在每個角落,莫名喜歡這個原本屬於西方的節日,親愛的,在這樣的日子裡讓我們成為戀人好嗎?

50、痴情的人永遠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她有什麼理由不被我打動呢?但堅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僅此而已。

51、愛情在舞臺上,要比在人生中更有欣賞價值。在舞臺上,愛情既是喜劇的素材,還是悲劇的素材;而在人生中,愛情常常招致不幸。

52、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時,我就喜歡上了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53、如果善良的情感沒有在童年形成,那麼無論什麼時候你也培養不出這種感情來。因為人的這種真摯的感情的形成,是與最初接觸的、最重要的真理的理解,以及對祖國的語言最細膩之處的體驗和感受聯絡在一起的。

54、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55、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56、如果你跟我在一起,要星星,月亮,我也要給你摘。但我請求你永永遠遠和我在一起,直到天地毀滅,滄海桑田!

57、任何時候都你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

58、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59、當愛情輕敲肩膀時,連平日對詩情畫意都不屑一顧的男人,都會變成詩人。

60、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種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因為偶爾的兌現。大部分情況卻是兩敗俱傷,因為它變成了謊言,最終變成了欺騙。

61、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62、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63、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64、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65、婚前希望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婚後肯定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離婚後你還是你的我還是我的。

66、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67、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你喜歡那些呢?有什麼感悟呢?

68、愛情就像人類的很多本質精神一樣,比如哲學信仰道德靈魂。我們根本無法用理性的語言或者邏輯的推理來談論愛情。

69、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70、難過嗎,傷心嗎,那有那麼多眼淚可流,哭過了擦汗眼淚,你還是你無可替代。

71、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7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在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卻不敢在看天。

73、不要把我的愛,放逐出門外,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不能缺少你的愛,人生有你才精彩,有你勝過全世界,愛我請將心懷放開,大膽讓我闖進來。

74、當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是不是我們的愛情,也要到霜染青絲,時光逝去是,才能像北方冬天的枝杆一般,清晰。勇敢。堅強。我們都曾醉在水鄉,任年華似水,似水年華。

75、愛情猶如一條長河,在彙集各個支流的同時,它的河湘江越來越寬,河底越來越深不可測。

76、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知道自己喜歡收集你的喜怒哀樂。我們是顛沛旅途上偶然結識的路人,因為靈魂某處的相似,牽了手彼此微笑。如果世界上有兩條可以相交的平行線,那能不能通向,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77、這些年裡見過許多人,得出結論您才是我惟一最愛的人,並願意使您終生幸福。

7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79、面對現在的他,我自己也說不出來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只知道我們越來越遠了,哎,這不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嗎?自己又何必在傻傻的期待他在來關心和在乎你呢?

80、在你已往的餬口中,你危險過誰,也早已健忘了,然則被你危險的阿誰人卻永久不會健忘你。他決不會記取你的利益,而是記取你對他的危險。

81、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82、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

83、假如無一地,我有法持續吸呼,這隻非闡明,人的世界缺乏了空氣,或許,短長了你。所以收個欠疑給您,標明你的主要性!

84、想和你一起做的開心事就是慢慢變老,對你說的甜言蜜語一輩子都說不完。親愛的,你要是有一點點不開心一定要告訴我啊!我就是為了取悅你的。你若安好,我就安心。

85、笨手笨腳接近你,甜美甜蜜記住你,美好美麗惦記你,幸福幸運遇見你,真心真意喜歡你,誠實誠懇愛上你,永恆永久陪著你,一生一世伴著你。

86、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深入我心,印在心底;難以忘記,難以捨棄;從今往後,相依相隨;對你的愛,愈演愈烈。愛你,永相隨!

87、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用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88、婚前女人把男人看成果,可是婚後卻總是這不滿那不滿的,覺得婚前的日子像無花果一樣白過了。

89、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90、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91、愛其實很簡單,用心就好,愛如果不用心了,這樣的愛情是黯淡無光的,如同明月反省被烏雲遮擋的陰霾。愛只要用心去經營,小心的去呵護,一切煩惱與不順都會煙消雲散,獲得真摯的情感。

92、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93、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的心和留存的溫暖。

94、愛情是股純潔的泉水,它從長著水芹和花草,充滿砂礫的河床出發,在每次氾濫中改變性質和外形,或成小溪或成大河,最後奔流到汪洋大海中,在那裡,精神貧乏的人只看見它的單調,心靈高尚的人便沉溺於不斷的默想中。

95、偶爾還是會想起你,在半睡半醒的夢裡;偶爾還是很惦記,卻不停地逃避。也許最深的思念,就是隻屬於我自己,也許最真的愛意,就是永遠不告訴你。

96、忍不住流下的眼淚,忍不住決堤的愛,忍不住回想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明白那是我愛你。

97、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98、鳥兒戀上了白雲,不再貪戀樹的陰涼。一滴水戀上了大海,努力匯入河流。小雞戀上了老鷹,從次有了飛翔的慾望。你戀上了那個誰,從此開始了執著的追逐與守候。祝你早日覓得心中所愛,深情相擁,快樂相守。

99、你若愛過一個人,恨她的時候會恨的更深。這種仇恨遠比人類所有感情都強烈。

100、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