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句最經典愛情語錄

25句最經典愛情語錄

  1.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憶也只是昨天。一段緣盡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強求。一段愛消失了,就消失吧!不然你又能怎樣。 抓不住的手就放開它,就像手中的沙,任它流! 斷了線的風箏讓它飛,它需要天空,你也需要自由。

  2.兩個人在一起,合拍不合拍很重要。所謂的門當戶對不一定是指物質上的,而是指兩個人有著相似的成長經歷,相似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能為了相似的目標而並肩同行。

  3.愛情裡沒有那麼多充分必要條件,你需要一個人並不代表他也這麼需要你,你拼了命地想念他也換不來他不間斷的簡訊和電話。把愛的人當成你的所有,把你當成他的一部分,比較沒有那麼容易失望。

  4.對愛,我們要認真對待,不要兒戲安排,不管自己是否愛上一個人或被一個人愛,我們都要認真對待。面對眼前的人,我們都明確地給對方、給自己一個最好的交待,如果不愛了,我們要選擇真誠善待緣盡今生的雙方。不要太過於執著地挽救這剩下的那點餘溫,否則將會傷害到我們熟悉的每一個人。適應這種變化的事實讓大家都微笑釋懷。

  5.世間若有以命相許的愛清,我願穿越生命,讓我的靈魂在塵世之外與你生死相依,在我們的軀體化為無有時,我的靈魂仍在輪迴道場靜靜的等你,只你共我,我共你,當身之軀化為灰燼時,我仍在當時初見的地方等你,讓你,讓我,成為我們,翩躚我們的愛情!

  6.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7.兩個人在一起,總歸會遇到問題,也總有人會闖禍。出事時就可以看出對方的品性和感情了。如果第一反應就是責怪你,或者不想和你一起承擔,那他愛自己遠超過愛家庭,更超過愛你。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誰闖了禍都別責怪,應該是想著一起分擔共同解決。因為愛情就是你犯的錯誤,我卻願意一起承擔。

  8.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如此在乎你,不管我們的結局是否完美我都不會放棄,想用一生來換取這種感覺,我會把你一輩子放在心裡,無論你喜歡誰,在你的心裡給我留一個位子,我真的好累,好想停下來休息,卻又怕跟丟了你,那麼的愛你,不想放棄! 對不起,我愛你!我的愛情不是遊戲!

  9.愛情是什麼?就是親親嘴皮子,住著小房子,有點小銀子,養個小胖子,一起提著菜籃子,摟著小脖子,踱著腳丫子,逛著小巷子,洗著菜盤子,最後兩人坐著家中的老椅子,帶帶小孫子,聊聊好日子,倖幸福福一輩子。愛情相戀時是激情,相守時是親情。

  10.愛情是一份純美的情感,有時是甘心情願的,有時卻無能為力。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咫尺卻遠似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過去那個時間。

  11.愛得甜蜜,不如繁華退卻後的不離;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過柴米油鹽平凡生活的勇氣。愛不是一句承諾,而是一生的行動;情不是嘴上說說,而是用心體現。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牽手,而是一世的牽心!

  12.好的愛情有韌性,拉得開,但又扯不斷。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真愛。

  13.好的愛情,讓我們更愛這個世界,而不是隻愛對方;好的愛情,讓生命更豪放地盛開,而不是困在狹窄的愛裡;好的愛情,不會消耗我們的活力,而是讓我們活得更有元氣;好的愛情,讓我們體驗的不是愛情的好,而是生活的好;好的愛情,能讓我們走到最後,安詳在那個不只叫愛情的'地方。

  14.你我天涯的距離越來越遠,惆悵與心痛越來越纏綿,驀然回望,走過一季花開,執著一世念想,繾綣的流年裡,多了一抹滄桑,一聲嘆息,點滴悲歡,研墨難忘,執筆情長!那些零散在風中的記憶,氤氳的思念拼湊著洇染成殤。

  15.我們在這個時刻相愛,看似太遲,卻是在適當的時候,因為你來遲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熾熱的激情,因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來早了一步,我也許就不會那麼愛你。

  16.在愛的國度裡永遠沒有絕對的公平交易只有相對的公平,愛有時就像,輸贏含有運氣的成分,你最愛的人有時不一定是最愛你的人,甚至不是愛你的人;最愛你的人有時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甚至有時你根本沒辦法讓自己去愛。

  17.愛一個人,是用心還是用淚?愛一個人,是用一生還是用一瞬?天長地久到底是什麼?是一生的相守,還是一生的守候?如果一生也等不到那逝去的愛,如果一生那愛也不會回頭,那麼,那愛還是天長地久嗎?

  18.也許,愛情沒有永遠,地老天荒也走不完,生命終結的末端。站在歲月?的邊端,那些美麗的定格,心傷的絕戀,都被四季的掩埋。徒剩下這荒蕪的花好月圓,一路相隨,流離天涯揹負了誰的思念?一個人,一份思念,一段故事,一段情緣,只要一顆完完整整的心,演繹過一場烽火的華麗,即使無緣,終是無憾。

  19.感情原來是這麼的脆弱,經的起風雨同舟卻經不起平凡!雖然腦海會時常幻想著再度重逢的擁抱和甜蜜,卻也只能是默默的告誡自己,那隻不過是浩垠沙漠的海世蜃樓而已!習慣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距離,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於是退一步靜靜看著,直至看見真誠的感情。

  20.世間情多,真愛難說,曾相惜的一段情,不要說真愛無情,至少,曾相遇相知,至少,曾相戀相思;有緣無緣,一切都是隨緣,曾相牽的那一對手,不必去說不堪回首,至少,曾相偎相依,至少,曾相伴相擁。

  21.我用時間模糊記憶,卻忘了把思念放在回憶裡。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手了。煙花雨巷,誰的風箏斷了線,誰的真心受了傷。

  22.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3.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顆靜下來的心。愛,是裝滿酸甜苦辣鹹的五味瓶,甜到心裡,苦到心底。酸的是溫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堅強,苦的是傷痛!未曾嘗試愛情,不會懂得。只有真正的愛,才會明白,愛不僅僅是給與快樂,品嚐甜蜜,還能令人身心疲憊,感受傷痛,愛的海洋裡,痛的哭泣,痛的心殤。本文來自

  24.傷口,是愛的筆記,裡面記載的許多內容是需要我們用一生來忘記的。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我們的人,前世一定和我們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了我們,那是因為我們前生負了他,紅塵輪迴,無需計較。一切都是輪迴。

  25.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頭獎,更有人寫一本書就成了名。凡覺得辛苦,即是強求。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出了錯,需即時結束,重頭再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