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浪漫的三十句經典愛情語錄

世界上最浪漫的三十句經典愛情語錄

  1、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2、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3、想起你!我的心就有說不出的痛!你是否知道?我能感到你的痛,因為你在我的心中!不知遠方的你現在還好嗎?

  4、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5、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6、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7、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8、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9、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10、當你孤獨時,我從黑暗中來到你的身邊,斬碎那讓你不安的孤獨;當你不再孤獨時,我會回到那無盡的黑暗中去。

  11、愛情沒有那麼美,付出再多不後悔,愛情真的那麼累,再多辛苦無所謂,因為愛,所以愛,只要你明白!

  12、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13、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

  14、不去見你我難受,見到你我要忍受;抱著你是一種享受,你如此漂亮我如何承受;現實如此殘酷叫我怎樣接受。

  15、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16、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

  17、愛,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纏綿悱惻。只要有你在身邊,再冷的天依然溫暖如春!只因有你!

  18、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19、黃昏中總有不變的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的期待,寂寞時總有孤獨的身影,想你時總有想思的'淚滴。

  20、很想和你數天上的星星,很想和你看天邊的日出,很想和你在雨中漫步,也很想對你說我愛你。很想很想。

  21、假如男女之間是兩條永遠不平行的線,那麼,我情願做一個點,在與你的交融中感受真實的永恆。

  22、分手後決不可以做朋友,聯絡都不可以。這是對自我的保護,是對自己的尊重、對對方的尊重,也是對下一個的尊重。

  23、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4、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著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想的就是你!

  25、愛情是一種使人飛翔的靈感,是兩顆愚痴的心不顧一切地奔向彼此。它源於愛慾但是又超越了愛慾。

  26、親愛的,我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請不要懷疑,我是那麼地在乎你,這一輩子,我們相偕到老!

  2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8、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29、不管你是烈酒,苦酒,毒酒,還是美酒。我都已決定將你喝下。直到我醉死在你懷裡。這是我最大的快樂。

  30、想做你的被子把你輕輕的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托起,更想做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親吻著你睡夢中殘留的芬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