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目寸光造句

鼠目寸光造句

  鼠目寸光形容目光短淺,沒有遠見。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推薦的是鼠目寸光造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歡迎閱讀。

  1) 我們在經濟利益面前不能鼠目寸光,為了暫時的利益而毀了生態環境。

  2) 精明本無過,但是背棄了誠信,恰恰是鼠目寸光的表現。

  3) 我們做事不能鼠目寸光,而應該往長遠考慮。

  4) 現在很多官員鼠目寸光,只知道發展經濟不注意環保~!

  5) 那些鼠目寸光的人面對別人挑釁的時候總是暴跳如雷,我篤信他們將永遠徘徊在成功的大門口。

  6) 人們在經濟利益面前不能鼠目寸光,為了暫時的利益而毀了生態環境。

  7) 在面對神秘莫測的未來時,鼠目寸光的人很容易誤入歧途,他們往往在面對困難是膽小怕事,猶豫不決,因而錯失了很多正確的選擇。

  8) 我們從小就應樹立遠大理想,努力學習科學知識,決不做鼠目寸光的庸人。

  9) 只有鼠目寸光的人才會看不見教育的重要性。

  10) 如果從這個立場去看,可能最大的問題來自布朗先生,他自擔任首相以來,令人驚奇的化身為優柔寡斷和鼠目寸光的結合體。

  11) 具有遠見卓識的大氣的人,會被鼠目寸光的小人擊倒。但即便如此,依然要有遠大理想。

  12) 不要這樣鼠目寸光,只看到鼻子尖下這一點點。

  13) 公爵小姐瑪麗亞的生活經歷愈多,見識愈廣,她就對那些在國土之上尋求享樂與幸福的人的鼠目寸光愈益感到驚奇為了獲得那不能獲得的虛構的`罪孽的幸福,人們不斷地勞動受苦受難,互相爭鬥,互相危害。

  14) 按照ceo史考特?波斯基的說法,創意設計公司behance擁有一支“胸懷大志,而不是鼠目寸光”的團隊。

  15) 相反,森卻大聲疾呼道: “此一關於發展之概念,實乃鼠目寸光” 。

  16) 這樣的教育的最終目標就是教會我們怎樣去鼠目寸光。

  17) 鼠目寸光的人稍受表揚就不知天高地厚。

  18) 胸無大志的人容易被勝利衝昏頭腦;鼠目寸光的人稍受表揚就不知天高地厚。

  19) 但是民主政治的要義就在於選擇,除了民主黨多數鼠目寸光的政客們,其他人都面臨著選擇。

  20) 而英國皇家科學院的報告則會對此提出異議,稱該能源政策過於繁瑣並且鼠目寸光,為解決氣候變化問題鋪張浪費。

  21) 有必要讚揚國會實施了“我們歷史上最大的年度開支削減”嗎?面對高失業率採取這種鼠目寸光的預算削減這種削減將使經濟增長放慢速度並提高失業率果真是個好主意嗎?

  22) 如果讓她就這樣離開這個房間,那我們就都是些鼠目寸光的傻瓜。

  23) 伯伯讓堂姐輟學打工是鼠目寸光的行為。

  24) 只有鼠目寸光的人才會看不見教育的重要性。

  25) 這種鼠目寸光的人,實在難與其共謀大事。

  26) 這樣的教育的最終目標就是教會我們怎樣去鼠目寸光。

  27) 精明本無過,但是背棄了誠信,恰恰是鼠目寸光的表現。

  28) 我們在經濟利益面前不能鼠目寸光,為了暫時的利益而毀了生態環境。

  29) 那些鼠目寸光的人面對別人挑釁的時候總是暴跳如雷,我篤信他們將永遠徘徊在成功的大門口。

  30) 那些鼠目寸光的人,怎麼能瞭解我的鴻鵠之志?

  31) 胸無大志鼠目寸光,是不會有大成就的。

  32) 我們山區的農民並不是鼠目寸光的人,他們不僅看到了年,還在計劃著世紀的藍圖呢!

  33) 這並不是鼠目寸光的嘗試,也不是值得驕傲的東西。

  34) 如鼠肚雞腸過街老鼠鼠目寸光獐頭鼠目等等,無不帶有極強的貶義,人們對鼠的憎惡之情溢於言表。

  35) 不要這樣鼠目寸光,只看到鼻子尖下這一點點。

  36) 有些人見利忘義,鼠目寸光。

  37) 鼠目寸光的人稍受表揚就不知天高地厚。

  38) 人們在經濟利益面前不能鼠目寸光,為了暫時的利益而毀了生態環境。

  39) 家長讓孩子輟學做工掙錢,是鼠目寸光的具體表現。

  40) 至於那些市井小商人,雖在金錢上富有,但他們鼠目寸光,絕無雄才大略。

  41) 我們做事不能鼠目寸光,而應該往長遠考慮。

  42) 在面對神秘莫測的未來時,鼠目寸光的人很容易誤入歧途,他們往往在面對困難是膽小怕事,猶豫不決,因而錯失了很多正確的選擇

  43) 在漢語裡有許多關於鼠的成語,如鼠肚雞腸過街老鼠鼠目寸光等等彰明較著,無不帶有極強的貶義。

  44) 那個領導斤斤計較於個人得失而不顧全域性的利益,真是惜指失掌,鼠目寸光。

  45) 我們從小就應樹立遠大理想,努力學習科學知識,決不做鼠目寸光的庸人。

  46) 這並不是鼠目寸光的嘗試,也不是值得驕傲的東西。

  47) 如今,孤立主義與保護主義已跨越左右兩派,它們輕鬆的描繪出看似美麗的圖景,其實鼠目寸光。

  48) 但是,印度迴避與卡莉達齊亞和她的追隨者接觸的習慣看來是鼠目寸光的做法。

  49) 只有鼠目寸光的人才會看不見教育的重要性。

  50) 如果從這個立場去看,可能最大的問題來自布朗先生,他自擔任首相以來,令人驚奇的化身為優柔寡斷和鼠目寸光的結合體。

  51) 具有遠見卓識的大氣的人,會被鼠目寸光的小人擊倒。但即便如此,依然要有遠大理想。

  52) 不要這樣鼠目寸光,只看到鼻子尖下這一點點。

  53) 公爵小姐瑪麗亞的生活經歷愈多,見識愈廣,她就對那些在國土之上尋求享樂與幸福的人的鼠目寸光愈益感到驚奇為了獲得那不能獲得的虛構的罪孽的幸福,人們不斷地勞動受苦受難,互相爭鬥,互相危害。

  54) 按照CEO史考特?波斯基的說法,創意設計公司Behance擁有一支“胸懷大志,而不是鼠目寸光”的團隊。

  55) 相反,森卻大聲疾呼道: “此一關於發展之概念,實乃鼠目寸光” 。

  56) 這樣的教育的最終目標就是教會我們怎樣去鼠目寸光。

  57) 鼠目寸光的人稍受表揚就不知天高地厚。

  58) 胸無大志的人容易被勝利衝昏頭腦;鼠目寸光的人稍受表揚就不知天高地厚。

  59) 但是民主政治的要義就在於選擇,除了民主黨多數鼠目寸光的政客們,其他人都面臨著選擇。

  60) 而英國皇家科學院的報告則會對此提出異議,稱該能源政策過於繁瑣並且鼠目寸光,為解決氣候變化問題鋪張浪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