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勒造句

一、竹子剛勁清新,生機盎然,蓬勃向上。當春風還沒有融盡殘冬的餘寒,新筍就悄悄在地上萌發了,一場春雨過後,竹筍破土而出,直指雲天,所謂“清明一尺,穀雨一丈”,便是對她青春活力和勃勃生機的寫照。

二、一身烏黑的羽毛,一對剪刀似的尾巴,一對剛勁輕快的翅膀,湊成了那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三、柳樹千絲萬縷,與蒼松翠柏剛勁、挺拔的風格迥然不同。另外,它柔中帶剛,剛柔相濟。你瞧,池塘邊,柳絲低垂,婀娜多姿;你看,池塘中,柳影搖曳,臨風起舞。柳動影隨,它就像是對鏡梳妝的少女,又如舞袖飄飄的仙子。

四、他的字型剛勁秀麗。

五、大家被她剛勁挺拔的字型吸引住了。

六、爸爸的毛筆字寫得剛勁有力。

七、他那健美的身材顯得剛勁有力。

八、意車是剛勁的,效能是不穩的,二手是掉價的,口碑是不一的。

九、他的毛筆字剛勁有力。

十、從電腦裡面傳出剛勁雄健的民間歌曲:套馬杆的漢子,還是DJ舞曲版,整個車間頓時歡樂了!

十一、天道執行剛勁雄健,君子應自覺奮發向上,永不鬆懈。

十二、參加書法大賽的作品,有的秀逸飄灑,有的剛勁有力,傳神阿堵,妙不可言。

十三、這幅字筆走龍蛇,剛勁有力。

十四、原來那聖潔的白天鵝還可以如此剛勁雄健。

十五、粉色的信紙承載思念,剛勁的筆觸刻在心間,浪漫的話語將心融化,小小的信封愛的天堂,無論時間怎麼轉變,世界怎麼改變,有份情一直未改變。世界郵政日,願你我早日相見,共建愛的小。

十六、海軍陸戰隊員用自己剛勁有力的手緊緊抓住老人殘弱的手。護士拿來一張椅子,讓他坐在床邊。

十七、因風性浮動,其筋脈緊急情況不如寒邪的收引剛勁。

十八、多立克柱式就是在建築物上顯示男子身體比例,來顯示剛勁和力量。

十九、炮拳是短打拳術之一,其運動特點表現為沉穩、紮實、剛勁有力、節奏分明。

二十、湘繡之所繡的虎,剛勁而堅硬,[造句 網 3du.tw .tw]充分表現了虎的雄健和百獸之王的威武.

二十一、土家民舞一絕,舞姿剛勁粗獷、風趣幽默,即可獨舞、也可群舞,即能健身、亦可娛樂,多用於慶典、祀事場面。

二十二、雷警官,剛勁挺拔有力,你是我見過最優秀的豪峰的擁有者。

二十三、魅力是六絃琴上流動的音符,是調色盤裡翻飛的油彩;魅力是蘇東坡高唱“大江東去”,是李清照低吟“尋尋覓覓”;魅力是球王貝利靈巧的腳,是拳王泰森剛勁的拳……

二十四、為麵包而寫作,不久就會窒息我的天才,毀滅我的才華。任何剛勁的東西,任何偉大的東西,都不會從一支唯利是圖的筆下產生出來。需求和貪慾也許會使我寫得快點,卻不能使我寫得好些。

二十五、滿目蔥蘢,花木成群,樹影婆娑,花枝搖曳,四周是鬱鬱蔥蔥的翠竹,清風拂過,叢葉舞動,剛勁之中又顯些柔娟。花叢高低錯落,粉紅的,潔白的,鵝黃的,淡紫的,花兒在寂靜的空氣中悄悄地飄散著微微清香。

二十六、為麵包而寫作,不久就會窒息我的天才,毀滅我的才華。任何剛勁的東西,任何偉大的東西,都不會從一支唯利是圖的筆下產生出來。

二十七、他們一會兒手臂在胸前來回划著大圓圈,一會兒十指交叉,弓背下壓,那動作時而剛勁有力,時而優美柔和,別有一番情趣。

二十八、中國受過教育的人仍舊一心一意要練好書法,也就是說,要使自己寫的字剛勁有力和自成一家。

二十九、她看見飛浦現在就坐在對面,他低著頭,年輕的頭髮茂密烏黑,脖子剛勁傲慢地挺直,而一些暗藍的血管在她的目光裡微妙地顫動著。

三十、這一北方的生活習俗經過歷史文明的洗禮,涅槃再生後沉澱為一種重骨力的,以剛勁勁健為美的民族文化審美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