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斷章取義造句子

用斷章取義造句子

  1、單憑第一印象斷章取義的判斷一個人的好壞是不正確的。

  2、搞學術研究不能只是衝動或者斷章取義的去判斷結果,要經過長時間的實驗才能得出結果。

  3、欣賞一篇文章不能斷章取義,要把全篇文章讀完了才去評判文章的好壞。

  4、向別人表達某種觀點的時候不能斷章取義的說,要加上自己的理由。

  5、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斷章取義,要實事求是的去理解事情,做事情。

  6、評判一個學生的好壞不能斷章取義的從成績上看,要從德智體美勞個方面去看。

  7、我們對待任何事物都要理解全面,切不可斷章取義。

  8、對別人說的話千萬莫要斷章取義,這樣總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誤會。

  9、讀文章不能斷章取義,必須聯絡上下文、背景、作者等多方面因數來看待文章。

  10、你這樣子斷章取義地去理解他的意思怎麼行呢?(反問)

  11、同樣是彙報工作,小李能實事求是,你卻斷章取義、信口雌黃!(對比)

  12、你在評論中所徵引原著中的句章斷章取義,是對原著的'褻瀆!

  13、你這樣子斷章取義的去理解他的意思是不對的。

  14、同樣是彙報工作,小李能實事求是,你卻斷章取義、信口雌黃

  15、我們判斷是非不能斷章取義,而應用全面的眼光看問題。我最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為人應該言行一致。

  16、有些斷章取義偷樑換柱的文章,分明是對經典文學的褻讀。

  17、分析問題時,不能斷章取義,做事時要言行相顧 對待所有人的時候要強聒不捨

  18、我對小明最刻骨銘心的印象就是他總喜歡斷章取義、挑撥離間。

  19、我很老實,從不生搬硬套,也從不斷章取義.做事要心無旁騖,靜下心來認真考慮才有收穫。

  20、事實上,女權主義者的言論屢遭斷章取義;而且,女權主義也有諸多流派,信奉不同的理念。

  21、同樣是彙報工作,小李能實事求是,你卻斷章取義、信口雌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