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斷章取義怎麼造句

用斷章取義怎麼造句

  1、對這篇報告要全面理解,不能斷章取義。

  2、這篇論文他只看了幾頁,就斷章取義地批評,不足為取。

  3、搞學術研究不能只是衝動或者斷章取義的去判斷結果,要經過長時間的實驗才能得出結果。

  4、要歪曲和毀謗一個真理,斷章取義是最便捷的方式。

  5、你這樣子斷章取義是不對的。

  6、讀書既不能吹毛求疵,也不能輕信盡信,更不能為了獵取談話資料而斷章取義,而應為了省察和思考。

  7、單憑第一印象斷章取義的判斷一個人的好壞是不正確的。

  8、我們判斷是非不能斷章取義,而應用全面的眼光看問題。

  9、我最怕這種話聽一半,就斷章取義,大發謬論的人。

  10、事實上,女權主義者的言論屢遭斷章取義;而且,女權主義也有諸多流派,信奉不同的理念。

  11、希望我以下所說的不會被斷章取義或引起誤解:聯匯毫無疑問是香港通縮現象的其中一個結構性因素。

  12、同樣是彙報工作,小李能實事求是,你卻斷章取義、信口雌黃。

  13、同時也要看到,那種照抄照搬斷章取義搞形式主義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的不良風氣,仍在黨內包括少數領導幹部中嚴重存在。

  14、分析問題時,不能斷章取義,做事時要言行相顧對待所有人的時候要強聒不捨。

  15、那位市長控告那家報社誹謗,因為他們將他的話斷章取義。

  16、向別人表達某種觀點的時候不能斷章取義的說,要加上自己的理由。

  17、因為這些研究的結果,許多跑者就斷章取義地擷取延伸訓練的部份視之為重質不重量的理論。

  18、用斷章取義判斷是非的人,也許對他來說的言行一致也會有點苦難。

  19、你在評論中所徵引原著中的句章斷章取義,是對原著的褻瀆!

  20、你這樣子斷章取義地去理解他的意思怎麼行呢?

  21、對別人說的.話千萬莫要斷章取義,這樣總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誤會。

  22、我很老實,從不生搬硬套,也從不斷章取義,做事要心無旁騖,靜下心來認真考慮才有收穫。

  23、你這樣子斷章取義的去理解他的意思是不對的。

  24、陳音樂總監的說法被媒體斷章取義了,或者說歪曲了。

  25、你這樣子斷章取義地去理解他的意思怎麼行呢?

  26、通用電氣在一份宣告中表示,媒體對伊梅爾特言論的報道斷章取義,並質疑報道的準確性。

  27、欣賞一篇文章不能斷章取義,要把全篇文章讀完了才去評判文章的好壞。

  28、這些斷章取義的批評文字,不值得一看。

  29、他斷章取義,曲解我的本意。

  30、同樣是彙報工作,小李能實事求是,你卻斷章取義、信口雌黃!

  31、有些斷章取義偷樑換柱的文章,分明是對經典文學的褻讀。

  32、你的故事在別人口中不是添油加醋就是斷章取義。

  33、在計算機之間散佈傳言更加可靠,因為計算機永遠是有耐心的並且(一般情況下)不會斷章取義。

  34、永遠不要自以為是惡意地“斷章取義”再“拼湊”地去歪曲某人某事。早晚會成為別人笑料的。

  35、讀文章不能斷章取義,必須聯絡上下文、背景、作者等多方面因數來看待文章。

  36、當需要溫暖的時候,便自以為是的把一段回憶斷章取義,編成一件自圓其說的毛衣。

  37、我對小明最刻骨銘心的印象就是他總喜歡斷章取義、挑撥離間。

  38、其實記憶是最沒意義的東西,除了那些能提醒你疼痛入骨的,就是貌似美妙的斷章取義的自欺了。

  39、你把我的話斷章取義地加以曲解,並非我的原意。

  40、宋人攻擊王介甫,說他將明妃寫成一個不忠君不愛國的人,其實是斷章取義,故入人罪。

  41、斷章取義的只談技術而忽略了相關的其他因素往往是錯誤的。

  42、報告內部分的判斷沒有考慮政府與市民之間的整體溝通。()在另外一些例子中,委員會只是斷章取義地對一兩句說話作出詮釋和判斷。

  43、我們判斷是非不能斷章取義,而應用全面的眼光看問題。我最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為人應該言行一致。

  44、事實上,女權主義者的言論屢遭斷章取義;而且,女權主義也有諸多流派,信奉不同的理念。

  45、記者對我的話斷章取義。

  46、1我們判斷是非不能斷章取義,而應用全面的眼光看問題。我最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為人應該言行一致。

  47、照本宣科的反義詞為斷章取義、添油加醋。

  48、我們對待任何事物都要理解全面,切不可斷章取義。

  49、對這句話的理解完全是斷章取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