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腸寸斷的造句

肝腸寸斷的造句

  1、說不定他們會讓你肝腸寸斷,或者你讓他們傷心欲絕,到頭來你再也不能用原本同樣的方式看待你自己。

  2、冷淡、有排斥心理的妻子原來是一個非常悲傷的女人,因為失去母親而肝腸寸斷。

  3、他妻子逝世使他肝腸寸斷。

  4、並且我很不喜歡看到我的一些朋友為了一些不愛她也不值得她愛的人肝腸寸斷。

  5、一滴淚滑落,砸在你熟睡的臉,夢中,你輕輕地呼喚著我,讓我肝腸寸斷,強忍著悲痛,揮揮手,我又回到了雲端。

  6、哪怕你肝腸寸斷,也要為當初的決定付出代價。

  7、母豬看到這行字肝腸寸斷,人類聽到這個悽美的`故事也無不為之動容。

  8、我還從未見過她如此肝腸寸斷。

  9、在深圳,你可以哭得肝腸寸斷,也可以嘆得氣壯山河,但該往前走的腳步絕對不可以慢,更不可以停。

  10、近年來的一些流行歌曲唱的就是那些寡情薄義、令其情人肝腸寸斷的冷血男女。

  11、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肝腸寸斷,永不言悔。

  12、有的愛一開始將帶來憂傷和創傷,硬要接受下來,必定是肝腸寸斷的結局。

  13、看著我肝腸寸斷?

  14、因此,親愛的,你知道,你不必為昔日的那一記耳光而肝腸寸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