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柔寡斷的造句

優柔寡斷的造句

  優柔寡斷的造句

  1 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培根、活著的時候,疑慮牽掛著死;死的時候,又眷眷戀棧著生。無怪乎有太多的人一生都活得不安然,活得好累。

  2 優柔寡斷我喜歡,毫無鬥志我也喜歡,一個人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我還是喜歡,感覺遲鈍我喜歡,你的笑臉我最喜歡。

  3 優柔寡斷的人,即使做了決定,也不能貫徹到底。

  4 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5 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

  6 我也想是那種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果斷決絕的人。然而我不能,我優柔寡斷欲罷不能。

  7 過分你的優柔寡斷是在浪費你的生命能源。

  8 他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做什麼事都猶豫不決、舉棋不定。

  9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當動搖自信而怨天尤人,當你錯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

  10 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不管你的性格是很雷厲風行的也好,還是很果斷的也好,還是我是優柔寡斷的,只要自己給自己找到一個正確的定位,就能選擇走出自己最合適的一條人生。

  11 他那油嘴滑舌和冷嘲熱諷的'機智掩蓋著他的淺薄、輕率和優柔寡斷。

  12 在膽小怕事和優柔寡斷的人眼中,一切事情都是不可能辦到的,因為乍看上去似乎如此。

  13 人生真的撕心裂肺並非是分離,也並非是你身體承受多大的痛楚,而是你內心那種無聲的哭泣,那種不甘與悔恨,悔恨自己當初的優柔寡斷,悔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更悔恨自己的傾心付出換來的輕蔑一笑……

  14 一隻牛虻有意志力,就能征服一頭優柔寡斷的牛。

  15 我笑你偏聽偏信優柔寡斷,我還笑你忘恩負義不知好歹,我更笑我自己識人不明!

  16 如果從這個立場去看,可能最大的問題來自布朗先生,他自擔任首相以來,令人驚奇的化身為優柔寡斷和鼠目寸光的結合體。

  17 該大臣優柔寡斷,膽怯,糊塗遲鈍,具有一切壞的品質,全軍都在痛哭,詛咒他罪該萬死"。

  18 對愛情一定要果敢堅定,感情專一,不能見異思遷,這山望著那山高,而優柔寡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