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斷的造句

隔斷的造句

  【注音】: ge duan

  隔斷解釋

  【意思】:2<輕>把一間屋子隔成幾間的遮擋的東西,如板壁、隔扇等。

  隔斷造句:

  1、當兩側的玻璃隔斷都開啟時,一層變成了整個連通的一個大空間。

  2、然後他們把不透明的隔斷移開讓魚可以看見它們的`鄰居,同時記錄下魚離開水草的頻率和順序。

  3、進入颱風影響最嚴重的地區依然困難,因為洪水沖毀了公路與橋樑,隔斷了通往村莊的道路。

  4、在主夾板的兩邊分別畫上明顯的線以確定隔斷牆的位置。

  5、隔斷牆的安裝和外牆一樣,在託梁間需要的位置釘木釘。

  6、內殿,就是至聖所,長二十肘,從地到棚頂用香柏木板遮蔽(或作隔斷)。

  7、在把隔斷牆連線到承重牆體(非磚石結構,沒有泡沫板)之前,在2x6的襯墊物上用U形釘固定2英尺寬的聚乙烯板條。

  8、這一空間沒有使用單一牆面的隔斷法,而是劃分成幾個部分,這是空間規劃的明智方法。

  9、運用諸如擋板或是滑面的壁櫥等隔斷來劃分空間,甚至還能製造出額外的區域。

  10、一樓使用靈活的玻璃隔斷將空間直接引向水池。

  11、基於你的設計風格和需求,可以選用玻璃、木頭、織物製成的隔斷。

  12、“由於水壩把流向揚子江的水路隔斷,所以成年螃蟹無法進入海里交配,小螃蟹也無法返回湖裡,”他說。

  13、兩座雪山和三條河把這個地區與外界隔斷了。

  14、據研究人員說,它們都有“隔斷的腸管”(譯者注)——隔斷嘴和肛門的連通,確保排洩物不會被排出體外。

  15、那層薄薄的隔斷牆是不能阻止人們聽到你與客戶對話內容的。

  16、我們必須尊重中國的歷史,決不能隔斷歷史。

  17、將首爾從中隔斷的漢江出現大面積結冰。

  18、你不會想要與食物一刀隔斷,只是為了意識到自己進食的頻率。

  19、大雪隔斷了英國許多的地區,英國氣象局甚至釋出了東南部氣象災害警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