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愛心格言

1、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2、做人的標準有歲寒三友:要有松樹的風格,有梅花的精神,有竹子的氣節。

3、洪水難衝橋下影,利劍難斷朋友心;真正朋友值千金,千金難買朋友心。

4、任何一個傻瓜都會引誘一個姑娘;但是知道怎樣離開她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做到。

5、成功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做你應該做的事。

6、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

7、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8、強者不是沒有憂傷,而是把憂傷化成力氣;弱者不是沒有快活,而是把快樂變成擔心。

9、培養利益同盟的根本理論就是:你認識誰並不重要,關鍵是你想認識誰以及誰認識你。

10、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11、誰要是害怕走崎嶇的山路,誰就只好永遠留在山腳下。

12、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13、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14、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將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15、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

16、人生與其說你有不幸的事實存在,倒不如說是你的悲觀的觀念所帶來的。

17、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

18、你經歷的所有的困苦都是有意義的,因為這是你要承擔重任的先兆。

19、登上了山頂,可能是傷痕累累,但看到的卻是無限風光。

20、舍與得,無非一種輪迴,看破了,也就釋然了。

21、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22、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23、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走;人生的希望和機遇是自己去爭取和創造的,不是別人給予的,不能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24、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25、只是一顆流星,毅力,才是成功之永恆的太陽。

26、沒有錯誤的行為,就不會有失敗的結果。如果你不能正確分析失敗的原因,即使做再多的努力,也於事無補。

27、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28、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

29、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30、富其家者資之國,富其國者資之天下,欲富天下,則資之天地。

31、我們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著也要走完;因為一旦開始,便不能終止。這才叫做真正的堅持。

32、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33、執著追求並從中得到最大快樂的人,才是成功者。

34、所有堅忍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

35、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36、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7、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佔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

38、一個人若是沒有熱情,他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

39、人的一生,貢獻所作所為的意義和價值,比人們的預料更多地取決於心靈的生活。

40、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淚水,你必須選擇一樣!

41、快樂既然是人類和獸類所共同追求的東西,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就是最高的善。

42、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43、勝人者智,勝之者強。不是成功離我們太遠,而是我們堅持的太少。

44、學習要專心致志,聚精會神。即使擁有高智商和好老師,但是如果學習三心二意,也是一無所獲。

45、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46、允許傷心,允許難過。只是要記住,沒人會和自己分享這些,要學會承擔這些,才懂得真正的堅強。

47、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48、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49、開創偉大事業的是天才,完成偉大事業的是辛苦。勉之期不止,多獲由力耘。

50、精明的商人只有嗅覺敏銳才能將商業情報作用發揮到極致,那種感覺遲鈍、閉門自鎖的公司老闆常常會無所作為。

51、只有勝利才能生存,只有成功才有代價,只有耕耘才有收穫。

52、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53、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

54、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大意,一定要把事情考慮周密以後才能做。

55、疑問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錯誤是正確的先導。提出了正確的問題,往往等於解決了問題的大半。

56、人們若是一心一意地做某一件事,總是會碰到偶然的機會的。

57、不從泥濘不堪的小道上邁步,就踏不上鋪滿鮮花的大路。

58、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來。

59、只要一個人還有所追求,他就沒有老。直到後悔取代了夢想,他才算老。

60、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61、不一定每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每一點收穫都必須付出努力。成功總屬於那些有準備的人。

62、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與力量,給懶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

63、通過辛勤的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64、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65、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66、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67、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68、人在人上時要把別人當人看!人在人下時要把自己當人看!

69、沒有激情,愛就不會燃燒;沒有友情,朋就不會滿座;沒有豪情,志就難於實現;沒有心情,事就難於完成。

70、強者之爭終有停息,弱者之戰,永無休止,因為弱者從來不承認自己是弱者。

71、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72、成功者失敗之後永不氣餒,能夠找到自己的核心能力,然後運用它,使成功再次向他招手。

73、未來的東西就是這樣:當你墨守成規時,它永遠與你的昨天一樣;當你積極進取時,就會化作燦爛無比的春光。

74、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75、書,要算是人類在走向未來幸福富強的道路上創造的一切奇蹟中最複雜最偉大的奇蹟。

76、天資只是給兒童提供了學習和實踐的優越的物質條件,如果沒有後天的培養和本人的艱苦努力,任何天才都是不能成功的。

77、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並無特別原因而快樂的人,他們僅僅因快樂而快樂。

78、將自己的熱忱與經驗融入談話中,是打動人的速簡方法,也是必然要件。如果你對自己的話不感興趣,怎能期望他人感動。

79、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

80、逆境磨練人、逆境是老師、逆境之苦可變甜。

81、目標和信念給人以持久的動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

82、快樂的祕訣是:讓興趣儘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儘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

83、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84、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85、誠摯的友情如清澈的流水,細遠而悠久;純粹的愛情像晶瑩的冰塊,無瑕而透明。

86、清正廉潔以立德,克己自律以育德,正確行使權力以利行。

87、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祕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88、自暴自棄,這是一條永遠腐蝕和啃噬著心靈的毒蛇,它吸走心靈的新鮮血液,並在其中注入厭世和絕望的毒汁。

89、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90、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