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向上的人生格言100句

人生在無數次放棄中,慢慢變得越來越平凡和庸俗,這些堅持下去的勵志句子,值得我們閱讀。

1、 思想的形成,首先是意志的形成。——莫洛亞

2、 有百折不撓的信念的所支援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愛因斯坦

3、 為學猶掘井,井愈深土愈難出,若不快心到底,豈得見泉源乎?——張九功

4、 我,不想被自己打敗,雖然我是努力過了,得到的不是又大又紅又甜的草莓,但我要學會堅持,不懂就問,不過那是經過了自己反覆思考後才去問的。我的成績一般般,但我正在努力著。我相信在這努力背後暗藏著一隻火箭,堅持就是那把閃耀著迷人的亮光的火。

堅持下去的勵志句子80句

5、 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做,不怕千萬事。——金櫻《格言聯壁》

6、 在奧運賽場上,太多的人和事感染並激勵著我!我從他們身上學會了堅持和寬容,堅持為了自己的夢想,併為之不懈的拼搏,堅持“勝不驕,敗不餒。”堅持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的精神!也許勝利就在眼前!

7、 正如我們從倫敦奧運健兒的人生經歷,還有許多《財富》強企業執行長的簡歷中都可以看出的那樣,打造一個世界級的職業生涯需要超凡的獻身精神、堅持不懈和天賦。

8、 面對眼前的困難,生命的考驗,我們只有兩個選擇,要麼退縮、放棄;要麼前進、堅持。讀了《根鳥》這本書,我才明白了這個深刻的道理。從中,我看到了一個充滿幻想、執著、勇敢的主人公跟鳥,發生在他身上曲折的故事,還有那些降臨於他身上的種種考驗,他面對了,他堅持了,他戰勝了!

9、 日日行,不怕千萬裡;時時學,不怕千萬卷。多練多乖,不練就呆。

10、 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拉羅什夫科

11、 要在文化上有成績,則非韌不可。

12、 向著某一天終於要達到的那個終極目標邁步還不夠,還要把每一步驟看成目標,使它作為步驟而起作用。

13、 我的本質不是我的意志的結果,相反,我的意志是我的本質的結果,因為我先有存在,後有意志,存在可以沒有意志,但是沒有存在就沒有意志。

14、 忍耐和堅持是痛苦的,但它會逐給你好處。

15、 “不恥最後”。即使慢,馳而不息,縱令落後,縱令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的目標。

16、 向著某一天終於要達到的那個終極目標邁步還不夠,還要把每一步驟看成目標,使它作為步驟而起作用。

17、 堅持一下,成功就在你的腳下。持之以恆地挑戰挫折,直到最後的成功。讓壓力成為你衝向終點的動力。一個絕境就是一次挑戰、一次機遇。只要堅持一下,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18、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天易事,只怕粗心人。

19、 把你的精力集中到一個焦點上試試,就像透鏡一樣。

20、 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佩思

21、 意志目標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蘊藏。——武者小路實篤

22、 知識好象砂石下面的泉水,越掘得深泉水越清。(丹麥諺語)

23、 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而是因其堅韌不拔、鍥而不捨。

24、 在希望與失望的決鬥中,如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著,勝利必屬於希望。——普里尼

25、 能夠巋然不動,堅持正見,度過難關的人是不多的。——雨果

26、 心堅石也穿。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勤勉是成功之母。

27、 心專才能繡得花,心靜才能織得麻。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28、 同時趕兩隻兔,一隻也捉不到。一回生,二回熟,三回過來當師傅。

29、 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才完成的。

30、 物理學教給了我們嚴峻的一課:人的意志是受到某些決定性的限制。

31、 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米南德

32、 永遠沒有人力可以擊退一個堅決強毅的希望。——金斯萊

33、 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白哲特

34、 讀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郭沫若

35、 常說口裡順,常做手不笨。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性。

36、 失敗是塊磨刀石[3du.tw]。

37、 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勝利的橋樑!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38、 疼痛的強度,同自然賦於人類的意志和剛度成正比。——武者小路實篤

39、 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李斯

40、 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麼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41、 丘吉爾用他一生的成功經驗告訴人們:成功根本沒有什麼祕訣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話,就是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祕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42、 堅持讓平凡變成偉大。但是淺嘗輒止也同樣讓一位天才黯然神傷。

43、 能夠巋然不動,堅持正見,度過難關的人是不多的。——雨果

44、 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羅蘭

45、 我之所以能在科學上成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科學的熱愛,堅持長期探索。——(英國)達爾文

46、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孟軻

47、 “不恥最後”。即使慢,馳而不息,縱令落後,縱令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的目標。

48、 意志的出現不是對願望的否定,而是把願望合併和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上。

49、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孔丘《論語·學而》

50、 重複是學習之母。

51、 點點滴滴的藏,集成了一大倉。——德國諺語

52、 從古到今,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擁有頑強的毅力,堅持到底的人。若無半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麼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麼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那麼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名名垂前古呢?

53、 堅持意志偉大的事業需要始終不渝的精神。——伏爾泰

54、 讀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

55、 功崇惟志,業廣惟勤。——佚名

56、 疼痛的強度,同自然賦於人類的意志和剛度成正比。

57、 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董必武

58、 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貝多芬

59、 只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而毅力的來源又在於毫不動搖,堅決採取為達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車爾尼雪夫斯基

60、 我有兩個忠實的助手,一個是我的耐心,另一個就是我的雙手。——[法]蒙田

61、 不經歷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拿什麼來愛你

62、 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

63、 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對翅膀。——喬·貝利

64、 義大利有一句諺語:對一個歌手的要求,首先是嗓子、嗓子和嗓子……我現在按照這一公式拙劣地摹仿為:對一個要成為不負於高爾基所聲稱的那種“人”的要求,首先是意志、意志和意志。——奧斯特洛夫斯基

65、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子

66、 堅持意志偉大的事業需要始終不渝的精神。——伏爾泰

67、 堅持下去便可勝利。只要心還在,夢想還在,我們還可以堅持直至勝利。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害怕的心。莫害怕,抓住希望便可突破困境找到方向。

68、 物理學教給了我們嚴峻的一課:人的意志是受到某些決定性的限制。

69、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你可能沒有騏驥的力量,可是你一定擁有駑馬鍥而不捨的精神,所以你一樣會成功,所謂堅持就是勝利。

70、 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

71、 不可否認,堅持的威力,早讓歷史的煙波恣意汪洋,風雲雷動,造就出無數的先賢聖哲,像蘇格拉底的成為哲學大師,貝多芬的成就音樂巨人,魯迅的成就文壇霸主,毛澤東的成為一代偉人……一個個榜樣的力量,都是堅持的功效在起作用,其妙致的雄鷹,不凡的偉力,沖天的鴻鵠,又有誰能推倒重來,侃然與堅持揮手作別。

72、 汗水和豐收是忠實的夥伴,勤學和知識是一對最美麗的情侶。

73、 堅持不懈儘管對於取得成功必不可少,也被許多人視為一種美德,可它對健康也有負面的影響。

74、 為了堅持,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為了讓自己死時不羞愧難當,沒有枉來人世一場,那朋友們,就請一定牢記堅持,銘記堅持,謳歌堅持,因為:堅持是我們的心靈路標,通天鑰匙,智慧聖燈!雄心,在不凡中蠢蠢欲動,將堅持兩字,幻化成不滅靈魂。

75、 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我在沙漠中曾親眼看見,匆忙的旅人落在從容的後邊;疾馳的駿馬落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薩迪

76、 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77、 為學須剛與恆,不剛則隋隳,不恆則退。——馮子鹹

78、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79、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80、 注意力是智慧的門戶。要得驚人藝,須下苦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