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冷笑話

1、畢業了,我們說好不哭泣,可散夥飯那天眼淚卻不聽話的流出來了。

2、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儲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3、畢業了,曾經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現在想來多麼珍貴。

4、大學對我們來說只有一次,它的絢麗和多彩是我們用一生的時間所不能更改和忘卻的。回憶是一件痛並快樂的事,駐足回眸四年來的求學之路,心中已是百感交集,感慨萬千,幾許苦澀,幾許甘甜。

5、畢業了!明天的我們將要踏上新的征程,不管明天的明天如何,朋友們,我們都要好好的!

6、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一起跑過的日子是最值得懷念的。

7、我們過著比曾經更快樂的生活,我們習氣了很晚才睡。我們體驗認識到了那些九零後的口頭禪。我們學會了半夜電燈開會。食堂打飯從我不排隊,我們喜歡了‘群O’由於我們感覺那樣子更有安全感。

8、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9、空中傳來布穀鳥的鳴叫。我知道,該出發了!

10、記得曾經我們一起聽花開的聲音,一起度過那段青春年少的時光。但我們依舊逃不過命運的枷鎖離別。

11、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2、怎麼說,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這樣的酒會。

13、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真心謝謝大家!

14、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幾載青春,幾載情誼,同學少年總相憶。

17、很多小房女消散了,校園外反在小亡土木。小屋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含這些造作的淺笑戰誇大的“V”形腳勢?

18、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19、我會堅強,我會學著,以後都會開開心心,把不愉快的全部拋棄,只會記得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快樂。

20、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21、梔子花開,四年的夢想,就要告別一段落了。新的號角已向將要邁出校園的我們鳴響。希望在以後的人生旅途上大家都能夠一帆風順。

22、光陰似苒,歲月如梭。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在渝北校區裡我們揮灑下最珍貴的青春。在這裡我們耕耘下汗水,收穫了知識;在這裡我們凝結了友誼,昇華了人生;在這裡我們從不曾孤單過。

23、每當面臨畢業,我們總是難捨難分,因為伴隨我們一起走過幾年的同學們,好友們,即將各奔前程,也許我們不再遇上,也許我們很難再遇上,所以每次畢業的時候都帶有一絲傷感和不捨!

24、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25、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6、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27、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28、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29、畢業了,也許還會懷念寢室臥談會那輕鬆,愉悅的感覺。

30、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

31、讓我像一個純潔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遠方消逝。

3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33、大學生活固然五彩繽紛,但它只是你遠航中的一個港灣;而你人生的內容是——港灣之外的征服。

34、我在大學體會了除離別以外的一切美好!現在讓離別畫上美好的句號!道一聲“思量”,又怎不“思量”!

35、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6、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

37、六月,充滿熱情季節,我們整理行囊,準備再度出發,要在前方的戰場揮撒我們的智慧和才華。帶著在母校四年積累的力量,傳承著南師人睿智進取的精神,我們自信滿滿,昂首向前。鷹擊長空,我們,在路上。

38、我們說好走的時候不許哭。可是吃散夥飯的那天晚上,大家都忍不住淚流滿面,千言萬語都化作一杯杯酒嚥下,所有的傷感都化作一滴滴眼淚流出。所有曾經的不愉快都在那一刻煙消雲散,剩下的,只有依依不捨。有些人,這一次的分別也許就真的一輩子不會再相見。

39、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0、畢業了,沒有所謂的逃課了,給自由和散漫道別了。

41、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42、師兄師姐:你們即將離開這所學校,開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祝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一帆風順!

4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艱辛的大學生活猶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進昨日。此時站在漫漫求學道路終點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昔日的點點滴滴,林林總總,躍然而起,歷歷在目。此時面對著我可愛的同學,面對著美麗的校園,我心中雖有千言萬語,卻隻字難出。

44、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45、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46、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47、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8、時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歲月輕描淡寫。然而四年的大學生活確是這飛速流逝的時光中一個精彩的停頓,一個值得永遠回味的定格。遇見你們真好。

49、細細訴說,勿忘我?祝君美好,勿忘我。我愛你,請別拒絕,關懷、思念永恆,這是離別的一種甜蜜。

50、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裡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有緣總會相聚。

51、幾個人用同樣的鑰匙,開啟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52、多年之後再讀會覺得留言的人是最瞭解自己的人,會有一份長久的感動。所以,不要讓別人幫你寫留言,一定要根據物件的不同來寫,這才是珍貴的留言。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53、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54、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55、每一次的脫殼,都是向成熟的蛻變。然而,時光洗刷。我們任何的過去,只剩下最美好的。獻給每一個你們,以及最美好的,年華。

56、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57、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58、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59、那個撥動著六絃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60、“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61、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6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63、那些年,我們致命的曾經、對不起,我最親愛的,我的文筆太過稚嫩,無法用華麗的語言寫出我們最美的曾經、只好用簡單的話語描述、這一天、致我們未曾逝去的青春、這一年、致我們最美的下雨天。

64、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65、讓我們開開心心的畢業吧!我的同學們。忘掉不高興的事,保留最完美的回憶。

66、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67、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68、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69、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

70、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乾了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盡頭。

71、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72、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的地方晴朗著。綠葉情,學子心,校訓記心間,師恩永不忘。母校殷心,學子殷勤,待到巨集圖巨展時,桃李芬芳天下滿。

73、生活嚴謹而有規律,作風正派,講文明、講衛生、講禮貌,舉止端莊、儀表整潔,關心尊重同學,與同學關係良好。

7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75、許多同學都哭了,男生女生,都沒什麼區別了吧!

76、這個詞,出現在我們17歲時的字典裡,初三,我們改變了很多多少,變得開暢了。

77、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78、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79、感謝所有所有大學這3年來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一輩子的記得。

80、盡最大可能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

81、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裡,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髮,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82、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援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83、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84、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85、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86、很多年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們曾笑得很美,很絢爛。

87、畢業了,青春在無形之中離去,我們即將翻開人生的另一頁。

88、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89、我們都離開了,我們都留下了。

90、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