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馳騁造句

1、聶衛平對棋局上的千軍萬馬指揮若定。

2、哥哥的頭腦十分冷靜,遇到這樣複雜的局面也能指揮若定。

3、足球場上,雖然面對強手,開場十分不利,但教練員指揮若定,終於轉敗為勝。

4、一切做到問心無愧,成敗置之度外,才能臨場指揮若定,操縱自如。

5、儘管局勢已相當危急,師長仍然運籌帷幄、指揮若定。

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6、他運籌帷幄,指揮若定,頗有大將風度。

7、鮑勃是天生的領袖人物,他能在緊急情況下指揮若定。

8、他手握數百萬重兵,指揮若定迫使敵人按他的步子走.

9、他指揮若定,是個出色的軍事家.

10、晉樑大軍決戰於柏鄉,李存勖指揮若定,大破八萬樑軍,從此朱全忠一聽到晉軍就頭疼。

11、劉鄧不但臨難不懼,毅然受命,而且指揮若定,表現了大無畏的英雄氣概和高超嫻熟的軍事才能。

12、“叱吒天風鎮海濤,指揮若定陣雲高,蟲沙猿鶴有時盡,正氣觥觥不可淘。

13、那邊客棧,章清亭見到人回來了,到現在百姓稱讚的女捕快,繼續指揮若定。

14、若變起,足下以一軍敵彼二軍,保護聖主,復大權,清君側,肅宮廷,不世之業也。

15、清軍無奈,次日以數十倍於明軍的步騎兵,集中炮火猛攻,羅一貫臨危不俱,不幸目中流矢,血染征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