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交錯怎麼造句

縱橫交錯怎麼造句

  縱橫交錯造句:

  1、腳踏車車轍縱橫交錯;光滑的斜坡顯然被用來玩滑板或者“死亡之幕”的遊戲,而且至少造成了幾起“膝蓋骨摔傷”和單車特技事故。

  2、在家裡,明利用柺杖和輪椅四處走動。在縱橫交錯的街上,他開著特殊配置的豐田1990分發報紙。

  3、成吉思汗野蠻的部族將北京城夷為平地,他又找人重新設計了都城,在城裡這種狹窄的巷道縱橫交錯。

  4、而且,縱橫交錯的公路網也讓火車執行速度比歐洲慢得多。

  5、設想說GuguuYimithirr語的人如何對在其心中任何影象以及圖形記憶片斷以縱橫交錯的主方向方式進行記憶,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6、全身上下都由肉塊組成,縱橫交錯的溝裂紋很容易讓我們聯想到人的`大腦組織,碩大的頭腦更顯示出他具有驚人的智慧能量。

  7、陸上山地、丘陵、臺地、平原,為縱橫交錯的水網分劃。

  8、所有學校的發展,都是內外力量共同作用的結果,這些力量縱橫交錯,形成一個力量場。

  9、尤其是在處理地下水的過程中採用縱橫交錯、平面立體結合的方式,為我們在以後工作中處理類似問題提供了思路。

  10、盈盈一握,手心裡盡是滴水的溫柔,任憑歲月流轉,光陰如梭,磨不平的是掌心縱橫交錯的溝坎。

  11、境內丘陵、平原相間,河渠縱橫交錯。

  12、有的如細絲,隱約可見;有的蒼勁有力,縱橫交錯,猶如一幅壯麗的山川河流圖。

  13、孟加拉國位於富饒的恆河-布拉馬普特拉河(Ganges-Brahmaputra)三角洲,每年的季風和龍捲風帶來暴雨,造成縱橫交錯的河流與運河水位上漲。

  14、與前門大街縱橫交錯的衚衕一起,南北前門大街早在元代(1206-1368)就已經是一條繁華的商業地帶了。

  15、而澱浦河、新通波塘的縱橫交錯使得趙巷水網交織,自然環境十分優美。

  16、對如何建立大、中型生產企業和流通企業多方位、縱橫交錯、相互滲透的協作有機體系和供應鏈聯盟等方面作了論述。

  17、我鼓足勇氣朝下看,看到了村子中心的廣場,也看到了縱橫交錯、彎彎曲曲的街從不同方向通往廣場。

  18、數世紀的排水工程使得它成為了湖泊和水道縱橫交錯由堤壩保護著的網狀結構。

  19、信用網路就是由一個個信用關係縱橫交錯形成的網路。

  20、喬丹的計劃還包括建造一批縱橫交錯的曲徑小道,以便人們能利用它們到全市作短途旅行。

  21、洋麵海流同樣可能會有一些自身特性,這樣世界上的海洋完全有可能存在著縱橫交錯的可通航的海上航路。

  22、地圖繪製工作者發有了一些網格線,這些網格線縱橫交錯地分佈在整個球體上。

  23、腫瘤是由縱橫交錯的平滑肌束組成。

  24、這個水系終止於一個10公里寬、層狀的扇形地形,有著縱橫交錯的彎曲隆起,呈現出不同程度的侵蝕作用。

  25、市場內部寬敞明亮,結構合理,通道縱橫交錯,一二層的2147間店面全部構置完畢,正“靜候”主人光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