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經典語錄2020

1、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2、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3、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4、人生沒有永久的成功與失敗,人生就是由成功和失敗串聯而成的。很多人在有機會贏之前,便已失去鬥志。其實,輸贏之間的界限很模糊,"贏"意味著擁有許多美好的事物,"輸"意味著負面的一切不如意的事物,換句話說,贏就是成功,輸就是失敗。

5、不炫耀,因為不自卑。不花心,因為懂得愛。——真相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6、你看事情太明白,往往就失了做事的勇氣。

7、人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8、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絡,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9、現在的你正年輕,肆意綻放吧,別辜負這轉瞬即逝的大好青春。

10、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機會,足矣!吃虧是福;愛佔便宜的人,終究佔不了便宜,撿到一棵草,失去一片森林,你看那些一到買單就上廁所或錢包半天掏不出來的聰明人,基本上都沒啥成就。金錢如糞土,仁義值千金。

11、想法太多,顧慮太多,讓自己無法前進。仔細想想,是自己困住了自己,是自己給自己戴上了枷鎖。

12、畢業就是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著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之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13、有些心事不想讓別人看見,就藏起來。藏得太久,後來自己也找不到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14、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15、每次當你說“沒事”的時候,心裡多少都藏著點事。

16、放心吧,生活從不會讓強大的人受委屈。

17、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麼一個人,溫柔又堅定。總有一天。

18、用欣賞的眼光看世界,生活處處呈鮮花美景。

19、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

20、無論你在哪個年齡段,我想我們都應該學會對身邊的人溫柔一些,至少說出來的話不要給別人添堵,因為你可能不知道,語言真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會讓你愛的人愛你,也會讓愛你的人決定離開你。

21、很多人說自己很窮很弱,但是自己很開心,開心不就是最大嗎?何必那麼辛苦往上走,窮開心只是因為暫時沒人欺負你,人要有保護自己和親人的能力,開心抵擋不了刺刀。這一代人,唯有辛苦往上,絕不能再弱小貧困。

22、在某個時刻,你不得不意識到,有的人可以留在你的心裡,卻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了。

23、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24、未來難預測,我們只堅持當下的選擇。

25、真正的聰明是靜下心來,聽見自己本初的願望。

26、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於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

27、過度關注別人和渴望被別人關注,都挺累的,習慣獨處是一件好事,然後發現後來的你想依賴和想聯絡的人越來越少,人也變得淡然和從容,不再那麼累。

28、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隻要別人一問你怎麼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9、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30、不會再有人像小時候那樣,前一天還抽泣著對你說:不和你玩了!第二天卻又彷彿失憶了一般繼續和你嘻嘻哈哈。真正要走的人總是悄悄地走,不說也不會再見。

31、人生如戲,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我們能夠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

32、幸福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33、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裡,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

34、互補的人容易一見鍾情,相似的人適合一起變老;我終究還是不喜歡百忍成雙的感情;愛不是忍出來的,它是兩個人把最輕鬆的自己交付彼此,無需多言,已然明瞭;不論哪個年代,這樣的感情都是最好。

35、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於淡泊中,平和自在。

36、時光偷走的,永遠都是我們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37、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

38、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不要想著依靠別人,要有目標有追求,這與年齡無關。

39、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40、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41、誰讓瞬間像永遠,誰讓未來像從前。年華似水匆匆一瞥,多少歲月輕描淡寫。

42、有時候,最難放下的是一些你從沒真正擁有過的事。

43、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佔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44、別總想著一帆風順的生活。人的一生要歷經無數次的風風雨雨,快樂與痛苦同在,順境與困境同行。順境中意氣風發,困境是也應該坦然面對,這才是積極的人生。

45、世上總有幾個這樣的人,他們對生活要求很高,對自己的愚蠢和粗野又不甘心。

46、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社會,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47、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8、後來你才明白,買東西儘量還是買最好的那款,因為也許你退而求其次,會發現總有些這不對勁,那不對勁,最終依然會去買之前最理想的,然後家裡就多了很多廢品。

49、多年後,生命裡來來去去的人多得我都記不清楚名字和麵孔了,我才明白一件事,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傷心,只是自尊受到了打擊和挫折,真正能夠傷到我們的心的人,這一輩子也只有那麼幾個。

50、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51、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得。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52、過去介意很多事,看到有人做事懶惰,做人圓滑;有些人性格衝動,有人做事沒長性。都會說出來,勸幾句。慢慢發現,這麼做,別人會指責你挑剔苛刻,自己也不開心。所以面對不信任你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學會別介意,不說話,讓他們該幹啥幹啥去吧。

53、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54、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55、若只說是脾氣、情趣和品性相投或相通,那不過是淺喜;最深的喜歡,就是愛,就是生命內裡的粘附和吸引,就是靈魂深處的執著相守與深情對望。

56、別對生活要求太多,生活才會充滿驚喜。

57、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58、無論你多麼討厭你的學校,當你離開久了,還是會想念它。

59、一個對你不好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不要為他的任何事情,任何言行而痛苦。你要想,如果愛你,一定不忍心對你不好,所以結論就是,他不夠愛你,或者他根本不愛你,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必要為他煩惱,為他傷心呢,就是個路人甲罷了。

60、對你笑的人很多。真心對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

61、以前想要的,現在全都不想要了。要是三年前你問我想成為怎麼樣的人,我一定不假思索地說,我想成為與所有人都能打成一片的人。要是你今天在問我同一個問題,我肯定說,我還是維持現在清高冷傲的現狀就好了。這樣沒有人來打擾我,省掉了許多麻煩。

62、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成熟,是對很多事物都能放下,都能慈悲,願以善眼望世界。

63、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記住: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一分一秒。

64、她的告白遭到他的婉拒。她淡笑,對他說:“不就是花了6年時間來喜歡你嗎?你放心,不用6天我就可以放棄了。祝你幸福!”轉身離開,她的眼淚瞬間奪眶而出,只有自己心裡清楚,有些人,一旦刻在內心深處了,就算你用60年的時間也可能無法忘懷。

65、請好好珍惜。因為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

66、掌握好自己時間的人,總會比別人更會享受生活,他們每天都是新的,充滿了幸福感。

67、不管環境多麼縱容你,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保持一種自律的氣質。或許它暫時不能改變你的現狀,但假以時日,它回饋給你的一定讓你驚喜。對自己有有要求的人,總不會過得太差。一邊隨波逐流,一邊抱怨環境糟糕的人,最沒勁了。

68、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69、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人生本就不差風雨,就別再為己徒增傷悲。

70、真著急,假生氣;熱問題,冷處理;不找事,不怕事;幹累活,會歇息;辦事情,分緩急;過去事,不後悔;眼前事,莫攀比;得到的,會失去;失去的,由它去;得志時,不忘形;失意時,不傷悲;常寬己,好心情;多迷糊,長樂呵;盡全力,平常心!

71、走過的生活並不完美,太完美的也就不是生活了!有時候,你感覺很累,是因為想得太多。多心的人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就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情緒中,動彈不得。心簡單,那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

72、愛不上就挨不上,心碎時就讓心睡,情盡時就圖個清靜。

73、愛情不是學問,不用學習,若果愛一個人,發自內心,難以遮掩,自然而然以他為重,這是種本能,不費吹灰之力。

74、正是因為你內心沒有愛,所以你不停地從外面尋找愛來填滿自己。這種愛的缺乏就是你的孤獨,而當你看到這個真相,你就再也不會試圖用外在的人或事來填補了。

75、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餘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76、女人,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但不要指望做全世界的公主。女人的經歷可以滄桑,但女人的心態絕對不可以滄桑。女人因為有缺點才可愛。聰明的女人總會把自己的破綻暴露給男人。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是女人。不是因為她不夠聰明,僅僅是因為她更愛他。

77、沒有愛的生活就象一片荒漠,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要“學會愛別人其實就是愛自己”,讓愛如同午後陽光溫暖每個人的心房。

78、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79、無論愛現在如何將你包圍,你都要學會獨立,萬一哪天要是散場了,你一個人也能活得自如。

80、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