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背叛傷感語錄

1、什麼武士道,老子打的就是武士道!

2、紅娘?我看你羅主任更像人販子。

3、他孃的,往哪個方向突圍不是突圍啊?

4、什麼他孃的精銳,老子打的就是精銳。

5、就是地上兩隻螞蟻打架,他都要分出個公母來。

6、堂堂大丈夫帶只母槍,傳出去讓人笑話,我要公的。

7、我們是野狼團,吃鬼子的肉,還要攪碎它的骨頭!

8、我就不把這次突圍當成突圍,當成什麼?當成進攻,向敵人進攻!

9、放屁,蔣介石有文化,一口一個娘希匹。我說個老子就沒文化啦?

10、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咱獨立團啥時候吃肉,那就是遇到小鬼子的時候。

11、你怎麼不說全團就我被降級了呢?官丟了,還不讓我喝點酒,你還讓不讓我活啦?

12、我要死也要死的像個爺們,我不能這樣窩窩囊囊的死了,要死也要死在衝鋒的路上。

13、我要有老婆就拿老婆跟你換五十箱手榴彈,你再多給我十箱,我順手再給你弄個日本娘們來。

14、我估摸著城門樓子是快難啃的骨頭,老子就是崩了門牙,也要在鬼子的增援部隊趕到前咬開它!

15、老兄你不知道,最近我又擴充了一個營,我要是把那些裝備還給你,我那幾百號人就得扛著木棍兒去打仗。

16、特特,還特務呢!你說,叫什麼名字不好?李團長、李坦克、李飛機,哪怕是李抗美、李前線也位元特強。

17、沒有助攻,全他孃的主攻、現在我們的兵力是八比一,這種富裕仗我八輩子也沒打過,這會咱們敞開了當回地主。

18、笑話,老子大大小小的仗也打了上百個,哪一個是靠文化打勝的?敢情你趙剛在燕京讀的是小廣播,專告老子的刁狀!

19、要我自己搞武器,行啊,你不能限制我的自由啊,總要點自主權吧!又要我當乖孩子,又要我自己想辦法搞武器,又限制我的自主權,這叫不講道理!

20、都說鬼子拼刺刀有兩下子,老子就不信這個邪,都是兩個肩膀扛一個腦袋,鬼子他是人養的,肉長的,大刀進去也要穿個窟窿。就算是見了閻王爺,老子也能擼它幾根時尚網名鬍子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