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卡片祝福語

1、沒有選擇,就沒有痛苦。

2、化學是最精確的科學,說幾分鐘就幾分鐘!

3、任何東西,一旦被限制就會升值,這是鐵律。

4、所謂政治,就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最大程度的妥協。

5、英雄氣短,兒女情長。這兩樣沾上哪樣,也幹不成大事。

6、權力、金錢、智慧,三個引數交叉,便能確定空間的任意一點。

7、通常真笑只能持續三分之二秒到三秒之間,而假笑持續的時間就特別得長。

8、人往前看,似乎充滿了偶然,但到了總結的時候,回頭一看,一切其實都是規定好的。

9、有一個西塞羅的哲學家說,世間的一切都寫在臉上了,撒謊要靠臉,但是眼睛是心靈的叛徒。

10、人如果真正憤怒的時候,他的動作和他的語言,應該保持是一致的,否則,就是一種虛張聲勢。

11、總而言之,凡是我需要的一切,都要費盡心機去爭奪。不爭就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你懂嗎?

12、一個人對德國科學家波爾說:“你為什麼總是站在科學的潮頭。”波爾對他說:“你看不出來,波浪就是我湧起的嗎?

13、人是一個多元的複變函式,今天經受住考驗明天就有可能叛變,今天你們是政治上的盟友,明天就有可能成為戰場的仇敵。

14、在明朝嘉靖年間,有一位號稱一生出入名山遊的八卦高手,被皇帝冊封為四品帶刀護衛。於是他就帶著全體門徒,慶祝了三天。

15、你從來沒有擁有過權力,起碼沒有過大的權力,所以你沒有資格和我談論權力。權力的實質,就是你能在多大程度上控制別人,控制多少人。

16、一個螞蟻窩,被你破獲,蟻王被消滅。可只要剩下幾個螞蟻,立刻就會生成新蟻群,選舉出新蟻王。所以,咱們不是在搗毀螞蟻窩,而是在切除癌腫。必須把與之相關的淋巴、沁潤統統清除乾淨!

17、正常,我認為都正常,在資本積累原始階段不管誰通常都會做一些擺不上桌面的事情,布什是的,前蘇聯主席戈爾巴喬夫也是的,包括比爾。蓋茨,在建立他微軟帝國初期的時候也會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

18、研究《二十四史》,就是研究人性。有史以來,人性的變化不是很大。人的進化是靠自然環境的影響和先進生產力的作用。舉個例子,《詩經》中描寫的愛情和現代愛情,沒有本質的區別。而科技卻是日新月異。

19、有錢的人一定是壞人,這是一種很陳腐的觀念。NO,準確地講,應該說是一種很淺薄或是說一種嫉妒的偏見。香港的不少大慈善家,都是億萬富翁。再說,你從來沒有過錢,也不知道錢的滋味、力量,根本就沒資格談金錢會使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