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激勵員工的話語

1、他的眼睛裡沒有任何時間的概念,沒有將來,沒有過去,只有現在,我在他的破落中看到一種貴族氣。

2、為君容妝為君舞,從此心繫一人間。

3、時光輪迴,歲月蒼老,這世上,誰與你依約地老天荒?願似這樣,陪伴你,溫柔到老。

4、泡沫就是泡沫,再美也經不住一點風。

5、食物是燃料,愛情是燃燒,我,一樣都不能少。

6、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也有你自己獨特的閃光點,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你要做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

7、如果我不能堂堂正正的去愛戀一個人,追求一個人,那我還是放下這段低俗的感情,因為,我可能真的沒有想好。

8、春風十里不如你,不負青春不負你。

9、洗那麼幹淨要下鍋煮了吃啊?快點!給你三分鐘,洗完、集合、睡覺。

10、聽說當兵的是色狼,老母豬都看成雙眼皮,看見女孩子眼睛就不轉了,而且只盯著人家胸口。

11、以時光為箋,蘸月色為墨,譜一曲天荒地老,永不凋零的傾世絕戀。世間唯情之一字,直教人生死相許。

12、霍亂就是愛情,愛情就是霍亂。我不需要愛情,因為愛情霍亂。

13、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無法安寧。

14、選擇是這個世界上最高難度的事,因為它要影響你的一輩子。

15、我想把這錢省下來,留給妖刀出國用。

16、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17、不用披荊斬棘,不用故作堅強,不用赴湯蹈火,不用長袖善舞,不用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不用刀槍不入,不用鐵石心腸。不用成為摩西。因為有我。

18、我好喜歡這種不健康的歌,我覺得我的心在盪漾。

19、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0、我們若已經接受最壞的事情了,便不會再有什麼損失,你看看,這個地方對我們來說,已經是最壞的了,所以接下來,我們將面臨的是一連串的好。

21、即使在冰天雪地眼含春意,不知如何找尋你。春天已經在這裡,不知如何形容你,春風十里不如你。

22、生活沒這麼複雜種豆子和相思或許都得瓜你敢試世界就敢回答。

23、回憶是思念的酒,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24、文字成了內心孤寂的釋放口,飽蘸濃重的深情與思念。

25、如果按照自己的意志去生活叫作的話,我情願去作。

26、我覺得吧,人不能總是死守著過去,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即便過去很美好,但畢竟過去了。

27、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應該再也找不到比咋倆更背的人了,一場電影整整跨越了八年八年。我們彼此近在咫尺,可是手中的電影票竟然完好無損。

28、在股股酸意中,我聽見麥苗在五百米外的田地裡展葉,聽見我的脂肪細胞正在分裂和變大,我的肌肉纖維在逐漸變粗。

29、小白的眼神讓我著迷,鬼火一團,那裡面有遺傳過來的生命、膽怯、懦弱、搖擺、無助、興奮、超脫、困惑、放棄,簡單地說,具備將被淘汰的物種的一切特質。

30、不跟我好的話,小心砸手裡嫁不出去。

31、遇見你,是我的榮幸。離開你,是我的悲哀。

32、就算當兵的盯人胸口看,那也是有原因的。射擊訓練是用‘胸環靶’。

33、你這棵樹太大了,我的園子太小了。種了你這棵大樹,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心平氣和的日子,我還有沒有其他地方放我自己的小橋流水。

34、傻瓜,才是沒心沒肺的樂天派。自私的人,才會隨心所欲,不去顧及別人的感受。我不應該喜歡一個無所顧忌的人,她不是什麼災星,她只是,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

35、一碗麵條被強壓下去,在我的胃裡左衝右撞,蛇一樣探頭探腦,但是我的賁門緊閉,我的胃酸讓蛇的身體一圈圈變得瘦弱。

36、愛一個你喜歡的人,不如和一個更愛你的人在一起。

37、誰要你喜歡啊?我批准了嗎,你就隨便喜歡?

38、幾乎所有的好姑娘,轟轟烈烈,翻雲覆雨,曾經滄海之後,想想自己的後半生,想想也無風雨也無晴,想要找個老實孩子嫁掉,就會想起清華男生。這已然成為一種時尚。

39、除了前途,我們這撥人從來就沒有過任何其他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