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哨造句

1 可以在中國最北之家、中華北疆第一哨、中華北陲等參觀,還可以在最北郵政局給一同奮鬥的小夥伴寄去祝福和問候。

2 這場頗具深度的北陲穿越之旅,勢必會引來多方關注。

3 北陲邊關無人匹敵,特戰訓練首屈一指,這個群體是黑龍江省軍區特戰訓練的“名片”。

4 因此,耐寒訓練成了北陲衛士的一道“風味大餐”。

5 秦始皇滅楚以後,也親登句曲山之北陲,採集長生不老藥。

6 盤古山,地處桐柏山脈北陲;河南省泌陽縣盤古鄉境域,距離泌陽縣城南15公里處。

7 四季紅鎮地處沅江市最北陲的大通湖畔,是柘溪庫區外遷移民集中安置鎮。

8 漠河縣是祖國北部“天涯”,北陲重鎮漠河聞名遐爾,有中國的“北極村”和“不夜城”、“天鵝之首”、“金雞之冠”、“神洲北極”等美譽。

9 洪學智在帶領部隊於祖國北陲降妖伏魔的同時,還意外發現了日本人在投降撤離時留下的尚顯完好的採金裝置。

10 華容縣位於湖南省北陲,岳陽市西境,北倚長江,南濱洞庭。

11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欣聞母校五十週年校慶,我身在祖國北陲,懷著一顆赤子之心,遙望北京母校,感慨萬分,寫這封信,以表達我對母校的由衷祝賀!

12 根據香港特區立法會最新檔案顯示,香港中文大學計劃在校園北陲興建兩幢全新學生宿舍,提供六百七十六個宿位。源自造句網

13 1929年2月9日,正值除夕,紅四軍為突破國民黨軍隊的“圍剿”,轉戰來到瑞金北陲十幾里人煙稀少的大柏地。

14 始終做讓祖國放心,讓黨和人民放心的北疆衛士,讓黑河好八連這面旗幟高高飄揚在祖國的北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