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失毫釐造句

1 他這個敗軍之將,居然還好意思在大家面前吹噓他戰績如何如何。

2 只有敗軍之將和逃兵才能走上這個戰場,只有懦夫和逃亡者才能在這裡入伍。

3 朝鮮隊員發配煤礦,敗軍之將的歸國命運?

4 他認為自己是有功之臣,不是敗軍之將.

5 路途窮絕刀箭毀,敗軍之將名已虧。3du.tw/7689011.html敗軍之將造句

6 哼,敗軍之將,喪家之犬!你真該早早自盡,有何面目再苟活於世?

7 既知我是敗軍之將,汝可帶兵否?

8 關某乃一介敗軍之將,蒙曹公不棄,得以在此寄居。

9 三個人再也沒有先前的淡定從容,就像是敗軍之將,一潰千里,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10 韓遂首先躍馬揚鞭出了陣前,謂董卓及大軍道:“敗軍之將安敢再出,豈不識我大將閻行的厲害,莫非還要自找苦吃?”。

11 在政治改革的荊天棘地中,柳宗元是敗軍之將,被貶逐的罪人,但在精神領域和文學殿堂裡,他卻是從不屈服的勇士與高視闊步的王者。

12 向來都如此,更何況只有他一個人回去,必定不會有人信他。

13 關羽蒙曹公厚遇,以敗軍之將投於帳下,一直尋思著要尋個機會報曹公之大恩。

14 拉索達曾擔任洛杉磯道奇隊教練,他在球隊慘敗的第二天參加了我的節目,從他的臨場表現和神采飛揚的神情根本看不出他是一個敗軍之將。

15 不過是仰賴大清天威,才得震懾宵小之輩吧了!大清能不計前嫌地接納我這個敗軍之將。

16 陛下,如此大敗,統領原本就該引咎辭任才對啊,帝國軍規裡似乎有這麼一條吧?為何陛下遲遲的依舊要姑息於敗軍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