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裡如一造句

1. 這些天來,天氣變化無常,時晴時陰,像猴子的臉說變就變。這不,剛剛還是烈日當空,一會兒就變成了大雨滂沱,下雨時天上還有太陽呢。

2. 山的雲變化無常,一會兒好像皚皚的雪山,一會兒又變成戈壁灘上的羊群;一會兒好像宮殿樓閣,一會兒又變成賓士的駿馬。

3. 人情就好比起伏的波瀾一樣變化無常,為了爭奪名利,結交一生的老朋友竟能拔劍相向,先富貴起來的人,就可以馬上得意洋洋地同輩人面前炫耀。

4. 月亮,好似一個變化無常的嬰兒,有時繃著又胖又圓的臉蛋,有時像一個彎彎的香蕉,有著苗條的身材。

5. 當你擁有智慧,並用智慧思索變化無常的人生,便漸漸遠離了愁苦。目空一世的人,www。3du.tw。tw也是最危險的人。

6. 不要指著月亮起誓,它是變化無常的,每個月都盈虧圓缺;你要是指著它起誓,也許你的愛情也像它一樣的無常。莎士比亞

7. 人可以控制行為,卻不能約束感情,因為感情是變化無常的。尼采

8. 對於命運的變化無常,我們慨嘆得太多了。發不了財的,升不了官的,都要埋怨命運不好。然而,仔細想想吧!過失還是在於你自己。

9.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開始對生活的變化無常冥思苦想。

10. 黃土高原的三月天就像嬰兒的臉,變化無常。

11. 桂林的天氣真是變化無常。

12. 這星期他脾氣變化無常,所以不要惹他生氣。

13. 天氣變化無常,勸君保重健康,冷了要添衣裳,熱了記得納涼,從容面對雨雪風霜,享受生活快樂綿長。國際氣象節,願你每天都是好氣象!

14. 20世紀90年代的髮型變化無常,任何髮型都是可以接受的。

15. 氣象變化無常,守候始終如一;氣象冷暖多變,真心總是暖暖;氣象陰晴不定,付出總是固定。世界氣象日,送去我真摯的問候,願你天天快樂,笑口常開。

16. 她的情緒變化無常,一會兒放聲大笑,一會兒小聲哭泣。

17. 天氣變化無常,勸君保重健康,冷了要添衣裳,熱了記得納涼,從容面對雨雪風霜,享受生活快樂綿長。國際氣象節,願你每天好氣象!

18. 然而正是你的這種變化無常,卻深深地誘惑著一群渴望牢牢套住你的追求者。

19. 這一段時間,她情緒不定,變化無常,大家都為她擔心。

20. 讓我好好休息休息吧,天氣變化無常,估計是要下雨了。

21. 沙漠中的天氣真是變化無常,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飛沙彌漫,天昏地暗。

22. 肯亞變化無常的天氣很大程度上影響了農業經濟。

23. 這種變化無常的愛情有時會變得非常難堪。

24. 雖然他們生性殘忍,變化無常,可是卻都又英俊漂亮,聰明機智。

25. 在變化無常的人生中,我們要特別避免那種為了將來而犧牲現在的過於謹慎的畏首畏尾的做法,這種做法往往是為了將來根本得不到的東西而犧牲現在能夠得到的東西。

26. 因此我也就如此來看待和接受了。幾周來他在我面前的舉動己不像當初那樣變化無常。

27. 今日大雪節氣,祝福不曾忘記,不管雪花飛起,還是晴空萬里,都有牽掛給你,變化無常天氣,一定注意身體,健康快樂屬於你。

28. 英國人之所以將那麼多的心思都花在他們的家和花園上,主要是由於英國的氣候太變化無常了。

29. 大雪節氣到,祝福忘不掉,不管雪花飛,還是太陽笑,我的祝福隨時到。天氣變化無常,一定注意身體健康,快樂始終伴隨你!

30. 倘若當時沒有失掉那件首飾,她現在會走到什麼樣的境界?誰知道?誰知道?人生真是古怪,真是變化無常啊。無論是害您或者救您,只消一點點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