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患無窮造句

(1) 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2) 人民不喜歡假話,哪怕多麼裝腔作勢,多麼冠冕堂皇的假話,都不會打動人們的心。人人心中都有一架衡量語言的天平。艾青

(3) 他那些冠冕堂皇的話聽起來似乎很有理。

(4) 處處為孩子著想,已經成為不少家長溺愛孩子的冠冕堂皇的理由。

(5) 他能很冠冕堂皇地說上一通,但從來不涉及實際問題。

(6) 等這篇冠冕堂皇的演說結束之後,福瑟琳格小姐低低地行了個屈膝禮。

(7) 這個講題雖是冠冕堂皇,可是其論點和論據卻只是皮相之談。

(8) 他們用許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來為自己的殺戮行為作辯護,事實上這是非常不應該的!

(9) 誰都知道他在私底下做了哪些壞事,但表面上偏要說得冠冕堂皇。

(10) 學生還是務實一點好,不要做些冠冕堂皇的事情。

(11) 那些冠冕堂皇的話我就不多說了,說多了也沒用。

(12) 看他冠冕堂皇地坐在*席位置上,真有董事長的架勢。

(13) 每次遲到,他總是會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14) 他光會說些冠冕堂皇的話,能不能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15) 普瑞斯萊自己的那套暖昧不明的計劃,冠冕堂皇的改造世界的方案,卻變得一文不值了。

(16) 在職工大會上,經理也是冠冕堂皇地講了幾句,沒有正面回答職工提出來的問題。

(17) 很多錯誤都是因為一念之差而產生,他們都有一個冠冕堂皇,自以為是的理由,把別人的生命當成草芥,當成塵土。

(18) 少說些冠冕堂皇的話,多做些實實在在的事情。

(19) 兩個滿口冠冕堂皇之詞,一心只幹壞事的傢伙。

(20) 但是波蘭人對俄領導人冠冕堂皇的迴應感到驚訝,這降低了他們對俄羅斯人的要求,呵呵,俄國人總是有道理的。

(21) 他嘴上說得冠冕堂皇,私底下的行為其實十分卑劣。

(22) 同樣是*博,有的稱為犯罪;有的叫獻愛心。前提不同的是,前者僅用個人名義,後者盜用集體名義。在某種境況下,冠冕堂皇的名份是成事的基石;狐假虎威的包裝是成功的母親。

(23) 只要把戰略計劃在紙上這麼一寫,正確的組織結構就會冒出來,輕而易舉,又冠冕堂皇,又美觀大方。

(24) 我能肯定,幽默更具輕鬆、讓人容易接受的性質,因為幽默的人,如果他們有真才實學而不只是冠冕堂皇,會總是令人愉快的夥伴。

(25) 但願時間的推移可以淡忘一切的憂傷,有時候真的好想給自己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歇歇腳丫,可是我真的不能。曾經執著的迷失了方向,而現在疲憊著努力的尋覓著自己的方位,那樣的努力卻換回只是狠心的徒勞。

(26) 雖然一部分的俄羅斯經濟發展很快,但不平等仍然誇張的廣泛甚至冠冕堂皇。

(27) 我一動不動地站著,心裡覺得與其說是敗在艾迪小姨的手下,倒不如說是敗在後面那個冠冕堂皇的男生的手下。

(28) 我們只是需要談談最敏感的問題,如何在金錢和公眾利益之間的抉擇,並且還夾雜了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3du.tw

(29) 儘管父親話不多,她卻能經常感覺到他對自己和對母親的愛。但是結果卻是她想出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做離開父親的藉口。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