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的好詞好句

1、減少蝸居時間,親近大自然。

2、最怕的東西,最應該去突破。

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5、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6、生命不止需要長度,更需要寬度。

7、路漫漫其修遠今,吾將上下而求索。

8、人生充滿著期待,夢想連線著未來。

9、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10、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11、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2、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13、對事不對人;或對事無情,對人要有情。

14、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5、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6、生活不會否定任何人,就怕自己否定生活。

17、成功都永遠不會言棄,放棄者永遠不會成功。

18、生命的成長,需要吃飯,還需要吃苦,吃虧。

19、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20、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1、強者征服今天,懦夫哀嘆昨天,懶漢坐等明天。

22、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23、好心不一定會換來感恩,但千萬不要因此而灰心。

24、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25、堅強是成功者的通行證,懦弱是失敗者的墓誌銘。

26、事業上得寸進尺,生活中不論短長,何愁事業無成。

27、青春並不是指生命的某個時期,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

28、一個人沒有錢並不一定就窮,但沒有夢想那就窮定了。

29、如果一個人說不是錢的問題,十有八九就是錢的問題。

30、精彩的人生總有精彩的理由,笑到最後的才會笑得最甜。

31、以愛來奮鬥,有愛,就要行動!我們是為愛和寬恕而生。

32、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33、付出不計回報的那些智者,心裡不感到失落,而且會更快樂。

34、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35、琴絃鬆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36、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態度。

37、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38、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3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0、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41、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4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43、當你覺得沮喪失落,能量低迷,別人會覺得不能託付給一個不自信的人。

44、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45、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46、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47、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8、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49、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50、當你覺得自己滿懷希望,對未來充滿信心,別人看到的就是有魅力,風華絕代的你。

51、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52、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冰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

53、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鍊。

54、不管有多苦,千萬要記住:苦難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經歷,只有活著,才有幸福的可能!

55、傷害是別人帶來的,開心是自己尋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著笑,沒有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56、親人是父母給你找的朋友,朋友是你給自己找的親人,所以同等重要,孰輕孰重沒那麼多分別。

57、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58、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59、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臺,這個舞臺,是那麼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60、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61、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62、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

63、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64、人生的遊戲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於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盃。

65、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夜深人靜,問問自己,將來的打算,並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而不是無所事事和做一些無謂的事。

66、為了能夠讓我們在工作中找到快樂的感覺,我們必須做到對待工作有責任感,熱愛自己的工作,能夠勝任自己的工作。

67、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68、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可奈何的,所以不要著急,不要煩躁,心平氣和地接受。躲不開就接著,晚上睡不著那就白天睡。

69、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70、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71、熱愛工作,投身事業,在這一過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時積累經驗,提高能力。這樣,才能獲得周圍人們的信任和尊敬。

72、人生短短數十載、何必怕這失敗、怕那不成功的、當你真的去努力了、去奮鬥了、上天會眷顧你的、只是你也許會死在你成功的昨晚上。

73、給生命一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人生。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我們的生活將因微笑而美麗,人生將因微笑而成功。

74、你的心應該保持這種模樣,略帶發力的緊張,不鬆懈,對待不定有坦然。損傷是承載,沉默是擴充套件。終結是新的開始。如此,我會為你的心產生敬意。

75、過日子,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管什麼樣的困難,不管什麼樣的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憂傷和埋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唯有積極面對。

76、生命不是苦中醇蜜,煩中取樂,不是看花繡花,不能霧中看花,遊戲生命;生命是由鐵到鋼的鍛造過程,生命是走向人生輝煌的風帆;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雲。

77、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78、不要把工作視為生活之外的煩人事項,而是要把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融入我們的心中,那麼,我們自然而然就會心甘情願地付出,也才會用最熱情的心去感受這個生活的必需。

79、別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腐蝕生命的熱力,試著吃半飽花一半,使用比平時少一半的資源。試試看即使有樣東西不夠用了,是否能夠找到替代品,既可以發揮創意,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80、如果你再繼續執迷不悟關起門來躲在家裡,自怨自艾地感嘆自己的生活平淡無趣,然後還是把時間大把花在觀賞別人的人生上,那不久的將來,你可能還要再花更多時間來後悔現在的愚蠢行為。

81、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嶇的。我堅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人生啊,朋友啊!還等什麼?奮鬥吧!

82、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願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83、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的。有時我們是由於志向不明,沒有明確的目的而碌碌無為。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由於我們自己的退縮,與自己“親密”的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機會逝去,顆粒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