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內心情感的詞語

1、十六歲,何嘗沒有付出心血,長高了,變胖了,為了放飛自己的夢想,何時鬆懈過。

2、16歲,這是多麼值得珍惜的花季,它將成為你人生旅途中的重要轉機。

3、十六歲的笑,有澀澀的內容,有甜甜的收穫,有苦苦的失敗,也有沉沉的豐收!

4、十六歲,我們學會了實幹,我們要用雙手築造未來。

5、為你點燃十六根蠟燭,讓它燃成霞的模樣,亮在你人生的路口。

6、轉眼之間,我們已經一同度過了十六個春秋,你已經出落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7、十六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華,也是人生的開始,走好了開頭,才可享用一生。

8、16年前的五月,你來到這美麗的人間,帶給我們一份初為人父母的驚喜。

9、十六歲在人的一生中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你已經走進了生命中最陽光燦爛的季節!

10、15歲,悄悄地離我而去,16歲,正邁著它歡快的腳步向我走來!

11、我生命中美好的事情不多,立秋傍晚從河對岸吹來的風,十六歲時笑起來要人命的你。

12、一個十六歲的少女,本有玫瑰花的顏色,但她抹上了胭脂。

13、十六生日的今夜,我似乎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更懂事了。

14、十六生日的今夜,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15、十六歲愛上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卻永遠得不到的人。

16、回首過去的16載歲月,風風雨雨,有你的陪伴,媽媽的人生很完美,很快樂,很幸福。

17、十六歲遇到的那個人會是你最愛的那個人,可惜卻很難走到一起。

18、我度過了十五個春夏秋冬,擺脫了幼稚天真,正踏上奔往十六歲的花季之路。

19、16歲的我是個小大人,謝謝你們對我的培育,我會努力實現你們對我的期望。

20、就像喜歡是十六歲,愛是六十歲,希望餘生有你伴我一起走。

21、十六歲,我可以驕傲地豎起大拇指,說:“我長大了”!

22、十六歲,是人生花一般的季節,多麼美妙,多麼令人羨慕啊。

23、十六生日的今夜,我感受到了來自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呵護。

24、16歲,一個含苞待放的年齡,從今天起,你將告別幼稚的少年,開始與青春的美麗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