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語錄

1、只要我不說,就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2、我想去相信一個人,非常想。

3、不求回報的愛不叫愛,叫犯賤。

4、我希望我自己,未來還能遇見你。

5、有些人,一旦失去,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6、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用等待去比喻。

7、希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可以讓你做得更好。

8、人類的世界,很痛苦。猜測、嫉妒、毀滅、損壞。

9、我想你,安靜的看著我,眼神像流動的水。

10、只是被狠狠的傷害過以後,再也無法認真對待。

11、他們說,遙望著摩天輪的人,其實都是在遙望幸福。

12、人影隱隱閃現,卻又在不經意之間,匿於塵埃之間。

13、如果我有一個祕密必須有人知道,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14、有那麼一瞬間,我們的門打開了。可我們都是怕受傷的人。

15、我是不是已經等待了太久?還是隻能陪他到這裡。

16、有一瞬,想要伸手去碰的念頭。來自光的久遠的溫柔。

17、甜是愛。澀如思念。而湯之濃稠都是內心待解的焦灼心態。

18、或許你並不知道,僅你消逝的一面,足以讓我享用一生。

19、好像要遠遠的逃開。逃離這片捲動著流沙的無情荒漠。

20、不要丟下我一個。遺落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誰的私語。

21、好像要遠遠的逃開,逃離這片捲動著流沙的無情荒漠。

22、曖昧讓人受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連擁抱都沒勇氣。

23、三百年到會在轉瞬之間。只是,這次不想再等待了。

24、若時間是一個圓,我期待與你再圓的另一頭重逢。

25、為什麼隔著這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26、所謂記憶,就是因為要儲存住“喜歡”才奢侈的存在吧。

27、我們大概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28、你以為我感覺不到,剛剛那些冰冷消失的瞬間,你帶來的溫暖麼……

29、只是終究有人,讓那個多年前偷偷深藏在心底的隱祕之願實現了麼?

30、以後,只要維持一定距離,舀上些許深水,沸騰半分,便已足夠。

31、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32、我希望我自己,未來還能遇見你。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用等待去比喻。

33、我以為我隱藏得足夠好,可是沒有想到連最遠的人都知道我過得不好。

34、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35、不屬於這裡,不屬於我到過的每一個世界,也不屬於我曾經存在的地方。

36、你說你,永遠記得這溫暖。你說你會因為那一點溫暖,勇敢地活下去。

37、為著彼此深藏的祕密,我們想要傳遞給對方的溫暖,始終無法泅渡至彼岸。

38、你若愛過一個人,恨她的時候會恨的更深。這種仇恨遠比人類所有感情都強烈。

39、我有時候想,我只是想一直看著你,為什麼最終什麼也沒做,你就憑空消失。

40、女孩子若肯在一個陌生男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名字,至少就表示她對這個男人並不討厭。

41、或許明明花費了更多更重的能力承受這樣突兀的消失,卻也早已失掉了追究的意義。

42、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43、世界在龐大的雨水裡變得安靜。變得孤單。變得寂寞。變成了一個讓人悲傷的星球。

44、計算著拋物線的週期,想想這個著週期重現的點。彼此相像著,卻又恆定的疏離著。

45、那樣也好。在錯失了整個世界之後,備受傷害的心終於不需要再顧及他人的想法。

46、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但確定的是不可能永遠存在吧。

47、我覺得我的一生太短,你覺得你的自由太漫長;我是你的南柯一夢,你是我必然到達的終點。

48、過去的一天天像撕日曆,不要了的丟進紙蔞,等到有一天極度希望時間倒流,卻再也找不回昨天了。

49、我們都對了還是錯了,我們都愛了但是忘了,走的時候你哭了還是怎的,我只是疼了但還是笑了。

50、那好像就是一段危險的旅途。而我從一開始就被自己親手用安全帶束縛在這個副駕座上不得逃脫。

51、馬山不會明白,青春是可以浪擲的,但是人卻不可以。有些人,一旦失去,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52、什麼時候會突然喜歡上一個人,其實他們並不知曉,也許僅僅因為一個不經意的表情或手勢而已。

53、我從地上站起來,擦乾臉,像勵志歌曲裡面寫到的水手那樣咬著牙低著頭上了岸,並且以活著的姿態。

54、內心裡未表達的話,都哽塞在喉間,想找到一個人傾吐訴說,然而被光明驅散了每一處黑暗,都是荒蕪。

55、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宣告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56、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邊走邊愛……

57、就算是為讓我知道,我應當活著,去尋找你生活的那個溫暖的彼岸。而你應該永恆的在那裡,等我到來。

58、那記憶中最溫暖的笑容是不是終有一天會發現那條橫在兩人之間難以逾越的溝壑,而最終消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呢!。

59、那些被自己一廂情願所認定為平滑而空白的過渡裡。你忘了絕望與悲傷曾帶著怎樣巨大的羽翼從上方尖嘯而過。

60、鳴謝那些生命中帶來幸福的人們,無論你們現在還是過去式。年輕,本來就是一處忘了又記起,美化又可笑的戲。

61、我是不是到現在才突然發現,我走了那麼遠,原是為了漂泊。但事實上只是發現那些遠離我身後的,對我有多麼重要。

62、我們都被時間推搡著奔向這個喧囂繁雜的世界。可是明知不能阻擋寂寞分離悲傷,還是會渴望去面對這樣的生活。

63、我說人生啊,如果嘗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一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也就夠了……

64、人生路那麼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65、遇到你時,我尚是一張白紙。你不過在紙上寫了第一個字,我不過給了一生的情動,心底有了波瀾。但我知道波瀾總歸平靜。

66、悲傷是相對的,微末的悲傷終將在更加沉重的悲傷面前變得幼稚可笑。我以為只要心臟還在跳動,那麼我們就能承受這種悲傷。

67、從來沒有人寧願相信常理,或者用三段論嚴格解釋自己的遭遇。因為很美的事情本身就是一場證明,證明你曾進這樣無遮攔的遇見過美好。

68、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託。

69、可笑,卻又浪漫。可是,即便努力用浪漫裝點的心情,也只能在擁擠的車廂和發散著異味以及別人年你的面板面前脫下虛張的武裝。

70、在夏日的陽光下,依在樹旁等待他的身影。嘗試在千百萬人之中一眼就找到你。看你越過茫茫人海,腳步輕輕,他國有愁情緒,向我奔來。

71、比起被你喜歡,我更希望自己能夠喜歡上你。但是……如果和‘自己能夠喜歡上你’這件事相比的話……更令我高興的是,你能夠喜歡上我。

72、生命竟然如此脆弱,死亡的感覺不自己溺水時還要來得真切鮮活,彷彿連自己的呼吸也因此而停住了。深黑色的絕望卡在了咽喉裡,發不出任何聲音。

73、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裡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74、我選擇讓你回到那個世界,選擇讓你去彼岸等著我找到你,並不是因為你給我的回憶讓我充滿勇氣。而是因為,對方是那個一定會讓我找到的你。

75、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裡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裡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

76、我相信在更早之前,那時沒有悲喜的世界,直到音樂駕馭了盤古,盤古駕馭了日月,日月落下渺茫的塵,先是被腹蟲吞食了,而後渾濁的水裡才出現了我們。

77、其實早就明白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巧合,偶然不過是必然在某種介質下的一種轉換形式。能遇見已經很不容易,所以才要珍惜你送給我的每一種巧合。

78、年輪嘩啦啦地扭轉著,可是誰曾出現過誰的記憶裡這些卻只有自己知道。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像是某個制定的目標,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79、心底被抽走了一塊,力氣就從被開啟的缺口流出來,舒展的身體緩緩貼著牆壁摺疊起來,被光投在後面的影子是長長的一塊辨不出形狀。這也叫留白麼?

80、我想抓緊你,想和你在一起。我用了全部力氣走到你身邊,成了離你最近的人。我一開始就注意到,你一旦沉默,就會沉溺在心事裡無法自拔,眉頭總是皺著。我只能看著你。

81、我慶幸,他因為信任我,使我成為他內心祕密的第一個知情者。他是一個喜歡男孩的男孩,那些年當我在寂寞而傷感地想念著他的時候,他也同樣,甚至更為艱苦卓絕地,想念著另一個無法企及的人。

82、你不會忘記我。你不需要忘記我。我對於你來說是那麼輕,你可以將我當做星期日下午的棉花糖一樣不時吃一下,調調生活的味兒。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念我,想念我對你的執戀,想:我遇到過一個熱烈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