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廂情願造句

1,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2,友誼是你無助中的雪中送炭;友誼是一杯溫暖人心的熱開水;友誼是你在失敗時一聲聲的安慰與一句句的鼓勵。

3,朋友這種關係,最美在於錦上添花;最可貴,貴在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極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澀,清香但不撲鼻,緩緩飄來,似水長流。三毛

4,賑災款對災區人民而言無言是雪中送炭。

5,心平如水的寬容,已是難得;雪中送炭的寬容,更可貴,更令人感動。寬容,能融化彼此心中的冰凍,更將那股愛的熱力射進對方心中。

6,三毛說:朋友這種關係,美在錦上添花,貴在雪中送炭。

7,只有雪中送炭,才能給生命加分。

8,鄰里街坊的幫助猶如雪中送炭,使他非常感動。

9,我們要為別人雪中送炭,不要落井下石。

10,街道工作人員雪中送炭,為他家帶來了食品和藥品。

11,雪中送炭見真情,助人為樂獻愛心。

12,今天氣溫忽然下降,媽媽給我送來了衣服,真是雪中送炭啊!

13,對於馬克思來說,朋友的這次遺贈不僅是雪中送炭,http://3du.tw/2004038.html還給了他在股市小試牛刀的機會。

14,做人也是患難見真情,錦上添花的人很多,但雪中送炭的又有幾個呢?

15,他的舉動好比雪中送炭,給了我們莫大的幫助。

16,大雪到,我用一毛錢雪中送炭,給你簡訊一條,希望你脫掉煩惱,拋棄壓力,撕光疲倦,扒光憂傷,健健康康去大街上裸跑一趟,證明你還是堅強的自己無雙。

17,這時我手邊出現了一個熱水袋,原來是奶奶雪中送炭來了。

18,他送來的被褥,無疑是雪中送炭。

19,時值食品價格猛增,沃爾瑪降價對窮人來說將是雪中送炭之舉。

20,與其參加這種錦上添花的儀式,倒不如去向失意的人雪中送炭。

21,梅花擁有著偉大的精神,他在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酷寒之中,依舊無私的向人們傳遞著春的氣息,這需要何等的精神啊!如果人間能夠少一點錦上添花,多一點雪中送炭,給需要幫助的人們送去溫暖,這個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22,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扶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23,朋友共樂,錦上添花絕對有必要。朋友共苦,除非同病相憐,不然總有高低。雪中送炭,貴在真送炭,而不只是語言勸慰。炭不貴,給的人可真不多。心意也是貴的,這一份情,最能意會。當然,那是朋友急需的不是炭的時候。三毛

24,我們不能把快樂全部寄託在別人身上。因為別人只能有限度的瞭解和幫助我們。而事實上這個世界錦上添花的人總比雪中送炭的多。如果你表現得很堅強,別人就都來鼓勵你;如果軟弱,就很少有人會來扶助你了。羅蘭

25,年關到了,小王家正愁給孩子買衣服,這時候政府給他家送來了錢和油大米,真是雪中送炭啊。

26,騰達時的默默祝福,危難時給予支援,可以不去錦上添,花卻一定會雪中送炭。君子之交淡如水,這是朋友交往的最高境界。

27,爬得高固然很容易跌得重,可有些男人即使跌入谷底,也還是能夠順著命運女神的鞋帶東山再起,政界遠如鄧公,商界近如史玉柱,皆是如此。只不過確實並非所有世人都能夠死灰復燃重新得勢,所以在失勢的時候作為旁觀這是選擇落井下時還是雪中送炭就是門大學問。

28,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撫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29,大寒節氣到來,寒冷的是天氣,溫暖的是心情,問候是美酒,祝福是爐火,願我的祝福似“雪中送炭”帶給你,一冬的溫馨溫暖!

30,在我們這個世界上,很多時候我們做的事是錦上添花,其實更需要的是雪中送炭。所有的愛以聚合為目的,只有一種愛以分離為目的,那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愛發脾氣的小男孩:你可以向別人道歉但在別人的心靈卻永遠留下了一個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