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三國的歇後語

1、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2、要知道對好事的稱頌過於誇大,也會招來人們的反感輕蔑和嫉妒。

3、唯一能持久的競爭優勢是勝過競爭對手的學習能力。

4、燕子嘴上的春泥,別看它點點滴滴,築不成大廈,卻能壘起幸福之巢。

5、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6、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7、夫學須志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8、騰不出時間娛樂,早晚會被迫騰出時間生病。

9、不舉步,越不守柵欄,不邁腿,登不上高山。

10、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11、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饒。

12、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生活,用辛勤的汗水實現人生的夢想。

13、生活在我們這個世界裡,不讀書就完全不可能瞭解人。

14、從來沒有人為了讀書而讀書,只有在書中讀自己,在書中發現自己,或檢查自己。

15、勤奮的態度和主動積極的精神,再加上有眼力,應該成為一種良好生活的習慣。

16、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17、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18、所謂高質量人生,其實就是平衡不斷遭到破壞和重建。

19、人生如銀行,你往裡面儲蓄多少,日後便可支取多少。

2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1、讀書對於智慧,也像體操對於身體一樣。

22、困難是欺軟怕硬的。你越畏懼它,它愈威嚇你。

23、應當用深刻的知識的火炬來照耀勞動,應該對勞動加以思索,而提到最高的程度。

24、書籍是在時代的波濤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貴的貨物運送給一代又一代。

25、經歷過人生的風風雨雨,才能夠豐富自己的閱歷,理解人生的真諦。

26、起點,人從一出生就註定站在這條線上;但是,終點,人將會用他的一生來尋找。

27、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28、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29、知識不能單從經驗中得出,而只能從理智的發明同觀察到的事實兩者比較中得出。

30、一本書象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生活的無限廣闊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