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直上造句

1,春水漲了,在山間輕歌曼舞、淺斟低唱;枝頭青了,讓那春天的意氣四處飛揚。柳笛兒很嫩,很悠揚;牧鞭很柔,脆生生地響。誰家的少年,在煦暖的陽光下捧一卷書,誦讀著春天的華章!

2,這朵蓮花,好似亭中撫媚的女子,在輕歌曼舞。

3,工廠裡舉辦週末晚會,中老年職工和青年們一起輕歌曼舞,共度良宵。

4,仙女們輕歌曼舞,婀娜多姿,把幸福的花瓣撒向人間。

5,晚會上,人們或輕歌曼舞,或促膝交談,氣氛十分歡愉。

6,國慶之夜,人們輕歌曼舞,共慶佳節。

7,輕歌曼舞:音樂輕快,舞姿優美。

8,這裡整日輕歌曼舞,好不讓人心癢。

9,金風徐來拂階庭,明月無價人有情。對酒吟詩盛世景,輕歌曼舞到天明。國泰民安慶昇平,家和人旺萬事興。國慶吉時福祚長,唯願祥瑞伴君行。

10,園裡處處風光旖旎,椰影婆娑。無論是輕歌曼舞或是狂舞勁歌都可以盡享人生樂趣。

11,但是,可能肯定的是,輕歌曼舞的時代、保衛狹小利益的時代以及對障礙決計三翻四復的時代已經當年了。

12,前面一幫大小姐輕歌曼舞的走著,突然惠生加快步伐,走到了隊伍最前面。

13,糊里糊塗的金寶穿過幾道垂花門,眼前赫然出現一副輕歌曼舞的喜慶場面,眉梢含情眼含俏的婀娜女子隨著歡快的鼓聲搖曳生姿,博得滿座賓客的喝彩。

14,那個輕歌曼舞的銀髮女子,在他輕輕的嘆息裡,像初雪融於春風,消失在漫天大火中。http://3du.tw/5964018.html

15,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16,天上飄著好大的雪花哦!柳絮一般得雪花被寒風裹挾著,紛紛揚揚地飛落下來。抬頭看去,它們就像千千萬萬的玉色蝴蝶,在空中輕歌曼舞翻飛盤旋。又好似仙女賞賜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蕩蕩地飛舞著。

17,春天來得好快,悄無聲氣、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抽芽了,各處的野花、油菜花開得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東風中搖弋、輕擺,好像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感人。

18,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在春風的撫摩下變綠了,枝條在春風的摩挲中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在春風裡.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19,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似乎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20,進入山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漫山遍野的杜鵑花,那一簇簇紅杜鵑競相開放,峭崖上、松林間,有的像嬌弱的仙女在林間飛舞,有的像一群紅衣少女在輕歌曼舞。

21,春來溪清觀草木,楊柳飛絮花枝舞,春暖香滿路;奼紫嫣紅皆是福,日夜早晚思無數,夢醒踏輕步。讓你我的愛沐浴在春風裡,讓甜蜜的問候洋溢著輕歌曼舞!朋友,祝你幸福!

22,綠色的森林像她的心上人,心緒不寧時她總是第一個投向森林的懷抱,在那裡,萬千思緒總能霎時寧靜,胸中不快總能煙消雲散,走進森林總忍不住輕歌曼舞,彷彿那裡真的有一個息息相通的情郎。

23,桃花塢裡桃花庵,桃花庵裡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酒醒已到端午前,趕製簡訊把親念;輕歌曼舞祝福你,開心快樂到永遠!

24,10月10日,寓意十全十美。俺特邀四大美人:西施、昭君、貂蟬、玉環,輕歌曼舞、載歌載舞,祝福“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十分美麗”的你“十全十美日”開心快樂、沒事偷著樂!

25,又到週末了,把工作的壓力卸掉,漫漫旅程也得歇歇腳,心情在輕歌曼舞中美妙,溫情在對視中溢於言表。調整好狀態,以逸待勞,明天更好,週末快樂!

26,月圓人緣,一往情深,天地有情頌新韻。良辰佳節賦心曲,燈紅酒綠元宵魂。月老光臨,郎君有心,吾將親情贈佳人。輕歌曼舞夢翩躚,撲鼻花香心情襯。元宵節快樂!

27,啊,美麗的五月,百花競芳吐媚,我的心,綻開一朵愛的花蕾。啊,美麗的五月,百鳥輕歌曼舞,我對她,坦白了愛情與渴慕。海涅

28,春天的水泉溝長城,掩映在鮮花叢中,輕風徐來,鮮花搖曵,長城也彷彿在輕歌曼舞上週在鐵礦峪東望水泉溝長城,樹木灰暗,滿目蒼涼。

29,身為女子,愛美的天性是不可磨滅的,穿著如此飄逸,華麗的古裝紗裙,她也不能免俗的自我陶醉,輕歌曼舞一番。

30,仔細一看,那堤壩竟是作了城牆,堤岸上生長著一排排楊柳,剛剛吐出嫩嫩的葉子,微風拂過,柳條兒也跟著輕歌曼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