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造句

1. 流雲奔湧,群山浮動。滾滾的雲流翻山而過,直瀉深谷,似流水瀑布,氣勢磅礴,巨集偉壯觀。這就是廬山有名的瀑布雲。

2. 連綿起伏的雲宛如浮動在海上的冰山;又如由漢白玉雕砌而成的各式各樣的宮闕亭榭,高高低低連成望不到頭的長街新城。金色的陽光把這些銀色的山巒和樓臺勾出了鮮明的輪廓。用“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幾個字來描繪,真是十分妥貼。

3. 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雲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雲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於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4. 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祕的影子,在水面上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5. 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祕的影子,在水面上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整個湖面像一面開闊的明鏡,像一塊無暇的白玉,像一條綴滿寶石的長綢帶,風一吹,www。3du.tw。tw波光粼粼。

6. 下午,天一陣暗,一陣亮,雲像一片飛沙在空中浮動。一陣風過去,天暗起來。天邊呈現出像長龍似的亮晶晶的閃電。隨後便是“隆”的一聲。閃電越閃越亮,雷聲越打越響。不一會兒,黑雲滾滾,遮住了半邊天。

7. 微風吹拂,河水就泛起層層漣漪,像一片片浮動著的銀鱗,像巧手的漁家少女編織的網……啊,在我的心中,故鄉的小河是條最美的河。

8.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林逋

9. 開啟房門的一剎那隻覺暗香浮動,心清氣爽。抬頭一看,窗臺上的水仙花開得正燦爛,那雪片一樣潔白的花瓣和那鵝黃的花蕊,妖嬈地朝著窗外的陽光微笑著。細數數,有花朵34只。那嫋娜的姿態有一種攝人心魄的神韻。

10. 感動是白茫茫的雪地裡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動的紅梅。

11. 清晨,小溪多美啊,溪水映著燦爛的朝霞像浮動的彩色緞帶。我喜歡在溪邊讀書,清新溼潤的空氣滋潤著我的喉嚨,淙淙流水伴隨著我的琅琅讀書聲。

12. 李嘉誠名言: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動。是我的錢,一塊錢掉在地上我都會去撿。不是我的,一千萬塊錢送到我家門口我都不會要。我賺的錢每一毛都可以公開,就是說,不是不明不白賺來的錢。

13. 河面上浮動著幾條死魚。

14. 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動。是我的錢,一塊錢掉在地上我都會去撿。不是我的,一千萬塊錢送到我家門口我都不會要。我賺的錢每一毛都可以公開,就是說,不是不明不白賺來的錢。

15. 霧海茫茫,群山似浮動著的島嶼,3du.tw。tw太陽好像霧海中的航標燈。

16. 冬日空氣裡浮動著無數的小灰塵。卻不經意間,一絲陽光慢慢地射入我的窗。溫暖而美好。就像最初的、執著著的信念。

17. 遠處的梨花如朦朧的雲霞浮繞在前方,融合於藍天,恰似朵朵蓮花在碧綠的漣漪間浮動,嬌柔而美妙。

18. 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深邃的夜空中,掛著一輪圓月,周圍有幾絲白雲在漂移,月兒發出淡淡的白光。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祕的影子,在水面上撒開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19. 看溪水中,那一簇簇嫩綠的小草,向柔軟的綢帶,像堅強的輕葉,一會兒在水面上輕盈的捲曲浮動,一會兒又舒展開來,比畫的還要美。

20. 麗日當空,群山綿延,簇簇的白色花朵象一條流動的江河。彷彿世間所有的生命都應約前來,在這剎那裡,在透明如醇蜜的陽光下,同時歡呼,同時飛旋,同時幻化成無數遊離浮動的光點。

21. 草原是彩色的。湛藍如洗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對應的是大地碧綠的曠野,羊群在青青中浮動著白色,像一把珍珠撒在了綠色的絨毛毯上。草原上的野花點點斑斑,點綴在這片綠色的海洋裡,讓草原變得五彩斑斕……

22. 感動是春風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感動是白茫茫的雪地裡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動的紅梅;感動是濃密的叢林中汩汩流淌的一泓清泉;感動是無邊的暗夜裡那一輪如鉤的月亮。

23. 白雲在天上飄,像一位位嫵媚動人的仙女穿著輕紗從九天裡飄然而下。白雲在天上飄,宛如豔麗奪目的綵緞,裝飾著碧藍的天空。白雲在天上飄,像漫無邊際的大海中浮動的幾點白帆。

24. 這裡的水卻是鏡子一樣平,藍天一般清,拉長的水草在水底輕輕地浮動。

25. 湖面很平靜,水清清的,高空的白雲和周圍的山峰清晰地倒映在水中,湖水天影融為一體。在這幽靜的湖中,唯一浮動的就是一些飛鳥了。人們說出山色多變,其實,湖色也多變,淡藍深藍淺綠墨綠,在湖面上,界限分明。

26. 在中國人眼裡,梅花不畏嚴寒,傲霜鬥雪的精神及清雅高潔的形象,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向來為中國人民所尊崇。大家應該還記得北宋詩人林和靖歌頌梅花的詩句吧:“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27. 山園小梅林和靖唐眾芳搖落獨喧妍,佔盡風情向小園。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斷魂。幸有微吟可相狎,不須擅板共金樽。

28. 感動是春風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感動是白茫茫的雪地裡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動的紅梅;感動是濃密的叢林中汩汩流淌的一泓清泉;感動是無邊的暗夜裡那一輪如鉤的月亮;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

29. 眾芳搖落獨鮮妍。佔盡風情向小園。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30. 放眼望去,一片潔白得讓人不忍離去,白得讓人不忍輕觸,惟恐玷汙了這冰清玉潔的精靈。遠處的梨花如朦朧的雲霞浮繞在前方,融合於藍天,恰似朵朵蓮花在碧綠的漣漪間浮動,嬌柔而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