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乾脆造句

用乾脆造句

  【注音】: gan cui

  【意思】:直截了當;爽快。

  1、或者乾脆用我,我們和它。

  2、既然他們堅持要去,乾脆我們就順水推舟,讓他們一同去吧。

  3、“下個星期五,我乾脆跳到桌上去,拿起披薩就跑!”哈羅德開始建議說。

  4、首先這條規定基本上是無法執行的,蘋果應該乾脆把它和其他類似政策一起去掉。

  5、突然間,她不知道是該繼續做她的工作,還是乾脆辭掉它,帶別的地方尋找幸福。

  6、與其經受官僚機構的嚴苛考驗,有些人乾脆選擇“離網飛行”,並且在起飛前不提交飛行計劃,也不在當地的空中交通管理部門登記。

  7、他說,自己一個月當中會假裝生病一兩次,然後趁機逛逛新德里還沒去過的地方,或者乾脆在家休息。

  8、有些人打算出城,有些人準備利用週末為自己做點特別的事情,還有很多人準備乾脆關掉電視和手機,自己安安靜靜地紀念那一天。

  9、乾脆忘掉你的面子。

  10、隨著閱歷的`增長並看到生活會對人們做出什麼,做了什麼,我不時地懷疑那些關於上帝的、因果報應的說法,或者乾脆懷疑人們的善良。

  11、乾脆點,告訴我“是”還是“否”,提供幫助或給我指路,不需要親切的稱呼或是表示喜愛的詞彙。

  12、部分蜣螂乾脆居住在糞便當中,其他蜣螂用自己的後足將糞便滾成完美的球形,進行距離的運輸,直到到達它們埋藏糞球的地方。

  13、將我們都必須做的一大堆活讓步,這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們不得不將一些事情拖延到以後來做,或者乾脆不做。

  14、我周圍的哀悼者斜著瞥我一眼或者乾脆直盯著我看。

  15、你可以用它來投資,可以省下來買更貴的物品,或者乾脆花掉。

  16、而對那些喜歡在淺水區游泳更謹慎低調的人來說,試試雙色條紋或者乾脆給髮尾染個色。

  17、哈林頓則認為,受試者應可選擇是繼續參與另一項測試還是乾脆永久性獲得凝膠,雖然迄今還沒有任何一家藥品監管機構在法律上核准它。

  18、哲學,要是要有任何意義的話,你必須以火樣的熱忱來思考,大腦沸騰,目光灼熱,否則你就是不進狀態,乾脆不要幹。

  19、我有客戶認為,如果告訴配偶自己早些年作出的錯誤,配偶會感覺很崩潰,永不再信任他們,為什麼不乾脆忽略那些如小惡魔般的過去呢?

  20、畢竟,如果您將陷入無法為他們提供正確資料型別的麻煩,為什麼不乾脆預先陷入打擾他們的麻煩呢?

  21、現在,他們乾脆把相當多的預算裁減方案放在這個標上了“福利改革”的法案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