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乾瘦造句

用乾瘦造句

  1、這又醜陋又幹瘦的七隻母牛吃盡了那又美好又肥壯的七隻母牛。

  2、穿著蓬鬆的亮粉色冬季夾克,娜迪婭坐在一個小辦公室裡,乾瘦的手指上戴著兩隻金戒指。

  3、隨後又有七隻母牛從河裡上來,又醜陋又幹瘦,與那七隻母牛一同站在河邊。

  4、一位乾瘦的農民正在碼頭上賣甘蔗。

  5、那隨後上來的七隻又幹瘦又醜陋的母牛是七年,那七個虛空、被東風吹焦的穗子也是七年,都是七個荒年。

  6、隨後又有七隻母牛上來,又軟弱又醜陋又幹瘦,在埃及遍地,我沒有見過這樣不好的。

  7、和教師一樣,四十五歲乾瘦的.建築工人也挺有經濟頭腦,明白只有自己幹小買賣才能養活一家。

  8、這些人的特徵是膚色非常黑、乾瘦長、肢也長,都是針對散熱需求與強烈紫外線輻射的卓越生物適應。

  9、創41:4這又醜陋又幹瘦的七隻母牛,吃盡了那又美好又肥壯的七隻母牛。法老就醒了。

  10、她轉身要離開而他乾瘦的手卻抓住她的上臂,毫不遲疑把她拽住。

  11、創41:20這又幹瘦又醜陋的母牛,吃盡了那以先的七隻肥母牛。

  12、比如,瘦小的女孩就應該佩戴小巧的手鐲或者是精緻的手鍊,如果佩戴了大的手鐲,卻更顯手腕的乾瘦。

  13、房間還有另外兩位客人,彭德博士,教區的老教士;彭斯瑞克先生,律師,一個乾瘦的戴著眼鏡的人,看起來似乎能洞悉全域性。

  14、有一陣兒,馬一動不動地站著,隨後,它乾瘦的腿越來越彎,慢慢地倒在了地上。

  15、我幾乎能看到他張大的藍眼睛和貼在額前的輕飄的金髮,嗅到他的玩具熊的味道,感覺到他那圓潤的手指在擺弄我乾瘦的手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