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渴的造句

乾渴的造句

  1.夢想是沙漠中的綠洲,她給絕望帶來生機;夢想是高山上的流水,她給沉寂的大自然帶來激情;夢想是陽光雨露,她給乾渴的禾苗的帶來希望;夢想是照亮人生旅途不滅的明燈,她引導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前行。

  2.好閨蜜不必常相聚,心卻常相系。不必在乎形式上的繁文縟節,一切都可以來的那麼直接。閨蜜是雨露,滋潤乾渴的心田,閨蜜是星月,讓你在黑夜裡堅定地前行。願最可愛的閨蜜幸福快樂!

  3.我感到孤寂而乾渴,而且,想起朋友們的忠告,我也有些害怕。

  4.這個乾渴的孩子一下子喝光了一杯水。

  5.輕薄的唇瓣,柔軟地碰到一起,便再也難分難捨了,感受著彼此的溫度和味道,滋潤著自己乾渴的心田。

  6.在死亡谷,探險家和開拓者面臨乾渴和灼熱兩方面的死亡威脅。

  7.盼望著,盼望著,春雨到了。綠色的雨水密密的斜織著,它一下一場就是兩天兩夜,可別惱,細得像牛毛,像花針,像蠶絲。給乾渴了一個冬天的植物帶來了一片生機勃勃。

  8.城市的某端,是否有你,如我一般,凝望雨霧的雙眼?……我喜歡這樣的雨天,在春末,在仲夏,在一些乾渴的,需要分水去汲滿的日子。田維

  9.秋季護膚道,保溼最重要,晨起蜂蜜水,潤燥是高招,冰糖燉雪梨,膚色天天妙,保溼噴霧備,乾渴噴噴好,少食辛辣物,痘痘不來擾。妙招送上,美麗到老!

  10.掬一捧甘甜的泉水,滋潤你乾渴的心田;攜一縷愜意的小風,輕拂你煩躁的`心房;攬一陣清爽的細雨,給你一季的清涼。小暑到了,願你給心情放假,快樂過夏。

  11.腎病病人是很痛若的,為了減少費用,只能少透晰,要想少透晰,那隻能少喝水,而整天到晚那乾渴的感覺實在讓人受不了,可畢竟能活著。

  12.又甩給我一串笑,象是腳下的小溪濺溼了我乾渴的心田。

  13.我願化作一片雲,為你遮擋炎熱的陽光;我願化作一杯茶,為你消除嗓中的乾渴;我願化作一首歌,為你驅趕鬱悶的心情;我願化作一隻鳥,為你帶來誠摯的問候。夏天轉熱,注意防暑。

  14.最近的幾場雨使乾渴的土地終於喝足了水,田野裡到處是勃勃生機,今年樂都縣種植的畝全膜雙壟馬鈴薯長勢良好。

  15.愛心是風,在炎熱的時候,帶來一絲涼意;愛心是雨,在久旱的時候,滋潤一塊方土;愛心是水,在乾渴是時候,獲得一線希望;愛心是火,在寒冷的時候,得到一烘暖。

  16.久盼甘露灑大地,萬物乾渴待潤滋。滴滴雨水綻花紅,點點甘露青草地。雨水引來幸福路,流淌美滿小河溢。生活富裕無限美,春桃花開人生麗。願你雨水洗舊塵,辛勤澆灌開心果!

  17.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註定只是人生裡匆匆行走的過客。

  18.剛毅的心裡猛然一跳,有什麼東西在潛滋暗長,嘴巴里也開始乾渴起來。

  19.【如何緩解春燥】春季氣候乾燥,很多人會出現咽乾、咳嗽等症狀,要注意多喝水,蜂蜜水就是很好的補水飲料,慢慢含咽,會明顯緩解口腔和咽喉黏膜的乾渴感。而銀耳羹、燕麥等粘稠湯羹可以讓水分長時間附著在黏膜上,滋潤喉嚨和消化道,此外,要少吃辛辣、過鹹食物。

  20.炎炎夏日,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喉嚨。

  21.有些人之所以離群索居就是為了躲避流氓:他實在不願與流氓共飲井水,共享水果和火。有些人走進荒漠,與猛獸同受乾渴之苦,就是不願與骯髒的的趕駱駝者共坐在水槽邊。

  22.在遙遠偏僻的陝北農村,到處都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黃土高坡,以及連線它們的溝溝岔岔,古老窯洞,羊腸小道,乾渴沙土。

  23.母愛像甘泉一樣滋潤著我們乾渴的心靈;母愛像海洋一樣包容著我們倔強的思想。

  24.孝心是一縷和煦的陽光,能消融凝結在人們心頭的堅冰;孝心是一股輕柔的春風能把炎熱帶出乾渴的心靈;孝心是一顆種子,能讓每一片心的土地四季常綠。

  25.春雷陣陣響雲霄,烏雲滾滾天外繞。雨水節氣多降水,滋潤大地乾渴消。豐收在望開顏笑,生活幸福步步高。祝你雨水無煩惱,事業順心成功抱!

  26.當乾渴的人沒有希望找到水的時候,它是很容易受海市蜃樓的欺騙,而徒然在一片又一片的沙漠中去探尋。

  27.諒解是人類的美德,是一種高尚的品質。有人這樣形容:諒解是一縷和煦的陽光,能消融凝結在人們心頭的堅冰;諒解是一股輕柔的春風能把炎熱帶出乾渴的心靈;諒解是一顆種子,能讓每一片心的土地四季常綠。

  28.你不過是你的大我的一個碎片,一張尋求麵包的嘴,一隻盲目的、為一張乾渴的嘴舉著水杯的手。

  29.他乾渴得嘴唇都裂了。

  30.旅行家們經過乾渴的長途跋涉後,痛飲清澈的泉水。

  31.驚夢醒來,驚魂未定,然口乾渴燥,胃饢空空如也,飢餓饞蟲蠶食鯨吞,頭暈眼花。

  32.好的朋友是一眼清澈的甘泉。淺薄的人胸無城府,往往輕諾寡信,不知自重。好的朋友清淡如泉,心甘如飴,他永遠默默地溫潤你乾渴的心田,就像真正的學問和藝術一樣,看似平淡卻猶為奇崛,厚積而薄發。

  33.當你到達你的頂峰時,你將感到願望只是為了願望,飢餓為了飢餓,乾渴為了更強烈的乾渴。紀伯倫

  34.頂著乾渴積極生長的麥苗如魚得水,開始瘋長。

  35.不是每朵花都可以代表愛情,但玫瑰做到了;不是每種樹都耐住乾渴,但白楊做到了;不是每個人都能在中秋節前想到你,但是我做到了!預祝你中秋快樂!

  36.中國當代十大探險家餘純順,迷失方向步行到此,因乾渴全身衰竭而死亡。

  37.士兵們在沙漠中因長期的乾渴而死亡。

  38.在暖和的天氣應該在乾渴前喝些水以避免脫水。

  39.一年到頭,總有商人和募工者經過乾渴的長途航行來到這裡。

  40.春雨姑娘飛上高山,看見高山上的樹木們都焦渴難耐。春雨姑娘急忙下起雨來,可以滋潤滋潤那些乾渴的樹木們。好讓她們打起精神,為這光禿禿的山增添一份活力。

  41.父愛如清茶,滋潤了我乾渴的喉嚨;父愛如清茶,澆灌我幼小的心靈;父愛如清茶,溫暖我的小天地……

  42.終於爬上山頂,舉目四顧,是連綿不盡的土黃色山巒,因乾渴而長得像侏儒的玉米苗被烈日曬得蔫巴巴的。

  43.母愛是風,輕拂我孤獨的身體;母愛是雨,滋潤我乾渴的靈魂;母愛是雷,喚醒我沉睡的心靈;母愛是電,照亮我前進的天空。母愛是這個世界上唯一沒被汙染的愛,是這世界上最美的愛。

  44.雨水洗去了你的煩惱惆悵,甘露滋潤了你乾渴的心田,玉液澆灌了你想往的事業,雨露鑄就了你事業的輝煌。願你雨水節精彩,幹番事業名揚外!

  45.孩子們知道乾渴是一種什麼感受。

  46.愛心是汩汩的清泉,給乾渴的萬物於希望。

  47.乾渴的觀眾立即湧向酒吧。

  48.母愛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當你乾渴病痛時,只消一滴,滾滾的生命汪洋就會在心中蔓延。

  49.我送你一杯“清”水,讓你忘卻乾渴的苦楚;我送你一盞“明”燈,讓你看清迷茫的前路;我送你一個“節”目,讓你時時開懷的大笑。清明節,我願你開心,快樂!

  50.你的愛像你,是地獄和上天的交織,輕如灰燼的焰,稍騰即滅,你的愛適於奔跑,是指間溜過的水,既是乾渴又是清泉,既是清泉又是乾渴。

  51.暴風肆掠時刻,思想是不可能的,未來給大風和波濤捲去,我終於生活在當下,而當下如此輝煌——豐富,美好,令人敬畏。我對生活的所有嚮往,都著落在這裡,彷彿我轟飲下湧上甲板的每一排巨浪,伺候仍然會覺得乾渴。

  52.試想,誰能在忍飢挨餓好幾天的時刻大吃一頓紅燒肉?不竄稀拉死你才怪!何況我是在乾渴了數月之後。

  53.一場及時雨潤澤了乾渴了一冬的森林和田野。

  54.吃著吃著,食慾就來了。喝著喝著,乾渴就去了。拉伯雷

  55.愛,是春風中一場甘霖,滋潤你乾渴的心。

  56.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喉嚨。

  57.尋一杯酷寒的水,來解救乾渴的喉嚨。

  58.道德像太陽,照亮陰暗的角落;道德像火光,溫暖冷漠的心窩;道德像甘泉,滋潤乾渴的心田;道德像臂膀,攙扶無奈的困弱!

  59.他使江河變為曠野,叫水泉變為乾渴之地。

  60.雨水時節降水多,滴滴甘露潤萬物。田裡秧苗茁壯長,迎風搖擺舞婆娑。彎腰含笑謝雨露,遠離乾渴盼豐收。願你雨水好運繞,萬事順利成功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