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飢似渴的造句

關於如飢似渴的造句

  1、某些女性憎恨它,某些愛它,還有某些對它如飢似渴。

  2、未經審查的書籍、雜誌和報紙只能偷運進來,但我們如飢似渴地閱讀它們。

  3、所以為什麼現在的文化產業工作者比以前更如飢似渴地想去紐約生活?

  4、因此,與過去不同,川流不息、如飢似渴的遊客讓香港的商店和飯館都在節日開門迎客,只有些小賣部還會關門。

  5、沒錯,千百萬囫圇吞棗般讀過他的某一部小說的讀者都會如飢似渴地徑直返回書店去購買他寫的書,這是可以理解的。

  6、帕特森如飢似渴的`閱讀詩歌和文學經典,憑藉自我導向的教育不僅彌補,而且還勝過了學校教育。

  7、在今天的經濟環境中,如飢似渴的收益管理者們把市場份額視為一切。

  8、對能源如飢似渴的加利福尼亞在世紀之交的幾十年中進行了很多波浪發電機的實驗,這些實驗的數量和嚴肅性是空前的。

  9、在這裡,我並不是指簡單的消費主義意義上的“消費者”,而是指某個如飢似渴的人,貪婪地閱讀或觀看他喜愛的書或電影。

  10、如果你問我歐洲的初創公司缺乏什麼,我會說:如飢似渴、動力和崇高目標。

  11、我如飢似渴地讀著她的詩,以為讀懂她的詩便能夠讓我解開她的世界以及我生活中的那些謎團。

  12、令人稱奇的程式設計師都對知識如飢似渴,他們總會告訴你一些新鮮有趣的事。

  13、他如飢似渴地學習不同國家的歷史,但沒能用孟加拉語完成他已經著手的一部歷史作品。

  14、我經常會對一個主題很感興趣,通常是在網路上,如飢似渴地找到每一篇我能找到的文章,花好多天去研究。

  15、也有一小群罕見的企業家,由於他們天性古怪,不滿於現狀,儘管已經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們仍如飢似渴,鬥志昂揚。

  16、在西班牙,銀行對於存款如飢似渴,以至於政府開始擔心目前的利率可能已經高到對銀行系統的利潤水平造成威脅。

  17、羅梅羅在20歲時參軍入伍,在駐地圖書室裡如飢似渴地讀書,最終上了夜大、加州大學,然後就讀醫學院。

  18、政府對於資金如飢似渴的需求最終會“擠出”私人投資,打壓經濟增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