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飢似渴造句範例

如飢似渴造句範例

  1、第一次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心中便有種感動,一連幾個星期我都如飢似渴地伏案細讀。

  2、海倫憑著好奇心透過努力,終於打開了學習的大門,並且在以後更如飢似渴地學習。

  3、後來,隨著時間流逝,那些童年時的書漸漸地消失了,但我的“愛讀書”沒有絲毫的減退,我如飢似渴的.讀者媽媽給我買的新書。

  4、然而接下來的幾天,我就如飢似渴廢寢忘食地翻閱著這些書籍。

  5、書店裡面既明亮又寬敞,一排排書櫃像一條條長龍。上面整齊地排列著各式各樣的書籍,學生們如飢似渴地翻閱著書籍。

  6、書這位朋友一直在告訴我我不知道的知識,書這個朋友也在不停地吸引這我,讓我如飢似渴地吸收著新的知識。

  7、暑假裡我終於有了一本屬於自己的《紅樓夢》,捧著《紅樓夢》我如飢似渴地讀了起來。

  8、他和他的朋友柯倫常常一起去博物館,更喜歡到亞厲山大里亞圖書館去,他們如飢似渴地讀著借來的書,把書中的知識,特別的那些數學書上的定理和公式,刻苦地、一點一點地牢記在頭腦裡。

  9、他拼命工作,把工作看成第一生命,病魔的肆虐更讓他爭分奪秒如飢似渴地工作。

  10、他勇於獻身拼命工作;他酷愛學習如飢似渴;他嫉惡如仇愛恨分明;他不畏艱難挑戰病魔。

  11、為了讓這個理想早日成為現實,我如飢似渴地讀著每篇名著,從中汲取著養分。

  12、我把它買了下來,我回到家裡如飢似渴的獨立起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