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勵志語錄精選

1、誰都不容易,誰也沒有義務去跟你一起傷心。

2、不要把別人想得太好,也不要把別人想得太壞,都是凡人。

3、未知並不可怕,不要因為恐懼就拒絕我,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緊緊捉住你,陪你一起走下去,我們一起尋找答案,好嗎?

4、這都什麼命啊,同住一層樓,人家開豪車,我還得擠地鐵。

5、戀愛就是戀愛,追求永遠終究是一場賭注,追求快樂才能求仁得仁。親人之間還得有個界限了,更何況是朋友了。

6、戀愛就是戀愛,追求永遠是一場賭注,追求快樂才是求人得人。

7、江湖規矩第一條,人都會有把柄,而江湖人最討厭不懂規矩的人。

8、我都三十歲的人了,一分存款都沒有。

9、所以說女人啊,時代發展這麼多年卻依舊只有忍和鬧兩條路可以走,好像沒有男人活不下去一樣,真是唏噓。

10、姐這大好時光,都浪費在繡花枕頭上了,這好男人,都在跟姐捉迷藏。

11、你不能因為你的弟弟就沒有時間去考慮這個問題,你明明喜歡我的,安迪,你這樣說不公平。

12、相信我,小關,我多年人事,看人眼光毒辣。像我們這種老家不在海市的女孩,工作是唯一依靠,千萬不可為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冒險。

13、長著張小白臉就想攀高枝,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真當女人是死的呀。

14、常與同好爭高下,不共傻瓜論短長。

15、年輕時候天高地寬,可容易為愛衝動,亂走一氣浪費光陰。但等理智恢復,人已老大不小,前面的道路陡然變窄。

16、從那以後我就知道兩件事,第一,人生苦短,充滿變數,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就要緊緊捉住,絕不放手;第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一定要堅持往前走,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如意的時候,你不用費力詆譭自己,更不用把我推開,我之所以站在這裡,是因為我喜歡你。

17、姐這大好時光,都浪費在繡花枕頭上了,這好男人啊,都在跟姐捉迷藏呢。

18、果然這個世界是看臉的,醜女四處碰壁。

19、其實大多數人,他們都沒有獨立分析的能力,總是覺得要加一些外在的附加的符號才能做出他們所謂的判斷。

20、生活就是這樣,不管再難都要咬著牙挺過去。

21、我每個月的工資很少,它根本沒辦法讓我在上海這樣的地方生存下去。

22、出發點不能作為藉口,錯了就是錯了。

23、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你記住啊,除了你自己,誰都不可能跟你一輩子。

24、還說什麼精英,其實就是一小公務員,要求還挺多,厚著臉皮跟我說,可不可以跟我一起按揭買房啊,腦子壞掉了。

25、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得下,視男人如衣裳,像他那種男人就是地攤貨。

26、我剛才居然緊張的忘了喝水,難怪我渴的要死。

27、這不是所謂的真相,這是真的真相。

28、如果能用錢來解決這件事情,那這就不是事情了。

29、我又不跟你談戀愛,你幹嘛要帶我去吃飯。

30、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顧此難免失彼。這是概率問題,兩者沒有什麼關係。

31、與其站在道德至高點取苛責別人,不如先要求自己!對方有罪,你又何嘗無辜!人無完人,我們心裡可以有不同的見解,但沒有權利對別人扔石頭!

32、成年人需要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

33、戀愛就是戀愛,追求永遠終究是一場賭注,追求快樂才能求仁得仁。親人之間還得有個界限了,更何況是朋友了,如果她跟白主管真的在一起了,他們兩個才是家人。

34、愛情即便是體現在精神上的,那也總有一點是體現在玫瑰上吧。

35、一米八幾的大高個,腰以下全是腿,我喜歡。有什麼用啊,是能當菜吃還是能當飯吃,還是能出去掙錢呀。這也就是能騙騙你們這些小姑娘,真要是結婚哪,基本等同於**。

36、到了咱們這個年齡,大一歲小一歲,已經上升到了原則性的問題。

37、即使看到了別人的缺點,也無權理直氣壯地朝他扔石頭。沒有人是完美的,對方有罪,你又何嘗無辜,與其站在道德制高點苛責別人,不如先要求自己。

38、大齡少女無權談戀愛,只能談物件。

39、不能!貪玩就是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得下,視男人如衣裳,像他那種男人就是地攤貨。

40、愛情本來就應該是純粹的,跟我有什麼沒有關係,你也一樣。追求純粹的愛情就是剩女,追求房子車子反而正常,那我真搞不懂現在人的思想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情願當剩女,起碼我剩的理直氣壯。

41、其實過去的我很自我封閉,總會覺得自己會孤老一輩子,但是現在,我更願意為了他,試著去相信、去改變,甚至去想想屬於我們的未來。

42、可以為了取悅心愛的人,不停地把自己保養得美美的,但首先最應取悅的,卻該是自己。

43、我非常願意,跟你純粹的談一場戀愛。

44、解決問題,需要理智,而非態度。

45、職場如同江湖,江湖有江湖的規矩,職場有職場的原則,如果不懂規矩,只會被淘汰,有時候年輕並不是一種優勢。

46、我會讓你領教我一天之內處理完這些遺產的能力,讓任何人都得不到一分錢的好處,包括我自己。

47、成人的世界裡豈止真話假話那麼簡單啊!

48、在那些沒有信心靠自己的畚斗找到前途的人們當中,你很難找到獨立的精神和堅強的個性。

49、比起你所害怕的那些,我更不願意失去你。

50、都快四十了還潛力股啊,這隱藏得也太深了,照這速度下去,估計五六十還潛著呢,誰買入誰套牢,一準能炒成股東。

51、也許圓滑,但並不世故;也許虛榮,但並非全無底線。

52、我們這些外地女孩子,工作才是唯一的依靠。

53、我們這些外地女孩子,工作才是唯一的依靠,絕對不可以在沒有出息的男人身上冒險。

54、我以一個畢業比你早一年的師姐身份實話告訴你,你用錯力氣。你應該學我,趁年輕記憶好,多考幾個證傍身。只有一個個硬派司才是真正屬於你的。那些拼死拼活做的工作你怎麼寫到履歷上去?你難道打算在履歷上寫你天天工作十六個小時嗎?你可別被工作壓得沒時間思考前途。

55、我們心裡可以有不同的見解,但是沒有權利對別人扔石頭。

56、當人生遇到任何的困難,都不要忘記往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