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造句

1) 上週週末,我和媽媽在樂園門口買了一隻可愛、機靈的小兔子。它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一對長長的耳朵,好像要聽見所有的聲音,鬍子和身上的毛都是雪白的,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白白。

2) 犀牛鳥非常機靈,還能為犀牛放哨。

3) 一個微徽上翹的線條優美的小鼻子,顯露出機靈大膽妁掙情。

4) 我有一個好夥伴,名叫陳東潤。烏黑的頭髮,一雙機靈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小嘴巴,他總愛穿著一件馬夾,下身穿著牛仔庫,長得蠻可愛。陳東潤是個愛幫助別人的孩子。

5) 小小的“甲”字臉,一雙機靈的眼睛,雖然個頭小,但卻有一雙快手。雖然他成績平平,可是在五年級時是傳遍整個年級,無人不知曉。為什麼?還不是因為那雙快手。

6) 全身毛茸茸的,有兩隻機靈的耳朵。猶如咖啡一般的深竭色。跑起來比風快,絨線的尾巴和黑亮珍珠般的眼睛。它是誰?小狽沒它可愛,小貓的毛沒它柔軟。它便是一一小兔皮皮。

7) 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

8) 小巧的腦袋,靈活的四肢,短小的尾巴,湊成了一隻機靈可愛的小兔子。比手掌大一些的它們,毛茸茸的,好看極了。一張小巧的三瓣嘴,看起來多麼活潑的樣子啊!

9) 一身烏黑的羽毛,光滑漂亮,一雙機靈的小眼睛加上一雙剪刀似的尾巴,一對俏輕快的翅膀,這就湊成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10) 她,一個機靈的小女孩。瘦小的個子,齊耳的短髮,長得白白淨淨的,鼻樑上架著一副近視眼鏡,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靈活地轉來轉去。她長著一張小巧的嘴巴,能說會道。

11) 我家有一隻機靈的小貓,這隻貓長著一身像雪一樣的毛,所以我給它起名叫白白。白白的眼睛綠瑩瑩的,像兩顆發光的綠樣,真是可愛極了!

12) 只見那綠色的跳繩被奶奶甩得上下翻飛,她的腳底就像按了兩個彈簧,快速地跳起、落下、又跳起、又落下……輕盈得就像一隻機靈的小鹿。奶奶越跳越快,還不是地變換著花樣,忽而雙腿跳,忽而往前跳,忽而向後跳……

13) 甜甜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

14) 男人吸引女人的10個特質:真實、深刻、胸懷、敢為、風度、機靈、幽默、進取、浪漫、冒險。女人吸引男人的10個特點:溫柔、知性、直性、涵養、朦朧、小動作、勤於家事、膚白、性感著裝、香氛。

15) 一隻知了正叫得起勁,二叔又把竿子靠近知了的翅膀,這隻知了好象特別機靈,“哧”的一下飛走了。

16) 天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個個都是“調皮鬼”,一會兒追逐打鬧,一會兒蒙著眼睛捉迷藏。月亮姐姐還給小星星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它們一個個豎著耳朵聽,眨著一雙雙機靈的小眼睛,多認真呀!

17) 一張白淨的瓜子臉,頭上扎著兩個細細的辮子,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一雙戴著眼鏡的眼睛,湊成一個活潑機靈的我。

18) 我的同學張呂源,他今年11歲。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身材。他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對機靈的耳朵。

19) 我家有隻鳥,穿著高貴典雅的燕尾服,一張小巧可愛的嘴巴,加上俊俏輕快的翅膀,看上去黑呦呦的,站著亭亭玉立,不用說,不用猜,這就是活潑機靈的小燕子。

20) 童年,是朦朧的詩,是淡雅的畫,是經典的歌……童年的我,天真幼稚、機靈活潑;童年的我,想象豐富、樂觀開朗。

21) 她應該增進知識。對安託瓦內特來說,的確到了認真讀書的時候了。一天兩小時不算太多,這會使她機靈些,讓她在一天二十四個時的其餘二十二小時中更有頭腦。茨威格

22) 毽子調皮地向右邊飛去,眼看就要著地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絹絹機靈地向右邊一彎腰一伸腿,毽子就像被磁鐵吸住了似的,又讓她給控制住了。

23) 男人吸引女人的10個特質:1.真實2.深刻3.胸懷4.敢為5.風度6.機靈7.幽默8.進取9.浪漫10.冒險。女人吸引男人的10個特點:1.溫柔2.知性3.直性4.涵養5.朦朧6.小動作7.勤於家事8.膚白9.性感著裝10.香氛。

24) 唐永亮的個子又瘦又矮,象個小木樁,他的眼睛又黑又亮,一看就知道他機靈過人,一肚子的鬼主意。他自稱為“搞笑巨星”“算死亮亮”。

25) 哇!風箏飛上去了。它彷彿是一隻展翅起飛的春燕在天空中翱翔,有像是一條活潑機靈的小金魚在浩瀚的海洋裡嬉戲。那兩個小男孩也不賴,他們的風箏也飛地挺高的,像兩隻巨鷹從你的頭頂上呼嘯而過。

26) 鴿子有的渾身一片潔白,有的黑白花相間,像穿了一件“迷彩服”。它的小眼睛裡圈黑,外圈微紅,顯得炯炯有神。一張嘴嫩紅得可愛,一對小紅爪帶著它機靈地從鴿舍頂棚一躍到地上。

27) 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28) 一隻藍色的蜻蜓,它像一架靈巧的直升飛機在空中盤旋,時而直上飛行,時而直下飛行,http://3du.tw/1221984.html十分機靈。

29) 許舒捷有兩條小辮子,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忽閃忽閃的,一張不大不小的紅嘴巴,透出幾分機靈樣兒。許舒捷長得挺漂亮,可就是有點兒小氣。

30) 我喜愛的小動物,就是奶奶家養得一隻八哥,它三歲了,它全身羽毛黑亮黑亮的,就像穿了一件黑皮襖,所以大家都叫它小黑。小黑的眼睛圓圓的就像兩顆發光的寶石,一眨一眨的,可機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