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可愛的句子朋友圈

1、悲傷因為你,快樂卻不是你。

2、一人的候很自由,自由的有孤。

3、我們都沒有錯是年輕毀了承諾。

4、孤單的路上,只有影子陪著我。

5、努力找回,我將要失去的感情。

6、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7、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8、彼岸花很美,只因為他盛開在彼岸。

9、你在沒有我的城市裡別什麼事都逞強。

10、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你的希望。

11、就是困了,還在想你,不需要任何說明。

12、陽咣下薇揚嘴角,是莪筧過最好看面容。

13、滿口髒話的女生就是比裝萌的女生實在。

14、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就好,三個人太多。

15、忘=亡+心。要讓我忘記,除非心死了。

16、一個人孤單地降落,擁擠得只剩下寂寞。

17、我很懶,懶到連心裡的那個人都懶得換。

18、捨得不捨得的,不捨得的捨得也會捨得。

19、每一個愛傻笑的人,心裡都有著放不下的痛。

20、我不怕老,不怕死,怕只怕我愛的人愛上別人。

21、我看過最虐心的微小說,就是我和你的聊天記錄

22、我走在路上,後面看不到過去,前面看不到未來。

23、有誰能像他一樣,噓寒問暖,一日三餐的關心俄。

24、心裡的痛只留給自己看,所有的故事都遺忘在昨天。

25、妄想去留住原本應該消失的人和事,其實是一種悲劇。

26、有沒有覺的越是遷就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是得寸進尺。

27、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就算把命丟掉都不會把我丟掉。

28、單戀是一種柏拉圖式的愛情,太過於奢求只會一切成空。

29、沒有人值得伱流淚,值得讓伱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伱哭泣。

30、你離開的時候我哈哈大笑,這一笑,歲月和我都已蒼老。

31、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

32、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33、春天和秋天的距離那麼大,中間經歷那麼多滄海桑田的變化。

3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

35、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離得那麼近,卻看不到彼此的臉。

36、有的人喜歡在對方的痛苦中,證明自己的存在,印證自己的重量。

37、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38、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愛的再卑微,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

39、打心眼裡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絡,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很在意。

40、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41、你是否會在黑夜裡想起我們一起聽過的鬼故事,其實編故事的人最可怕。

42、沒有伱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伱要莪怎麼活下去呢?

43、回憶裡擦掉邇留下的痕跡,説過要放手説好不回頭,下個路口要不同方向走。

44、我渴望有那麼一天,你悄悄地出現在我的面前,緊緊地抱著我說,你不會再離開了。

45、男人的一生都會遇見桃花和桃子,桃花是一段愛情的開始,桃子是一段愛情的結束。

46、有沒有那麼一種感覺:每個班級裡,最開心,最快樂的,總是坐在最後面的那排同學。

47、之所以人是高階動物,禽獸是低階動物就是因為禽獸不能變成人,而人卻能變成禽獸。

48、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49、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50、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51、在以後的以後,珍惜如今擁有,在以後的以後,拿命愛愛自己,在以後的以後,總會很幸好福。

52、誰能決定人生的長度,誰能決定人生的寬度。醫院可以決定人生的長度,銀行可以決定人生的寬度。

53、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有些事情我們用了一輩子去記憶,卻在一瞬間被遺忘。

54、我嬌弱的藍繁縷,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我走的終究是不同的路。不知不覺,若不是你的離開,這真讓人忘記了時間的變化。

55、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又這麼過去。而來,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裡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56、雲在天上,笑在臉上,朋友要記在心上;霜花在窗上,落葉在地上,願你的快樂在我之上;真心的祝願寫在這簡訊上,願收到的人心裡暖洋洋!

57、曾經以為只要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可是我錯了。我沒有能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再愛另一個人,我只好放棄與愛在一起,但我並沒有放棄愛你。

58、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59、我沒有力氣再奢求什麼,我只能看著。然後,漸漸明白,你永遠都是一個人。在愛情裡是這樣,友情也是。最後只留下你一個人在這份真空的回憶裡窒息。

60、走進心靈,傾聽到的是心聲;走進愛情,傾聽到是甜蜜;走進生活,傾聽到的是美好;走進朋友,傾聽到是快樂。22傾聽日,學會傾聽,你的世界會更精彩! 。

61、最近陰雨天氣,提醒朋友注意。夏來冷熱交替,小心保重身體。小小祝福送你,陽光直達心底。驅除陰雲密佈,願你快樂無敵。不要在意細雨,幸福健康如意。

62、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會時不時地想起;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茫茫人潮中,只有朋友惺惺相惜。天冷了,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6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64、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65、你來過一下子,我卻要想念一輩子。不要認為他愛你便不會離開你。在你的一再傷害下,他也是會離開,那因為你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他去愛。你要懂得珍惜,才能夠懂得愛情。

66、愛情不能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那麼請記得,我曾經要你陪的時候你也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把我放在心上。

67、你說我配不上你,我高攀了你。可是我卻愛錯了人,以為你會和我一樣地堅守著我們的感情,不離不棄,可是你卻嫌棄我,我,只是你的一個過渡期。可是你可否明白,我對你的愛?

68、有些時候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了,笑著笑著,就哭了。這只不過是讓自己心底得到舒適點。還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69、世界再大,距離再遠,該相遇的倆個人還是會相遇。愛得再久,想得再遠,該失去的還是會失去。走得再累,放不下的還是放不下。走散的是倆個人的自由,被捆綁的,是還愛著的一顆心。

70、靜靜為你送來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祈禱的是平安,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世上的情有萬千,只有純真的友誼最久遠!祝你健康、平安、開心、幸福!

71、以為你很重要,你走後這些事情便變得難以啟齒。後來才發現我正把過去像喝白開水一樣說給一個陌生人聽。你還記得那年嗎?你愛的多真多痛,你後悔嗎?傷疤好了你還會記得當時的疼嗎,你還會一如既往嗎?

72、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73、有人尋找回憶,有人尋找愛情,有人尋找自己,有人尋找可以魚與熊掌兼得的虛妄,只是在尋找的路途上不知不覺自己變了,變成了對方不愛的樣子,所以對方才會離開。可心裡是清楚的,不愛了,便可以找出千千萬萬個不愛的理由。

74、讓美麗時刻愉悅著你。讓幸福時刻籠罩著你。讓甜蜜時刻包圍著你。讓快樂時刻擁抱著你。讓健康時刻緊貼著你。讓平安時刻伴隨著你。讓驚喜時刻親吻著你。讓成功時刻等待著你。讓智慧時刻裝點著你。讓愛情時刻溫暖著你。讓友情時刻眷戀著你。讓好運時刻照耀著你。

75、盛夏,大地如一隻悶熱的烤箱:烤出了稻穗的花香,烤開了蓮花的燦爛,烤得螞蟻躲進了洞穴,飛鳥藏進了屋簷樹葉間。植物在瘋長,動物卻在呆在樹林裡屋簷下,靜靜的歇息。然而,如此熱烈的陽光卻溫暖不了你的蒼涼,你昂首哀怨地望了望天空,然後低垂著頭顱,哀哀地啜泣。

76、曾經在千年樹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經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的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77、有一種距離,當越走遠後,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種愛,不是每天都掛在嘴邊,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一直沒人知道;有一種執著,與生俱來的,就算地球毀滅也不會改變;有一種性格,明知是愛而不會表達,還要強加對方;有一種感情,不算刻骨銘心,但一生只愛一次,永遠都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