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對方幸福的句子

1、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2、我只要你陪著我只對我笑,我只要你吻我一個,只逗我一人,我就是不放棄。

3、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4、只想擁有他的愛,讓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愛人。

5、拉著你的手,去看美麗的朝陽,在晨風裡走;拉著你的手,去看美麗的夕陽,在晚風裡走;一輩子就這樣拉著你的手幸福的走,是我最簡單的追求!也是我認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6、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7、愛情,並不是婚姻的唯一。但是,你卻是我的唯一。

8、你若是流淚,溼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是悲哀,哭的總是我的心!

9、如果有一天,我無法繼續呼吸,那只是說明,我的世界缺少了空氣,或者,缺少了你。

10、當真正被愛的時候,其實你也不用那麼漂亮。

11、愛你的列車不晚點,想你的星星不眨眼,甜蜜的旅程沒終點,浪漫的航行沒有邊,重合你的心,重疊你的眼,愛的光影永遠絢爛。為你而愛,親,好愛你。

12、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13、我的眼睛必定有問題,由於我的視線始終無奈從你的身旁移開。

14、順其自然的另外一種詮釋就是不在乎。

15、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16、愛是心心相印的默契,是兩小無猜的情懷。

17、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18、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19、男孩子就應該咧嘴大笑,而不是嘟嘴賣萌。

20、告訴自己不能閒下來,因為一閒下來,腦子裡全部都是關於你。

21、我停地歌唱,只為喚回你的愛戀。我不停的奔跑,只為追隨你的腳步。有神賜的恩典,我將遇見最好的你。

22、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親愛的寶貝,我不能常陪伴著你,但我和你的心永遠在一起。

23、最後我說了我恨你。可是我恨你就是我愛你。

24、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那樣毫無指望的喜歡你。

25、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了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26、與其等到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沒有比昨天更喜歡自己,那明天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緣分不是人海中兩個人的擦身,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們碰巧相愛。

27、愛情是一個平臺,上面聚集著形形色色的人。

28、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29、在我心中,你是唯一的不同,對你的愛已不在乎懂不懂。你的喜怒讓我心動,我願作你翅膀下的風。

30、愛就像一個瓶子,溢滿了我們之間的幸福。

31、她是左撇子,我們吃飯都可以手牽手!

32、跟著我,不喜歡嗎?如果不喜歡那我就跟著你走。

33、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34、你自己先快樂,才有能力讓愛你的人快樂。當然,你也不要忘記另一則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愛對方,就尊重他的選擇,讓他快樂。

35、請你張開你心的耳朵,傾聽我訴說的愛戀,即使天崩地裂時光轉換,我的情意也永遠不會改變,給你的諾言重複千遍,陪你要把天涯走遍!

36、今天你留個我的是幸福,後天也是一樣的幸福,我們的明天充滿了幸福。

37、愛情就像塊玻璃,看起來堅硬卻太容易破裂。

38、永遠在不到飯點的時候說:我餓了!

39、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於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一生一世一輩子。

40、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41、對俄來說,最幸福的事,就是兩人手牽手逛街。

42、愛意正在執筆,戀意正在痴迷,幸福的簡訊飛向你,帶去美好的氣息。燦爛進入手機,愛心快樂無比,永恆的愛意最珍惜,祝願你愛的藍天燦爛如意愛情甜蜜。

43、所有的昨日,都是一種不可少的安排,都只為了好在此刻,讓我溫柔憐惜地擁你入懷。

44、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45、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46、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7、愛情不是互相看著對方,而是一起看向同一個方向。

48、在夢裡想你,一種甜蜜在心中盪漾;在笑中懂你,把快樂品嚐;在浪漫裡吻你,暢遊在愛的海洋;溫馨的擁抱,充滿玫瑰的芬芳;與你相識相守,不離不棄,一生一世,讓幸福地久天長。

49、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深情。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有我。

50、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51、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52、有時最小的東東會在你的心裡佔據最大的空間。

53、什麼都不重要,願為你持續愛的心跳;不要瞎開分手的玩笑,除了你什麼都不重要;你是我生命唯一的需要,任何東西都交換不到!

54、只要心情好,心態好,明天會是晴天。

55、莎士比亞說: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56、當兩人都覺得對方很重要時,就是愛情的進展。

57、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58、而今彷彿是站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尷尬路口,失去的是招搖撞騙的痛快訴說,未曾獲得的是筆走天涯的洗練淡定。

59、請把寫給彼此的情書上面的灰塵拍掉,重新讀一讀。把過去的記憶恢復起來,重新體驗我們的愛。

60、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61、我的愛像清泉,涓涓流水潤心田;我的愛像山川,美景處處風光好;我的愛像秋天,碩果累累沉甸甸;我的愛像老牛,無怨無悔到白頭!愛妻,祝你快樂!

62、其實我的心是個傻瓜,它只能愛你一個人。

63、願把一顆真心種下,用對你的愛澆灌,用對你的情呵護,遮風擋雨,朝夕牽掛,借你微笑的陽光綻放,盛開在你美麗的臉龐,幸福只因有你,我似花的愛人。

64、海沒枯,石也沒爛,我的愛人,只要你高興,我會和它們一起統統改變過來。

65、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

66、如果愛情無法用語言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沒有陪你過第一個生日,但會陪你過最後一個”曾經感動過。

67、也許總是要等到失去了之後才能被感動,才能發現自己原來也擁有那麼多。

68、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她。

69、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70、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71、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彷彿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

72、是的,往返不去了,回不去了!因為他們之間隔著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一段感情延續了十五年,一次等待也已經有了十五年。十五年,已經足夠一場轟轟烈烈的愛,塵埃落定。問世間,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請珍惜眼前人。

73、我愛你,不隱藏,願你知曉。不知不覺,總是把你想起;無數次,希望把你陪伴;天涯海角,只要與你在一起,那就是幸福的天堂。

74、那天,我穿上婚紗,你穿上西裝,那種滿足感我拿什麼體會。

75、只要你願意,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76、嗨!你好!一個人獨自穿越小巷時我就發現我已被忘在了很小的角落裡,走在漫長的路上盼望在自己影子的旁邊還會有另一個影子,那樣我就不會覺的這條路很漫長了。

77、夜,有了星星溫柔的眼眸,就會變得綺麗。

78、天涯海角,願與你你一起牽手走到老。這就是幸福的節奏。

79、愛一個人感覺大概就是什麼都會在意,又什麼都可以原諒。

80、當愛情來了,懂得把握,那就是一種幸福。

81、想和你一起做的開心事就是慢慢變老,對你說的甜言蜜語一輩子都說不完。親愛的,你要是有一點點不開心一定要告訴我啊!我就是為了取悅你的。你若安好,我就安心。

82、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

83、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5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84、願冬季的大雪,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漫天的雪花,能飄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的愛在這寒冷冬季帶給你最貼心的暖意!

85、你的微笑令我陶醉,你的眼淚讓我心碎;你的話語讓我甜蜜,你的沉默使我負罪。我的喜怒哀樂,因你而生,你就是我的唯一。愛你,永不變味!

86、我懷著感恩的心託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87、總會有那麼一個人,不管怎麼樣都會選擇原諒。

88、女人花男人的錢是應該的,如果女方想要分手,不必心懷欠意。男方提出分手,也不能拿錢去要挾人。

89、剛從夢中醒來,想哭的感覺油然而生:你的紅脣,你的指甲和你的長髮,早已嵌入我的肌骨;晚霞編織愛情童話,飢渴的根鬚穿越岩石抵達你的腳下。

90、愛到分才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91、親吻你的額頭疼愛你一生,我是使者你是花,愛護你是我責任,真情汗水來澆灌。花兒鮮美我呵護,高歌一曲對你唱,唱出心中純情愛,你是我心中的玫瑰花。

92、突然發現,除了我,周圍的每一個朋友過的都很幸福。

93、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